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4ever_gunners - 6/25/2008 8:52: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6-25 20:51:00 发表
马塞的主席真tm秀逗 |
4ever_gunners - 6/25/2008 8:52:00 PM
我算是彻底记住这个人了,迪乌夫
哈哈,太搞了
淡淡de兰 - 6/25/2008 8:53:00 PM
原帖由 静静爱我 于 2008-6-25 20:50:00 发表
13不走了,还要苯阿发干啥 |
前列腺男不走了?
福田麻由子 - 6/25/2008 8:55:00 PM
安啦 安啦 怪兽说话不算不是一两次了
防止暴力注册 - 6/25/2008 8:57:00 PM
我整个人都迪乌夫了,恭喜不射男留下
福田麻由子 - 6/25/2008 8:59:00 PM
HLEB似乎是没有下家了 反正从他想转会那天起 对他的感觉就不一样了 选择逃避的男人
pires84917 - 6/25/2008 9:00:00 PM
能留下也是好事,球队真的不能少他
防止暴力注册 - 6/25/2008 9:01:00 PM
球队肯定不会难为他,就算放在板凳上实力也厚点
就一剑 - 6/25/2008 9:02:00 PM
没事啦,怪兽少了半个jj而已嘛,还有半个:default12: :default12:
4ever_gunners - 6/25/2008 9:03:00 PM
怪兽,跟我一起,改性别吧!
就一剑 - 6/25/2008 9:04:00 PM
原帖由 福田麻由子 于 2008-6-25 20:59:00 发表
HLEB似乎是没有下家了 反正从他想转会那天起 对他的感觉就不一样了 选择逃避的男人 |
这也就是为啥他在好机会情况下依然选择传球给别人而不是自己去承担去终结
4ever_gunners - 6/25/2008 9:04:00 PM
我明天去日太阳报主编去
没事乱散播谣言干嘛
当时咋说来着?
阿森纳1100万已经搞定本阿法了
37°2 - 6/25/2008 9:19:00 PM
不好
37°2 - 6/26/2008 1:04:00 AM
阿森纳意中人惨遭抢截 马赛宣布本阿尔法加盟
就一剑 - 6/26/2008 8:17:00 AM
笨阿发没了:default2: :default2:
george.arsenal - 6/26/2008 8:23:00 AM
马赛主席不大会做生意,1100W胖子搞成了2000W欧元
卖N8的钱还不够,还要贴钱
是不是觉得N8卖便宜了,临时加价400W欧元,导致N8转会再度搁浅?
george.arsenal - 6/26/2008 8:23:00 AM
怪兽,如此下去,你可得委屈下了
杜月笙 - 6/26/2008 8:28:00 AM
没有命根子的怪兽打不过奥特曼
johnchen01 - 6/26/2008 9:55:00 AM
去馬賽做甚?
逍遥的JOEY - 6/26/2008 11:40:00 AM
哎 又一次伟大的YY以失败告终:default8:
BergkampLau - 6/26/2008 12:45:00 PM
一来是更衣室的问题,二来是Ben Arfa可能还不想出国
枪手风之子 - 6/26/2008 12:48:00 PM
马赛是不是耍我们?先假装和我们达成协议,卖纳斯里给我们,让我们放弃收购本阿尔法,最后时刻留住纳斯里购进本阿尔法,组成双核,我们竹篮打水一场空?
4ever_gunners - 6/26/2008 3:40:00 PM
疯子莫怕~
那个鸟迪乌夫要是真的敢耍我们
我去法国日了他
37°2 - 6/26/2008 9:38: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6-26 12:48:00 发表
马赛是不是耍我们?先假装和我们达成协议,卖纳斯里给我们,让我们放弃收购本阿尔法,最后时刻留住纳斯里购进本阿尔法,组成双核,我们竹篮打水一场空? |
你就像主席说的那个啥了
这样的阴谋论
脑内补完:default12:
guti - 6/27/2008 9:57:00 PM
就这样去了马菜...
:default3:
michaelluofang - 6/27/2008 10:35:00 PM
马赛可是我厂的老交情了
郑智 - 6/28/2008 12:37:00 AM
阿尔法黄了。基本上。
37°2 - 6/30/2008 8:35:00 PM
怪兽少前面一截的JJ
没GT了:default4:
枪手7号仔 - 6/30/2008 8:44:00 PM
阿尔法加盟马赛而 纳斯里也可以正式加盟ACN了
Johnnie_Walker - 6/30/2008 8:50:00 PM
都差不多了。就看啊德了,都上了体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