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就一剑 - 6/29/2008 9:34:00 AM
这个比李毅强多了,德哥满赛: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逍遥的JOEY - 6/29/2008 9:46:00 AM
满赛!:default11: :default11:
枪手风之子 - 6/29/2008 10:03:00 AM
“People ask if I’m asking for the same salary as Henry,” he told News of the World. “That is not necessarily the question.
5B8 - 6/29/2008 10:30:00 A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我是德迷。。
我自豪。
福田麻由子 - 6/29/2008 10:46:00 AM
楼上不要诽谤,一亿转会皇马是德哥说的?
loo510 - 6/29/2008 10:53:00 AM
哈哈``李毅加工资也有理由了`~~老子护球象亨利啊~~不加工资我走人``
:default7:
本来我以为他是半脑残,现在我觉得他根本就完全脑残..
也不想想以前亨利在阿森纳是什么地位...阿森纳建队以外最伟大的两个前锋之一。另一个是博格堪浦...阿德巴约是哪根葱??:default9:
别以为自己长得象水仙就不把自己当蒜`!!
淡淡de兰 - 6/29/2008 11:33:00 AM
对他越来越反感 赶快滚
piero_deng - 6/29/2008 11:36:00 AM
快卖这个垃圾
淡淡de兰 - 6/29/2008 11:36:00 AM
我看他是留不下来了 超级无敌大嘴巴
he7may - 6/29/2008 12:24:00 PM
德哥讲话越来越nb了
静静爱我 - 6/29/2008 12:26:00 PM
阿德一直都很NB
怪兽叔叔 - 6/29/2008 12:44:00 PM
NB而不SB
catkingj - 6/29/2008 12:49:00 PM
原帖由 福田麻由子 于 2008-6-29 10:46:00 发表
楼上不要诽谤,一亿转会皇马是德哥说的? |

德哥过说皇马砸他要1亿
罗宾塞斯克 - 6/29/2008 1:51:00 PM
真是一只鸟 想起了吕布
michaelluofang - 6/29/2008 1:52:00 PM
以前正大综艺有个节目叫是真是假 我建议咱们论坛组织看看
天师 - 6/29/2008 3:09:00 PM
就是啊,这种负面新闻,肯定假新闻!
阿德说过多少遍忠于球队了!怎么还没人信?
笨小魚 - 6/29/2008 3:10:00 PM
阿德說什麼加薪也行,但我不容許他說自己像亨利,真嘔心,如果將上賽季的阿德換成亨利,最少進球也有35+吧!難不成他以為自己的技術早而與亨利對等嗎?!:default21:
静静爱我 - 6/29/2008 3:10:00 PM
现在是旁观者迷
防止暴力注册 - 6/29/2008 3:17:00 PM
:default6: ade会比大帝更NB
永遠の14號 - 6/29/2008 3:44:00 PM
隨便它放屁吧,時間證明一切
choconic - 6/29/2008 3:49:00 PM
如果阿德的话有意义,李毅早在巴塞了
4ever_gunners - 6/29/2008 4:53:00 PM
又见goal.com:default7:
福田麻由子 - 6/29/2008 4:57:00 PM
:monkey103: [Goal.com]温格:阿德巴约不会离队 我不会与他再次会谈
4ever_gunners - 6/29/2008 4:59:00 PM
这个是真实新闻,多家都有报道
你去看看他们的“独家”阿德新闻
而且就算是这条 [Goal.com]温格:阿德巴约不会离队 我不会与他再次会谈 的真实新闻,里面的语气跟其他网站的依然有差别
活着为什么 - 6/29/2008 5:10:00 PM
这人的确不厚道
罗宾范佩尔西 - 6/29/2008 5:19:00 PM
又有新消息来源
这次SKYSPORTS,Sunday Sun ,Football 365,Teletext ,TEAMtalk,都爆了该新闻
记者添油加醋的话我就不翻了,把他的原话补齐,走人。
---------------------------------------------------------------------------------------------------------------------------------------------
“如果我上赛季的出色表现让我的身价增值的话,那我的老板也必须在我的工资里把这个因素考虑进去。”
“我得为我的下半生作打算。即使你不能再继续进球了,但你只要有钱,你的下半生仍将是幸福的。”
“而现在,我该为我的下半生考虑了咯”
choconic - 6/29/2008 5:26:00 PM
一上NewsNow全是Ade的新闻,烦都烦死
每天都有新剧情,有完没完
4ever_gunners - 6/29/2008 5:27:00 PM
恩,这些话相信,靠谱,像是一个受过教育的人说的
choconic - 6/29/2008 5:32:00 PM
阿德可能还是滚回多哥比较适合.
eddielu - 6/29/2008 5:53:00 PM
他已经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