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ky]阿德:我要为我的下半生做准备,给我亨利的工资(12w英镑/周),否则就走人
哈德尔斯通 - 6/26/2008 2:57:00 PM
你别听那女的瞎扯 霍伊特是嫉妒我的球技
sd123kb - 6/26/2008 2:57:00 PM
LZ的思维严重偏离正常人轨道。
sd123kb - 6/26/2008 2:58:00 PM
12W.....好笑。
哈德尔斯通 - 6/26/2008 3:04:00 PM
据我观察,他的300多个帖子中,95%都是德黑贴 其中50%都是乱叫骂的
SB8 - 6/26/2008 3:04:00 PM
goodbyeAdebayor 不是我 强烈谴责此人盗用我的头像!!!
pires84917 - 6/26/2008 3:05:00 PM
是德黑就正常 阿森纳黑我就日他
pires84917 - 6/26/2008 3:05:00 PM
我知道是谁~
sd123kb - 6/26/2008 3:08:00 PM
原帖由 哈德尔斯通 于 2008-6-26 15:04:00 发表 据我观察,他的300多个帖子中,95%都是德黑贴 其中50%都是乱叫骂的
简直比哈德尔斯通还欠日。
sd123kb - 6/26/2008 3:08:00 PM
他不会来讨论其他的问题,只是在阿德上固执己见,而且十分幼稚。估计阿德走了他会另选一个目标。
johnchen01 - 6/26/2008 3:10:00 PM
fuck off!!
henryhenry - 6/26/2008 3:18:00 PM
三年潜水以来第一帖: 哦买糕的,哦,哦,baby,suck my d*ck
罗宾塞斯克 - 6/26/2008 3:20:00 PM
真够垃圾的
4ever_gunners - 6/26/2008 3:25:00 PM
37,评分吧~
goodbyeAdebayor - 6/26/2008 3:26:00 PM
原帖由 SB8 于 2008-6-26 15:04:00 发表 goodbyeAdebayor 不是我 强烈谴责此人盗用我的头像!!!
被发现了??? 学美国人那样,用导弹找我呀?? 我就喜欢这个图。。。 SB8
pires84917 - 6/26/2008 3:27:00 PM
脏话的不要
henryzhy - 6/26/2008 3:29:00 PM
要走就走吧,就一个赛季拿了个银靴,就住拽了:default5: :default5:
goodbyeAdebayor - 6/26/2008 3:30: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6-26 15:27:00 发表 脏话的不要
少管闲事 小心我放狗咬你
SBB - 6/26/2008 4:44:00 PM
没德8月可以滚了。。
catkingj - 6/26/2008 4:48:00 PM
最近的人流行蛋疼吗?
pires84917 - 6/26/2008 4:51:00 PM
弱弱的问一句,你的狗狗是谁?
SB8 - 6/26/2008 5:02:00 PM
原帖由 SBB 于 2008-6-26 16:44:00 发表 没德8月可以滚了。。
靠!!! 我要告你毁坏我声誉!
pires84917 - 6/26/2008 5:34:00 PM
我举报,ls纯表
888 - 6/26/2008 5:36:00 PM
我最纯洁
福田麻由子 - 6/26/2008 5:41:00 PM
妈的 一口茶差点喷到显示器上
888 - 6/26/2008 5:42:00 PM
为何这么冲动呢?
SB8 - 6/26/2008 5:45:00 PM
:default25: :default25: :default25: :default25: 你们这帮砸碎
888 - 6/26/2008 5:46:00 PM
:default9: :default9: :default9:
福田麻由子 - 6/26/2008 5:47:00 PM
我也去注册一个
888 - 6/26/2008 5:48:00 PM
警告LS,不要盗用我的ID头像
福田麻由子 - 6/26/2008 5:49:00 PM
:default49: ,,,,
«4567891011»
查看完整版本: [Sky]阿德:我要为我的下半生做准备,给我亨利的工资(12w英镑/周),否则就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