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巴萨对阿德巴约上限报价:埃托奥加2000万欧元
绯花 - 7/14/2008 12:33:00 PM
猴子的工资是个问题
.SB8 - 7/14/2008 12:35:00 PM
接近3000万英镑的价格就是可以接受的价格。 但是包含埃托奥的交换是绝对不能接受的。即使是埃托奥+2000万英镑。
haigao1977 - 7/14/2008 6:42:00 PM
年薪太高,不适合。
先生范美忠 - 7/14/2008 6:44:00 PM
第一个工资给不起..第二个铁定得球霸.. 我可不想再一次看到亨利时期后段...:default6:
37°2 - 7/15/2008 6:39:00 PM
除非他比阿德年轻,可惜不是
37°2 - 7/15/2008 7:15:00 PM
2000万英镑+埃托奥可以考虑 而且埃托奥还要降薪 周薪7万英镑
小本 - 7/15/2008 7:27:00 PM
转个手把猴子给布莱克本换克鲁斯算了
枪手风之子 - 7/15/2008 7:36:00 PM
如果他的工资要求合理的话(不超过8W胖),这笔交易还是很合算的,不过似乎不可能。。。 另外,米兰已经敲定小罗,而转会资金并不充裕的事实似乎也预示着阿德通向米兰的大门已经关闭
BergkampLau - 7/15/2008 11:18:00 PM
2000+猴子=Bye bye 如果真是这样完成交易,那真是完蛋了!
george.arsenal - 7/16/2008 8:50:00 AM
八傻卖了小罗2100W,有钱了,直接套现吧 4000W欧元拿去
就一剑 - 7/16/2008 8:54:00 AM
有钱呐,快出手呐:default11: :default11:
noothin - 7/16/2008 9:10:00 AM
看来离转会消息不远了 不过谁来接班呢?? etoo根本不能:default2:
.SB8 - 7/16/2008 9:12:00 AM
要么现金要不就不卖. 买进埃托奥还不一定适用阿森纳的战术体系.
AW - 7/16/2008 10:52:00 AM
找个西亚的下家,转手把猴子1000w卖了,也不错啊。
becks1120 - 7/16/2008 10:59:00 AM
真正的的问题在于年薪,埃托奥的能力外加2000W还是不错。1000W就太少了
michaelluofang - 7/16/2008 11:44:00 AM
卖走个几乎全勤的新魔兽 换来个控球差很多的非洲大嘴玻璃 2000W也不够啊
先生范美忠 - 7/16/2008 12:13:00 PM
LS讲得对..非常不爽那个猴子的大嘴巴:default2:
杜加里 - 7/16/2008 3:03:00 PM
eto目前周薪多少啊
cscscs - 7/16/2008 3:08:00 PM
年薪500欧元,最新消息是巴伦西亚收购埃大嘴
zhangerte - 7/16/2008 4:24:00 PM
这么高了,差不多也该放手了,反正也不想呆在这里
michaelluofang - 7/16/2008 5:22:00 PM
巴萨痛快点 3000W英镑 随便加个谁 或者不加也行 问题是 你们Y有钱么
小本 - 7/16/2008 5:42:00 PM
3000万欧元还有可能
CarlosVela - 7/17/2008 10:57:00 AM
曼城、热刺什么的都不要Eto吗?
kkdowning - 7/17/2008 1:18:00 PM
要死死远点,别妨碍我做正事
xlfour1 - 7/17/2008 2:48:00 PM
建议教授先提出对猴子有兴趣,然后让热狗来抢猴子,巴傻有了现金就可以收购AD了:default7:
johnchen01 - 7/17/2008 2:52:00 PM
這樣子的價錢可以暸啦
tomcat - 7/17/2008 3:10:00 P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8-7-17 14:48:00 发表 建议教授先提出对猴子有兴趣,然后让热狗来抢猴子,巴傻有了现金就可以收购AD了:default7:  
这想法不错 立刻飞鸽传书给BOSS
king3920 - 7/17/2008 3:18:00 PM
  曼联2800万买贝巴,热狗2000万买埃托奥,巴萨4000万买下球王阿德巴约!
4ever_gunners - 7/17/2008 5:07:00 PM
xl的的想法油菜阿
cscscs - 7/17/2008 6:52:00 PM
热刺报过价了,可惜埃大嘴不鸟热刺
«678910111213
查看完整版本: 巴萨对阿德巴约上限报价:埃托奥加2000万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