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就一剑 - 6/29/2008 6:05:00 PM
不是下半身呐??????:default5: :default11: :default12: :default7:
福田麻由子 - 6/29/2008 6:09:00 PM
德哥是个敢说真话的人,作为德蜜.我很欣慰
上海Edison - 6/29/2008 6:20:00 PM
德割要滚蛋了 作为德黑 我很愉快
绯花 - 6/29/2008 6:21:00 PM
不能怨德哥,小时候穷怕了,家里面肯定还有一大堆亲戚等着德哥赚大钱去接济他们
酋长看台的小鱼 - 6/29/2008 6:25:00 PM
我彻底对他无语````:default1:
防止暴力注册 - 6/29/2008 6:27:00 PM
麻痹,下半身你妹啊
37°2 - 6/29/2008 8:33:00 PM
真男人
ringchaw - 6/29/2008 8:41:00 PM
12W英镑?他配么?
37°2 - 6/29/2008 10:08:00 PM
阿德认为他进了30 个球
所以配
福田麻由子 - 6/29/2008 10:53:00 PM
30球 15记助攻 差不多了
roger663 - 6/29/2008 10:57:00 PM
如果明年,后年均能到30+,我想14万都不过分
福田麻由子 - 6/29/2008 11:03:00 PM
以后应该计算基本工资 进球奖 助攻奖 单场最佳奖
sd123kb - 6/29/2008 11:40:00 PM
现在是阿德令球迷最讨厌的时期。
sd123kb - 6/29/2008 11:42:00 PM
观望阿德。错与对,再不说的那麽绝对,蜜和黑,再不说我不后悔。
我最和谐 - 6/30/2008 1:12:00 AM
你是杨坤?
zllhenry - 6/30/2008 8:59:00 AM
MLBD,最烦听见这句话了,什么钱不钱的,要钱没有,滚蛋!
Northwest - 6/30/2008 9:46:00 AM
如果这话真的是他说的,那么他可以滚蛋了!
5B8 - 6/30/2008 12:39:00 PM
原帖由 sd123kb 于 2008-6-29 23:42:00 发表
观望阿德。错与对,再不说的那麽绝对,蜜和黑,再不说我不后悔。 |
偶要肯德基..
xlfour1 - 6/30/2008 12:44:00 PM
AD的性格本来就不适合留在阿森纳,去切儿戏或者巴傻会比较好
反黑蜜联进来找人了,蜜的左黑的右没JJ的站中间:default7:
BergkampLau - 6/30/2008 1:23:00 PM
“我得为我的下半身作打算。即使你不能再继续进球了,但你只要有钱,你的下半身仍将是性福的。”:monkey2:
pires84917 - 6/30/2008 2:49:00 PM
滚,快点滚......
waitback - 6/30/2008 3:32:00 PM
走吧,我们没钱养你,哪好去哪!
杰 - 6/30/2008 3:40:00 PM
向钱看是好,但不要高估自己的实力。
5B8 - 6/30/2008 3:57:00 PM
既然都这样了.留下也没有意思了.
经过这些事情,他下赛季即使留在阿森纳也未必有好状态.
掉进钱眼里而且开始自大了,这样的球员不会表现出色的.
37°2 - 6/30/2008 8:33:00 PM
这样爱钱的球员第一次见
SB.8 - 6/30/2008 9:37:00 PM
有消息说,切尔斯基加入了对阿德的争夺。
直接出价3000万英镑。
37°2 - 6/30/2008 10:09:00 PM
福田麻由子 - 6/30/2008 10:10:00 PM
支持 下次碰上让加拉打残他
SB.8 - 6/30/2008 10:18:00 PM
这厮是把阿森那球迷得罪光了。
福田麻由子 - 6/30/2008 10:19:00 PM
这不是老新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