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上海Edison - 6/26/2008 11:24:00 PM
阿德巴约满赛~继续抽德蜜耳光吧~狠狠地抽
福田麻由子 - 6/26/2008 11:29:00 PM
德蜜教是实力派的 坚挺
ArsenalAngel - 6/26/2008 11:33:00 PM
12万镑周薪????????????
12萬里拉才差不多.
只好装死 - 6/26/2008 11:35:00 PM
好贴呀 建议+精华 也好让别处知道 只有ACN才有这种好贴
he7may - 6/26/2008 11:39:00 PM
难得看到诗兄也怒了。。
阿德巴约 - 6/26/2008 11:52:00 PM
一小撮自称德蜜的人告诉我这里有人闹事,我亲自注册了自己的名字来告诉远在中国的朋友们,“放心好了,德哥不会走的,12W一分不少!”
还有一件事需要澄清,我和Bendtner是好兄弟。再次向中国的朋友们表示感谢,预祝大家晚年愉快,德哥与你们同在!
pires84917 - 6/26/2008 11:57:00 PM
我很佩服德哥为了非洲同胞的生活而不断要求俱乐部给其涨薪的做法...很伟大,阿德满赛
怪兽叔叔 - 6/27/2008 12:00:00 AM
原帖由 ArsenalAngel 于 2008-6-26 23:33:00 发表
12万镑周薪????????????
12萬里拉才差不多. |
日元还不错
福田麻由子 - 6/27/2008 12:01:00 AM
上帝和八哥同在
阿德巴约 - 6/27/2008 12:04:00 AM
有些人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我也是没有办法。非洲兄弟们还生活在饥一顿饱一顿的苦日子里,可我却顿顿吃着白面喝着可乐,我的心很难受。俱乐部不好意思出面为我的家乡捐钱,于是变相地打到了我的工资卡里,由我出面联系各大慈善机构。
在这里,我要呼吁大家:掏出你的钱包,把工资交给德哥吧。非洲复兴,人人有责!
pires84917 - 6/27/2008 12:06:00 AM
我认为德哥值200k一周...支持的顶~~~~
阿良 - 6/27/2008 12:13:00 AM
以前好像听说阿德这么说过,不踢球就当土匪
he7may - 6/27/2008 12:15:00 AM
据ls所说,踢了球就当抢匪
4ever_gunners - 6/27/2008 12:15:00 AM
ls的头像比较像土匪
福田麻由子 - 6/27/2008 12:16:00 AM
体育和贩毒 两种出路
4ever_gunners - 6/27/2008 12:16:00 AM
我是说阿良
he7may - 6/27/2008 12:16:00 AM
我的印象中阿良是罗西基的图像。。
阿良 - 6/27/2008 12:17:00 AM
我的头像里的这个人可是很有意思的,你没看过他演的电视剧,你不知道
4ever_gunners - 6/27/2008 12:18:00 AM
不改,不改就不改:default7:
阿德巴约 - 6/27/2008 12:37:00 AM
我还需要向偶像卡努哥哥虚心请教,还有姆博马哥哥、伊克佩巴哥哥、菲尼迪乔治叔叔、维阿叔叔、贝利叔叔等等前辈们。
he7may - 6/27/2008 12:50:00 AM
这个阿德巴约跟郑智很像。。。
阿德巴约 - 6/27/2008 12:58:00 AM
我听我的兄弟宋格说起过这个中国青年,他很努力很勤奋,不用脑也可以把球踢得很远。我尊重每个国家的足球先生,也很希望能在这里遇见郑智先生。
SB.8 - 6/27/2008 2:54:00 AM
强烈谴责阿德的赤裸裸的无耻要求!!
强烈谴责某些人赤裸裸的侵权行为!!
强烈要求某些人停止盗用我头像,模仿我ID,毁坏我声誉的行为这种伤害中国人感情的行为!!
强烈谴责!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27/2008 3:50:00 AM
走吧.赶快
上海Edison - 6/27/2008 4:54:00 AM
看了欧锦赛加上联赛、冠军杯利物浦的40多场球 托雷斯真是一位好前锋 比阿德巴约好太多太多了
sd123kb - 6/27/2008 5:02:00 A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8-6-27 4:54:00 发表
看了欧锦赛加上联赛、冠军杯利物浦的40多场球 托雷斯真是一位好前锋 比阿德巴约好太多太多了 |
有点过了啊,但是这次杯赛他没什么进球的运气。
sd123kb - 6/27/2008 5:06:00 AM
这个帖子从23页起就是班级演出了。实在是逗。
郑智 - 6/27/2008 5:32:00 AM
原帖由 阿德巴约 于 2008-6-27 0:58:00 发表
我听我的兄弟宋格说起过这个中国青年,他很努力很勤奋,不用脑也可以把球踢得很远。我尊重每个国家的足球先生,也很希望能在这里遇见郑智先生。 |
我也很荣幸在这里遇到你,12W先生。
haigao1977 - 6/27/2008 2:57:00 PM
一般我不干这种事,但这次我一定要诅咒他的贪婪。
淡淡de兰 - 6/27/2008 7:30:00 PM
12W周薪? 直接滚蛋 我日 以后我见你黑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