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SB8 - 7/6/2008 8:02:00 PM
马甲横行的时代.....
偶无语...
SB8. - 7/6/2008 9:30:00 PM
TMD,平生最恨马甲
.SB8 - 7/6/2008 9:40:00 PM
我无语....
一锅粥呀.
真好..
楼上看谁不顺眼,骂人过后可以全身而退...
SB8. - 7/6/2008 10:32:00 PM
打击马甲!净化论坛!
.SB8 - 7/6/2008 10:34:00 PM
你先自刎我看看....
我跟着你.....
.SB8 - 7/6/2008 10:35:00 PM
呵呵.
我日.
真乱.
SB8. - 7/6/2008 10:39:00 PM
我靠,居然有两个我的马甲
.SB8 - 7/6/2008 10:42:00 PM
你莫再水了..
被封杀就不好玩了.
回到阿德的转会.
每天打开电脑都希望能看到两个新闻.
一 纳斯里加入阿森纳
二 阿德巴约离开阿森纳
他奶奶的.一个夏天了,我等啊等,就等不到了.
george.arsenal - 7/7/2008 8:55:00 AM
留下个不河蟹的人何用?
我厂的都是孩子,别带坏了
george.arsenal - 7/9/2008 8:38:00 AM
拉波尔塔选择辞职 主席并未真正逃过此劫
就在当地时间上周日,巴塞罗那俱乐部对于拉波尔塔的弹劾进行了投票,虽然大多数人希望拉波尔塔下台,但是由于反对票数量不足,因此他将继续担任巴塞罗那的主席。在经过了弹劾风波之后,拉波尔塔感到很开心,他也做了自我批评。
但是事情看来并没有那么简单,逃过一劫的拉波尔塔理应感到快乐,但是在经过了深思熟虑之后,拉波尔塔有可能在近期宣布辞职。根据加泰罗尼亚当地的《每日体育报》报道,拉波尔塔有可能在当地时间的星期四宣布辞去巴塞罗那主席一职。在周四上午拉波尔塔将组织一个董事会的紧急会议,宣布自己的辞职决定。即使到时拉波尔塔不宣布辞职,董事会的各个高层也将在阿尔伯特-维森斯的带领下离开红蓝军团。
根据目前巴塞罗那俱乐部内部传出的消息,拉波尔塔很有可能在弹劾案结束之后自己选择辞职。虽然他安然度过了弹劾风波,但是这整个事情都对俱乐部和他产生了重要的影响。因为有大约60%的会员认为他应该离开俱乐部,虽然这个数字不足以让他遭到弹劾,但是显然已经失去了民心。弹劾没有成功只是让拉波尔塔避免了被别人赶下台的尴尬,但是并不意味着他能够继续舒舒服服的当他的主席。
律师出身的拉波尔塔有着很好的逻辑思维能力,他明白在巴塞罗那这样一个会员制的俱乐部中会员的影响是巨大的。因此失去了会员的信任也就代表他失去了对俱乐部的控制。本来他希望借助巴塞罗那这样一个民族色彩浓重的俱乐部而走上政坛,现在看来已经很难了。但是他的成绩是不可磨灭的,在他当政的五年期间,巴萨获得了两个联赛冠军和一个欧冠冠军。只不过最近两年的糟糕成绩让人们对他产生了怀疑。不过最后的结果,还要等到周四才能见分
george.arsenal - 7/9/2008 8:39:00 AM
快卖吧
杜伊科维奇 - 7/13/2008 8:28:00 PM
加泰罗尼亚媒体每日体育报称巴萨将对24岁的阿森纳前锋多哥人阿德巴约最终报价。
此次报价将包括1000万欧元外加27岁的巴萨前锋喀麦隆人埃托奥,折合4000万欧元,这正式阿森纳俱乐部所要求的价格。如果有必要,巴萨将准备支付额外的现金。
虽然AC米兰也有意阿德巴约,巴萨俱乐部是最有希望签下多哥人的球队不管是从经济层面还是球员的意愿来说。巴萨主教练瓜迪奥拉希望尽快完成此项转会阿德巴约能够尽快加入球队磨合以参加下月欧冠资格赛。
加泰罗尼亚媒体世界体育报称阿森纳俱乐部将要价降低至3000万欧元。
要猴子来干嘛,超级讨厌此人~~~~
cscscs - 7/13/2008 8:31:00 PM
有这工资还不如给阿德加薪,这新闻真烂
zllhenry - 7/13/2008 8:38:00 PM
要埃托奥过来给BOSS开炮阿,他已经过了巅峰了
卷田操 - 7/13/2008 8:47:00 PM
AC米兰和我们通婚啊! AD难道不应该去米兰吗?巴萨要那么多前锋干什么?
henry神 - 7/13/2008 8:54:00 PM
麻烦:default6: 2500万加YY好了
Theo - 7/13/2008 9:13:00 PM
:default10:
这猴子比阿德更加阿德...
michael.wolf - 7/13/2008 9:17:00 PM
无聊 弱智的西班牙媒体,埃托奥的工资 是多少 有这个钱 给 阿德加 薪好了
逍遥的JOEY - 7/13/2008 9:19:00 PM
这生意亏他们想的出来 无视无视:default6:
枪手风之子 - 7/13/2008 9:28:00 PM
他的工资要求比阿德巴约高的多
就一剑 - 7/13/2008 10:08:00 PM
鸭灭爹:default3: :default3: :default3:
枪手风之子 - 7/13/2008 10:12:00 PM
据《星期日镜报》报道,阿德巴约明天就归队报道了,米兰认为阿德巴约价格太贵,有意将目标转向小罗
pires84917 - 7/13/2008 10:14:00 PM
亨利+3000w=AD!
枪手风之子 - 7/13/2008 10:15:00 PM
:default10: 你当巴傻真傻啊
tomcat - 7/13/2008 10:39:00 PM
我们养不起啊 走一个狼的来一个更狼的 巴傻你以为BOSS傻的啊
choconic - 7/14/2008 3:49:00 AM
Eto'o还凑合,只是1000万太少.
junichi - 7/14/2008 9:01:00 AM
要是真的赶紧卖掉
rosicky001 - 7/14/2008 9:05:00 AM
埃托奥加1000w
我日
还犹豫个什么啊.................
gznick55555 - 7/14/2008 9:30:00 AM
这个价格是世界上最好的价格了,快卖啊,希望ETTO人工不要太高了啊
george.arsenal - 7/14/2008 10:12:00 AM
很公道的价格,卖吧
一年后把ETTO卖给米兰,2400W胖子加租界到期的古尔库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