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ky]阿德:我要为我的下半生做准备,给我亨利的工资(12w英镑/周),否则就走人
Romford.Pele - 7/1/2008 8:00:00 PM
真会思考 就开始为下半身考虑了
chrisom - 7/2/2008 10:49:00 PM
滚了半天竟然还没滚出去:default1:
防止暴力注册 - 7/2/2008 10:52:00 PM
德哥和C罗都不走了 皆大欢喜
xlfour1 - 7/2/2008 11:00:00 PM
我觉得AD不会走,要走也是下赛季后的事
静静爱我 - 7/2/2008 11:01:00 PM
那工资会是多少?
防止暴力注册 - 7/2/2008 11:02:00 PM
大丈夫能屈能伸6W
福田麻由子 - 7/2/2008 11:04:00 PM
5万 爱踢踢 不踢你也滚不了
xlfour1 - 7/2/2008 11:04:00 PM
工资不变继续做苦力:default2:
V11 - 7/2/2008 11:11:00 PM
:default8: 这个整合帖看到我快死了~~~~~~~~~~
37°2 - 7/3/2008 8:43:00 P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8-7-2 23:04:00 发表 工资不变继续做苦力:default2:
我也是这么认为 温格怒了
37°2 - 7/9/2008 12:45:00 AM
阿德,希望这次你不要食盐了啊:default4:
4ever_gunners - 7/9/2008 5:32:00 AM
非洲人的话,听听就好
sd123kb - 7/9/2008 1:30:00 PM
那他那点破事做文章,还不如关注下小妖。太无聊了。
旅隼 - 7/9/2008 1:33:00 PM
怎么还没走:monkey115:
37°2 - 7/13/2008 10:23:00 PM
8月31日前我们还要被折磨
pires84917 - 7/13/2008 10:26:00 PM
AD走或者留,应该就快出结论了
罗宾范佩尔西 - 7/13/2008 10:45:00 PM
阿德的命运掌握在别人手里 一,米兰出不出得起30M欧以上的价格 二,猴子,小骡的销路好不好
福田麻由子 - 7/13/2008 10:54:00 PM
小罗八哥加盟米兰 舍瓦租借 三大巨星齐聚米兰城 哦也
skr0828 - 7/15/2008 11:51:00 PM
贱人!!!!!!!!!!!!!
先生范美忠 - 7/16/2008 12:23:00 PM
滚!
bluedragon00000 - 7/17/2008 11:19:00 PM
那就给我滚蛋吧 比亨利 你算个屁
«89101112131415
查看完整版本: [Sky]阿德:我要为我的下半生做准备,给我亨利的工资(12w英镑/周),否则就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