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gznick55555 - 7/4/2008 1:09:00 PM
快快卖了,否则我抽你
福田麻由子 - 7/4/2008 1:11:00 PM
你也太猛鸟 选择性失明成你这样 还大义凛然成你这样 确实少见啊 要不怎么说大家都是被德蜜恶心的呢
以后也别翻译了 反正偶们都不是第一手资料
上海Edison - 7/4/2008 1:11:00 PM
“Barcelona have made a good financial offer. Yes, I am still under contract to Arsenal but it’s up to the directors to satisfy my demands. Otherwise, I’ll leave.
“You have to take advantage of the moment. Why not go to Barcelona if the manager there already has me in his plans? That means there is a big chance of seeing me there.”
这是狗说的
"It won't be a difficult decision. If Arsenal sell me, they are going to get £40m, maybe £47m and they bought me for £7m.
"So everyone is getting the benefits. They have to make a good decision and I have to make a good decision as well."
这是猪说的
福田麻由子 - 7/4/2008 1:13:00 P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8-7-4 13:11:00 发表
“Barcelona have made a good financial offer. Yes, I am still under contract to Arsenal but it’s up to the directors to satisfy my demands. Otherwise, I’ll leave.
“You have to take advantage of the |
被沙比英国佬恶意篡改的:monkey103:
枪手风之子 - 7/4/2008 1:14:00 PM
我相信麦扣的意思是类似12W之类都是人家Y出来的,阿德的本意可能是亨利是首席射手拿高薪,那我应该拿高薪,但这不代表就是也要拿12W
CarlosVela - 7/4/2008 1:22:00 PM
阿森纳超市大甩卖啦!
还在为找不到中锋烦恼吗?还在为球员年龄偏大发愁吗?
看到那些令人乍舌的报价,还在发晕吗?
快来买阿德巴约吧,上赛季英超联赛进球数最多的中锋。仅仅24岁,身体素质好,态度积极,很少伤病。目前周薪仅3.5万镑,您精打细算,实惠建队的不二选择。
数量有限,您还犹豫什么?把四五千万镑的本泽马、托雷斯抛在脑后,赶快订购超实惠顶级中锋-阿德巴约!全球限量仅仅1个
福田麻由子 - 7/4/2008 1:30:00 PM
我想做销售了 前辈教教入门成不
.SB8 - 7/4/2008 1:38:00 PM
德迷真恶心..........
静静爱我 - 7/4/2008 2:08:00 PM
关我屌事,我是来教人做俯卧撑的:tuzki7:
福田麻由子 - 7/4/2008 2:11:00 PM
楼上那么屌
静静爱我 - 7/4/2008 2:27:00 PM
原帖由 福田麻由子 于 2008-7-4 14:11:00 发表
楼上那么屌 |
你的头像很有内涵
.SB8 - 7/4/2008 2:46:00 PM
找人一起做俯卧撑.....
.SB8 - 7/4/2008 2:56:00 PM
原帖由 静静爱我 于 2008-7-4 14:27:00 发表
原帖由 福田麻由子 于 2008-7-4 14:11:00 发表
楼上那么屌 | 你的头像很有内涵 |
对有内涵..
下半身...
arsenal@ - 7/4/2008 2:58:00 PM
我们要高效的射手哦!
henryhenry - 7/4/2008 4:11:00 PM
急死我了
这么好的价钱
我恨不能现在就飞去替温格和巴萨签约
37°2 - 7/4/2008 4:32:00 PM
3000万英镑啊‘
现在是阿德的价值利益最大化
以后都不会再有了
过来这村就没这店了
卖吧
.SB8 - 7/4/2008 4:53:00 PM
这个夏天很不爽....
罗宾范佩尔西 - 7/4/2008 5:01:00 P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8-7-4 13:05:00 发表
原话那么多 LS从来看不见 |
看见了也说是媒体编的...
罗宾范佩尔西 - 7/4/2008 5:05:00 PM
为自己的下半生而准备
“如果我上赛季的出色表现让我的身价增值的话,那我的老板也必须在我的工资里中把这个因素考虑进去。”
“我得为我的下半生作打算。即使你不能再继续进球了,但你只要有钱,你的下半生仍将是幸福的。”
“而现在,我该为我的下半生考虑了咯”
这个24岁的射手相信他应该获得和前队友亨利一样的待遇,并坚持这是原则问题,比任何事都重要。
“如果人们问我,是否要拿同亨利一样的薪水?”
“那这个问题可不怎么样...”
“要知道我现在起着亨利替代者的作用啊,那为什么不能拿同样的薪水?问题应该这么思考。”
“要么阿森纳给足钱,要么我走人”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2876_3753415,00.html
http://www.goal.com/en/Articolo.aspx?ContenutoId=755661
http://www.teamtalk.com/football/story/0,16368,1766_3753293,00.html
http://www.sundaysun.co.uk/sport/latest-sport-news/2008/06/29/now-barca-tempt-adebayor-84229-21169404/
skysport,goal,teamtalk,sun,同时编撰了相同的故事...
在我看来,以前的几个最鲜明的德蜜现在都低调了,比如风之子和安迪,这说明他们本质上还是处于球队利益考虑的,知道阿德现在的所作所为是有找抽性质的
但竟然还有德蜜在这种情况下要誓死狡辩...
xlfour1 - 7/4/2008 5:24:00 PM
LS的答辩做得不错:default5:
roger663 - 7/4/2008 5:33:00 PM
希望巴萨爽快点,多给点现金,或者拿YY+现金交换,让阿德感觉卷铺盖滚蛋
sd123kb - 7/4/2008 5:45:00 PM
哎,都一边倒了。
tomcat - 7/4/2008 9:16:00 PM
30m可以卖了
Nasri8 - 7/4/2008 10:48:00 PM
但竟然还有德蜜在这种情况下要誓死狡辩...
谁?
:default9: :default9: :default9:
福田麻由子 - 7/4/2008 10:54:00 PM
原帖由 Nasri8 于 2008-7-4 22:48:00 发表
但竟然还有德蜜在这种情况下要誓死狡辩...
谁?
:default9: :default9: :default9: |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7-4 12:43:00 发表
是否喋喋不休成为了A25被人热议的一个基调 多数报道都没有直接写明是A25原话 而少数原话则被更多的人选择性失明 如果球员真打算走 给卖家面子是必须要说的话 |
德蜜们的气场过于强大 以后绝对不讨论了:default27:
BergkampLau - 7/4/2008 10:54:00 PM
要卖就赶紧卖吧!
烦死了,每天都是这些新闻
37°2 - 7/4/2008 11:58:00 PM
这价格以后不会再有
旅隼 - 7/5/2008 4:31:00 AM
到底想不想卖?
不想卖就被用轰价这一招,伤RP
想卖,30M可以了,想象前车之鉴
今年一过,30M都没了
枪手风之子 - 7/5/2008 9:24:00 AM
在我看来,以前的几个最鲜明的德蜜现在都低调了,比如风之子和安迪,这说明他们本质上还是处于球队利益考虑的,知道阿德现在的所作所为是有找抽性质的
这句话不假,我是从球队的利益出发考虑问题,卖与不卖,我考虑的只是价格与价值的比较
护枪手 - 7/5/2008 11:00:00 AM
用比利亚代替吧
本特纳需要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