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johnchen01 - 6/18/2008 8:17:00 PM
沒有進國家隊也要1100?
4ever_gunners - 6/18/2008 8:41:00 PM
阿德现在有一点接近德罗巴,就是scoring out of nowhere when needed
pires84917 - 6/18/2008 8:46:00 PM
如果阿德能像德罗吧那样对强队就发飚得话,他周薪拿10W我都支持,我们太需要一个能在强强对话比赛中靠得住的球员,原先是亨利,现在会是阿德嘛?我个人并不看好,但是希望他可以证明我错了
4ever_gunners - 6/18/2008 8:53:00 PM
我承认阿德在强强对话中还没达到“亨利,德罗巴”级的影响力。
但是纵观现在的阿森纳,又有谁在大赛中能表现的比阿德好?
阿德在大赛中已经算靠得住的了
我又想把我的数据搬出来了
cscscs - 6/18/2008 8:57:00 PM
亨利在大赛也不怎么样啊
pires84917 - 6/18/2008 8:58:00 PM
他怎么样球迷看在眼里,是好是坏大家心里都明白
你挺他,当然是想尽办法为他说话,包括你所谓得数据
我黑他,完全是球队战术上的黑,并没有对他得RP有什么意见,但是自从打人事件之后彻底改变了我得看法,再者就是这次威胁加薪得闹剧,真的是让人气愤,不知道你们挺他什么?这种人,也值得?
pires84917 - 6/18/2008 9:00:00 PM
那是亨黑得说法,你也这样说?亨利打MU,CHELSEA ,LIVEPOOR做得还不够好,你不会真以为他是神了吧
4ever_gunners - 6/18/2008 9:07:00 PM
你那么大一个德黑还装客观?!
哦,我就是死蜜,你就是客观?!
麦扣,你的那句至理名言怎么说来着?
挺阿德什么?!我也搞不懂,你们本蜜凭什么把本特纳和阿德比较的如此难分上下?!
我倒还想问,就阿德本赛季而言,除了rp,你们还能黑他什么?!!?!?
xlfour1 - 6/18/2008 11:04:00 PM
建议LS两位开个讨论贴:default8:
主要是这10多年来可能球队都没有一个像AD的性格这样的球员出现过,我觉得德蜜的性格会非常接近AD,他们理解AD的思维。而不理解AD的思维的人便成了德黑。。。至于我是属于那种客观型的。。。
撒哈拉的雪 - 6/18/2008 11:08:00 PM
枪手阵中的nani 不过 ben 在我冠军经理里是主力,有潜力,只是我只花了750W
静静爱我 - 6/18/2008 11:22:00 PM
shit,哪里都能看到阿德这鸟名字:default8:
静静爱我 - 6/18/2008 11:22:00 PM
看到都反胃:default1:
michaelluofang - 6/18/2008 11:40:00 PM
俺的至理名言忒多了- - 忘记小兄需要引的那条了
A25需要证明的是重复过去 而B26仍然需要让我们看到明天
我很不爽一个季入30球的射手被痛骂 他停球不好 他不会射门 他做人狡猾 他嘴大 他技术粗糙 他无耻拜金 还有他扇别人嘴巴子 这些都是他的不足 黑和蜜本身就是一种个人现象 现在则搞得好像互相纠错一样的嘲笑对方人生观和价值观 尤其无趣的是 还要把25和26比来比去 仿佛26踢的才是动脑的足球 而25只不过是一只野猴子触电抽风而已
蜜他是喜欢他 但有些黑子非要质疑蜜们脑筋错乱 “你咋喜欢这么无脑的?”“你会不会看球啊?” 算了 人和人不一样 黑和蜜对于论坛来说是好事情 但搞得心情不好气血失调地坐在屏幕前哆嗦着双手回复着那些与自己相悖的BBSer留言时 想想吧
我不蜜谁 更不黑谁
A25体力充沛时是相对无敌的 而黑子脑力充沛时则是绝对无趣的
静静爱我 - 6/18/2008 11:47:00 PM
我一直觉得ls在装中立
michaelluofang - 6/18/2008 11:51:00 PM
俺不装中立 我喜欢本季的A25 看好下季的B26 并且就像广大黑蜜迷信某些事一样坚信着B26的觉醒有A25那一嘴巴的功劳
硬要说蜜 那我就蜜本季的A25 可惜一个赛季的表现还打动不了我的蜜心 如果2年后他还能保持每季抡上两脚停大的球 再来个季均25+ 我会考虑
sd123kb - 6/19/2008 12:07:00 AM
我看好大本~也喜欢爱德,不是乱说话的他。使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的他。
淡淡de兰 - 6/19/2008 12:10:00 AM
他和本泽马不合啊 呵呵 让降价来的更疯狂些吧
37°2 - 6/19/2008 2:54:00 PM
他才是我需要的
不是纳斯里
yaaaaa - 6/20/2008 1:14:00 AM
如果薪水谈的好的话,1100W还算便宜了
37°2 - 6/20/2008 9:53:00 PM
肯定不贵
就一剑 - 6/20/2008 10:04:00 PM
11m不便宜了。。。。。。10m中上价
leoandarsenal - 6/20/2008 11:54:00 PM
1100哦``不算贵``教授可以考虑下``妖哦``
37°2 - 6/21/2008 9:54:00 PM
能买来最好不过
BergkampLau - 6/21/2008 11:42:00 PM
结局很快就会浮现,下一站——马赛!:green1:
4ever_gunners - 6/25/2008 8:47:00 PM
Marseille agree Ben Arfa deal
Marseille have confirmed agreement has been reached for the signing of exciting Lyon winger Hatem Ben Arfa.
The France international grew unhappy with the Ligue 1 champions and had looked set for a move to Arsenal at one point.
However, the 21-year-old has decided to remain in Le Championnat and should prove to be an excellent acquisition for l'OM.
"We have reached a definitive agreement with Lyon for the transfer of Hatem Ben Arfa," confirmed chairman Pape Diouf.
Ben Arfa was overlooked for Raymond Domenech's Euro 2008 squad but displayed great potential on Lyon's left flank.
Manchester United were also allegedly admirers of his skills but theplayer will not be joining the exodus across the Channel for some time yet.
All that remains is for the youngster to pass a routine medical to seal his switch to Stade Velodrome.
http://sport.setanta.com/en/Sport/News/Football/2008/06/25/Ligue-1-Marseille-sign-Ben-Arfa/
文章意思:
马赛基本搞定本阿法
马赛主席迪乌夫,就是前几天不小心透露纳斯里转会阿森纳的那个,说:”我们和里昂达成了最后的协议“
本阿法只需要通过体检,就是马赛的人了
淡淡de兰 - 6/25/2008 8:48:00 PM
。。。。。BS BTD
又被骗进来了
淡淡de兰 - 6/25/2008 8:48:00 PM
oh yeah
好多年没抢到主区的SF了
pires84917 - 6/25/2008 8:49:00 PM
我只想说:FXXK
静静爱我 - 6/25/2008 8:50:00 PM
13不走了,还要苯阿发干啥
catkingj - 6/25/2008 8:51:00 PM
马塞的主席真tm秀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