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pires84917 - 5/5/2008 12:28:00 AM
这帖估计大限已到了
上海Edison - 5/5/2008 12:32:00 AM
其实这是一个哲学问题 德蜜看见的是他的进球 德黑看见的是他不进的球 就是这么简单
There's a scene
Flop之后你的Flush听张 但拥有Top Pair的人却不想让你看后面两张牌 于是他开始用筹码来反复拷打你Raise、Double Raise... 这时候有的人认为应该Call 因为有50%左右的可能你能够笑到最后 而另一些人却认为这时候应该Fold 因为有50%左右的可能你会输掉这手牌
Irwin0102 - 5/5/2008 12:32:00 AM
很简单~~~
阿德被用来跟德罗巴比,入选年度英超最佳阵容~~~
本特纳有前途,暂时只是个合格的替补~~~
4ever_gunners - 5/5/2008 1:08:00 AM
恩,ls说的好
michaelluofang - 5/5/2008 1:18:00 AM
LS赶紧看书去吧 小升初马上就考试了
防止暴力注册 - 5/5/2008 10:38:00 AM
:default6: ARSENAL这种级别的球队,有AD可以知足了...
静静爱我 - 5/5/2008 10:52:00 AM
大本去暴力本流浪的话就爽了,左面佩德森、右面本特利,MD,一季轰TM二十球
fflowers - 5/5/2008 10:54:00 AM
亨利走后 前锋本来就是攻击对象 这点所有人都有心理问题
关键是 阿德在强强对话中一点也不耀眼 这是绝对的
HALF CHANCE我觉得没几个 和他的助攻估计差不多
以前是围绕前锋打 所以亨利象一个骑兵 手上矛那是最耀眼的
而现在是围绕中场 小法的队伍象辆坦克 坦克上的炮细得让人看不清
阿德放在枪手里 是个另类 为什么范配西的飞机那么多也没人黑 因为这人看着象老枪手 象亨利象B10 而阿德 看上去就象刚从其他球队转来的笨重前锋 他再怎么做球 看上去还是笨 抢迷的审美观里 阿德暂时算不上漂亮 哪怕来个天外飞仙 只要一个停球超过3米 立马就白搭
BOSS换了种打法 把高空引入了进攻之中 在取得效果的同时 让阿德背了黑锅 阿德还需要点运气 把他的进球放到最后10轮里再多几个 我想抢迷的审美观也不得不发生改变了
poppy - 5/5/2008 10:55:00 AM
多年来的数据说明:
arsenal的主力前锋在无大伤得情况下都可以赛季进球20+
我厂还是靠中场,谁来当主力前锋都一样:default11:
阿仙奴拥趸 - 5/5/2008 10:56:00 AM
andypizzafox 版主閣下!我們這個論壇的服務器本來就不快,閣下的頭像、簽名卻非常占用內存,凡是有你的貼子,非要費一翻周折才能使瀏覽器正常運行,能改改不用動畫的嗎?
静静爱我 - 5/5/2008 10:57:00 AM
他这样做是要恶心所有的德黑
防止暴力注册 - 5/5/2008 10:58:00 AM
:default11: 弱弱的吼下服务器换了米
forestsun93 - 5/5/2008 11:10:00 AM
当阿德不争气的时候,他觉得非常的恼羞成怒。作为一个版主,眼光被质疑不堪的时候,歇斯底里成为唯一的选择。
SB8 - 5/5/2008 11:35:00 A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5-5 1:18:00 发表
LS赶紧看书去吧 小升初马上就考试了 |
goodbyemylove - 5/5/2008 11:38:00 AM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08-5-5 10:56:00 发表
andypizzafox 版主閣下!我們這個論壇的服務器本來就不快,閣下的頭像、簽名卻非常占用內存,凡是有你的貼子,非要費一翻周折才能使瀏覽器正常運行,能改改不用動畫的嗎? |
我也有此建议。
还是别用动画的好。
SB8 - 5/5/2008 11:43:00 AM
原帖由 goodbyemylove 于 2008-5-5 11:38:00 发表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08-5-5 10:56:00 发表
andypizzafox 版主閣下!我們這個論壇的服務器本來就不快,閣下的頭像、簽名卻非常占用內存,凡是有你的貼子,非要費一翻周折才能使瀏覽器正常運行,能改改不用動畫的嗎? |
我也有此建议。
还是别用动画的好。 |
好建议,3个GIF文件,看到他逃都逃不掉,机器硬是被拖慢
福田麻由子 - 5/5/2008 11:43:00 AM
原帖由 goodbyemylove 于 2008-5-5 11:38:00 发表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08-5-5 10:56:00 发表
andypizzafox 版主閣下!我們這個論壇的服務器本來就不快,閣下的頭像、簽名卻非常占用內存,凡是有你的貼子,非要費一翻周折才能使瀏覽器正常運行,能改改不用動畫的嗎? |
我也有此建议。
还是别用动画的好。 |
我顶顶 水区就说过了
4ever_gunners - 5/5/2008 11:51:00 AM
关于half chance的问题,不想跟你争论,因为,我现在随便想想,都7,8个了
你说阿德不像老枪手,那就是个人审美问题了,反正在我眼里,阿德在现在这个阿森纳的战术体系中接近完美
静静爱我 - 5/5/2008 11:54:00 AM
审美观不一样,好像有人喜欢屎猡的盘带,有些人喜欢13哥一样
4ever_gunners - 5/5/2008 11:55:00 AM
数据的确证明了没伤的前锋能进20+,单数据没有证明这是中场的功劳,换谁都一样。
而且亨利也证明了,他靠的并不是什么强大的中场支持,而是阿森纳的战术体系
你的观点自相矛盾了
还是那句话
阿森纳本赛季中场很强大,但是创造出来的机会又有多少是阿德浪费的?我们可以掐指数一数。
按你这么说,曼诺内帮曼联守门,他们照样夺冠,反正后防多么多么好。
怪兽叔叔 - 5/5/2008 12:00:00 PM
本特纳做主力的话,就不止阿德这个数了
4ever_gunners - 5/5/2008 12:07:00 PM
我也相信朴智星代替鸟罗做主力的话,就进50球了
人家在场的时候,曼联可是一场都没输过哦
怪兽叔叔 - 5/5/2008 12:16: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5-5 12:07:00 发表
我也相信朴智星代替鸟罗做主力的话,就进50球了
人家在场的时候,曼联可是一场都没输过哦 |
zllhenry - 5/5/2008 1:07:00 PM
我是阿德的粉丝!
阿德的护球,做球比小本高出一个档次。
小本有潜力,但是现在他还比不上阿德。
zllhenry - 5/5/2008 1:16:00 PM
不想和你争什么,你看看小本首发出场的几场比赛就知道了,(更不要提跟热刺的比赛)。
小本还嫩,除了头球还算可以。
小本的灵活性实在........
figo1225 - 5/5/2008 2:55:00 PM
说实话,永远也不会有这一天。不否定阿德的作用,但他的潜力没有小本大那是事实。19岁的小本和19岁的阿德谁强这个地球人都会知道。所以未来谁会发展的更好,地球人也看的出来。
阿德,占的是打主力,打的比赛多的便宜。不错,他贡献了很多进球,但是,可以看出来,在决定性的场地,他的作用其实不是很大。所以,不否定他的功劳,但也要看出他的局限性。阿德在19岁的时候不知道是不是在法甲,他和现在的小本,谁踢的好?别忘了小本在英冠的表现,如果不是教授要留下他,很多英超球队租借来肯定是打主力,到时候他的表现会怎么样?
所以,总结的来说,现在的情况来看,阿德强,但是下赛季,以及下下赛季,就难说了。毕竟小本的视野、把握机会的能力,更强的头球,以及传球的意识,说实话,在老枪迷的眼中,确实要胜过阿德一些。在有限的上场机会进球数和小范一样多,光是这点,换作阿德,天天呆板凳,然后替补上场,能打出什么成绩来?当然,这个假设谁也不知道。
另外说一下,虽然进了三十球,阿德的综合实力,说实在的,还配不上豪门射手这个称号。贾德尔在土耳其葡萄牙进球如麻,这也是豪门射手型的?以进球数量来衡量豪门射手的标志,不觉得很可笑?
figo1225 - 5/5/2008 3:02:00 PM
灵活性?你要求一个身高体壮的高中锋要很好的灵活性?只怕巴蒂、维埃里这些超级中锋甚至是范尼都不如你的标准了
不知道你有没有看昨晚的比赛?那是典型的中锋进球。两个人都撞不倒小本,可见他的强壮。换作是阿德,只怕在冲撞之下头球会顶飞。
我没有贬低阿德的意思。阿德其实不是真正的中锋,只能说是有点类似亨利那样的中锋,当然,射门能力和做球能力等方面不如亨利多了。
其实只要看过二者的头球进球就会发现。不错,阿德的头球也不错,但可以看的出来他的头球基本是无人干扰的情况下才能顶正,如果和后卫冲撞顶头球,他的体格是不行的。
zllhenry - 5/5/2008 3:16:00 PM
我觉得你思维有严重的逻辑错误。
“贾德尔在土耳其葡萄牙进球如麻,这也是豪门射手型的?以进球数量来衡量豪门射手的标志,不觉得很可笑?”
贾德尔不是在顶级联赛进球,他没有在顶级赛场证明自己的实力。他在土耳其葡萄牙进100个球只能说明他有射手潜质(就像爱德华多,舍瓦)但是到了另一个联赛,尤其是英超一切都是未知数。
如果他到了英超进30个球,就证明有能力而且适应英超!
阿德在我厂进了30个球这也是能力!虽然说是我厂的战术对阿德的帮助很大,但是没有一定的水平是进不了的,不然你上去试试?
4ever_gunners - 5/5/2008 3:23:00 PM
我是德蜜。。。是这个帖子的楼主。。。“掐指”算算,意思是很少。。。
怪兽叔叔 - 5/5/2008 3:28:00 PM
我原来支持阿德的,不过现在我支持本特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