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红色重炮 - 7/5/2008 12:32:00 PM
巴萨内乱,拉拨而他需要筹码,宰的就是他们
小黄鱼 - 7/5/2008 12:47:00 PM
拉波做的生意叫无本。
eddielu - 7/5/2008 12:52:00 PM
30M啊, 以后不会再有了。
GiGi@Leung - 7/5/2008 3:27:00 PM
3000万啊 英镑啊!!
biang biang声就甩卖了!!
:default11:
疯狼居 - 7/5/2008 5:52:00 PM
这价钱可以啦,赚一比了,不错,卖了:default5:
litchi - 7/5/2008 6:29:00 PM
如果不是谣言 可以甩卖了
正品蓝风 - 7/5/2008 6:37:00 PM
其实明年可以卖40M。。。:default5:
michaelluofang - 7/5/2008 7:02:00 PM
其实他的身价和进球成正比 进1球100W
37°2 - 7/6/2008 1:13:00 AM
3000万英镑
以后真的不会再有
37°2 - 7/6/2008 3:04:00 PM
埃托奥左右阿德巴约去留 巴萨从未报价3000万镑
sword - 7/6/2008 3:14:00 PM
闹剧,今夏最大的闹剧,最后就是谁也没买成谁也没卖成。
xlfour1 - 7/6/2008 3:14:00 PM
AD应该是走不了,但工资也是升不了的了
就一剑 - 7/6/2008 3:34:00 PM
继续表忠心吧:default7: :default7:
.SB8 - 7/6/2008 5:12:00 PM
最好是免费为阿森纳踢球.
N年后,阿德29岁,以1亿欧元的价格转会皇马.
鉴于阿德这种伟大的共产主义精神,少林寺方丈决定赐他一个至高无上的法号:
"智障"
.SB8 - 7/6/2008 5:23:00 PM
来人哪.有人人身攻击了.
快扣威望
.SB8 - 7/6/2008 5:30:00 PM
噢.
明白了.
找你们的某版主高发去吧.
来扣威望.
来扣老子威望.
都他妈的专制.
说不得.
.SB8 - 7/6/2008 5:39:00 PM
看来是误会了.
你和这里的版主不熟呀.
境界不一样.
一下子就看出来了,扣了威望不会少2两肉.
德迷阵营里的两种规则....
还有是有理论基础的.不亏是懂政治,看书多的人.
michaelluofang - 7/6/2008 5:50:00 PM
不说脏话一样能发言
.SB8 - 7/6/2008 5:52:00 PM
还是楼上境界高...
michaelluofang - 7/6/2008 6:11:00 PM
愿某版主保佑你- -!
.SB8 - 7/6/2008 6:13:00 PM
阿门,
上帝
阿弥陀佛
偶的真主阿拉
对了,还有马克思,恩格斯.
都保佑我这个无辜的马甲吧!!!.
sb123kd - 7/6/2008 7:24:00 PM
.sb8,你太做作了
.SB8 - 7/6/2008 7:25:00 PM
接受批评.
瞎搞而已.
开个玩笑..
Theo - 7/6/2008 7:26:00 PM
我喜欢sb8这类型的mj,由衷的。因为很好玩 :)
.SB8 - 7/6/2008 7:27:00 PM
一声叹息..
SB8 - 7/6/2008 7:29:00 PM
原帖由 .SB8 于 2008-7-6 19:27:00 发表
一声叹息.. |
SB8系列老大我发话了
孩儿们,别闹了,在球场上,阿德是个好同志,留下的话,还得靠他攻城拔寨呢。
.SB8 - 7/6/2008 7:30:00 PM
楼上的,你个李鬼.
居然敢招摇撞骗...
SB8 - 7/6/2008 7:32:00 PM
你这孩儿怎么没大没小 ,见到我掌门也不下跪?
贱婢,一人耍去吧,让枪手风之子干死最好
.SB8 - 7/6/2008 7:33:00 PM
老大莫走..
偶怕怕..
带上你的打狗棒,我就奉你为老大!!!
如何!!
枪手风之子 - 7/6/2008 7:46:00 PM
山东人 你的主号也不准备用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