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马赛主席表示已经和里昂达成了最后协议 阿尔法通过体检就可以加盟
becks1120 - 5/28/2008 1:07:00 PM
曼米兰与罗马的关系,加上曼奇尼本人的意见,觉得这个互换没戏,没水平的炒作!但比阿布2亿买梅西好点
george.arsenal - 5/28/2008 1:38:00 PM
13哥要走,买进纳斯里等于球队没进补 我厂一年就不能搞2笔1500+欧元的大手笔么?
Choice - 5/28/2008 2:24:00 PM
这炒作很没水平-w-他能来我厂最好啦,问题是……为了应付那个脑残的6+5,我厂是不是应该申请注册成法甲俱乐部:default10:
Benzema - 5/28/2008 3:01:00 PM
快点买人吧...受不了了
loo510 - 5/30/2008 12:04:00 PM
本-阿尔法值得期待的``只是现在貌似消息不怎么明确啊,不过温格办事向来就是低调买人的// 希望转会期间能多给好消息.. 今年花个5000万英镑买人也没什么~~预算是2500万英镑,但h13能换点,再透支一点,还是负担得起的``:default11:
37°2 - 5/30/2008 8:58:00 PM
没进国家队 好消息
BergkampLau - 5/30/2008 9:44:00 PM
小慢不会去法甲的,在意假多好,可以踢假球
37°2 - 6/2/2008 6:03:00 PM
难说
37°2 - 6/18/2008 1:12:00 AM
奥拉斯确认本阿法离队 代价是1100万英镑
sd123kb - 6/18/2008 1:48:00 AM
法国这两人还是比较靠谱的~
sword - 6/18/2008 8:27:00 AM
恩,换走H13还能赚点
pires84917 - 6/18/2008 8:28:00 AM
boss舍得吗?
george.arsenal - 6/18/2008 8:33:00 AM
买吧,再来一个达手笔
xlfour1 - 6/18/2008 11:13:00 AM
马上买了:default5:
pires84917 - 6/18/2008 11:23:00 AM
一定要拿下他啊,才11m,再砍一下,9m左右就可以搞定 我们就要这种能向前突破的人
goodbyemylove - 6/18/2008 11:28:00 AM
卖掉阿德。 买来本阿尔法和纳斯里。。。 阿森纳的未来无限光明。。。 OH,yeah!!!
stingalways - 6/18/2008 11:37:00 AM
ls的,你真的没有意识到阿德是个多么优秀的中锋...... 显然,米兰巴萨的球探和主教练比你有眼光多了
pires84917 - 6/18/2008 11:37:00 AM
.....ls疯了,呵呵
stingalways - 6/18/2008 11:39:00 AM
阿德是德罗巴级别的球员,但是很幸运,他很早得到了教授的指导,所以他比德罗巴年轻6岁时就达到这个级别了
pires84917 - 6/18/2008 11:41:00 AM
ls更疯了,竟然说阿德是德罗巴级的.............都疯了!
stingalways - 6/18/2008 11:52:00 AM
居然不相信自己的主力前锋
BergkampLau - 6/18/2008 12:43:00 PM
欧洲杯都踢到这个份上了,感觉Ben Arfa和Nasri两者可能只有一个人会来! 鱼与熊掌不可兼得:default12:
goodbyemylove - 6/18/2008 1:41:00 PM
原帖由 stingalways 于 2008-6-18 11:39:00 发表 阿德是德罗巴级别的球员,但是很幸运,他很早得到了教授的指导,所以他比德罗巴年轻6岁时就达到这个级别了
阿德不但幸运,而是极其的幸运!!! 法甲摩纳哥的替补前锋到了阿森纳就一直是绝对的主力。。。。。。 绝对的主力!!!! 这里面的原因部分是因为他对原有阿森纳风格有补充,更重要是他来之后亨利和范佩西都是伤伤停停。。 所以他比德罗巴年轻6岁就达到了这个级别。只是这个级别是什么级别?? 阿内尔卡19岁在阿森纳的表现牛B不??
goodbyemylove - 6/18/2008 1:43:00 PM
感谢没内裤先生,纳斯里在欧洲杯上毫无表现。纳斯里不至于想比利亚那样价格飞涨。。
michaelluofang - 6/18/2008 1:46:00 PM
按照教授的风格 辣死你的转会费在欧锦赛前就定好了
比尔大门 - 6/18/2008 1:46:00 PM
说德罗巴级别就是放P,打切尔西那场没看见德罗巴把本单位后防线整的七荤八素的...ADE搞的过对面那2位么
goodbyemylove - 6/18/2008 2:25:00 PM
楼上说的是关键性问题!!!
roger663 - 6/18/2008 4:36:00 PM
德罗巴属于现象级,看看森头,都被蹂躏到崩溃,后卫一对一基本没人扛得住
LOVE阿仙奴 - 6/18/2008 6:53:00 PM
把13哥跟罗JJ卖掉,换"本.阿法"和"拿屎利"吧.估计价钱都相抵了.:default5: :default5:
pires84917 - 6/18/2008 7:20:00 PM
LS疯了
«89101112131415
查看完整版本: 马赛主席表示已经和里昂达成了最后协议 阿尔法通过体检就可以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