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ky]阿德:我要为我的下半生做准备,给我亨利的工资(12w英镑/周),否则就走人
888 - 6/26/2008 5:50:00 PM
灭哈哈哈哈
春风笑 - 6/26/2008 6:12:00 PM
把自己当谁了?滚吧!我们不需要你!
酋长看台的小鱼 - 6/26/2008 7:15:00 P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8-6-26 11:15:00 发表 米兰要是给ad12万胖子周薪我把自己jj切了。
这位兄台~~我很佩服你的勇气!!!! 万一到时真的`````` 呼`` 同为枪迷``我想我们大家都有责任帮你传宗接代```
4ever_gunners - 6/26/2008 7:22:00 PM
很好,终于有人肯陪我无jj了
永遠の14號 - 6/26/2008 7:30:00 PM
艾,妳們這些德蜜真是可悲,隻要一說什麼8的不好,妳們就齣來亂叫,也習慣肋,隨便妳們叫吧
福田麻由子 - 6/26/2008 7:31:00 PM
什么8  蛮有才的
4ever_gunners - 6/26/2008 8:53:00 PM
没事了
4ever_gunners - 6/26/2008 8:54:00 PM
没事了
4ever_gunners - 6/26/2008 8:55:00 PM
没事了
37°2 - 6/26/2008 9:05:00 PM
好的
静静爱我 - 6/26/2008 9:10:00 PM
4e和谐了
福田麻由子 - 6/26/2008 9:29:00 PM
3连发啊
forestsun93 - 6/26/2008 9:32:00 PM
梅花三弄抚君鸡。
michaelluofang - 6/26/2008 9:37:00 PM
你有不乱叫的时候么
zeyun - 6/26/2008 10:54:00 PM
我从来就没看好过阿德,所以你滚吧。
永遠の14號 - 6/26/2008 11:08: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6-26 21:37:00 发表 你有不乱叫的时候么
論壇就不能言論自由肋?說什麼8不好就不能說肋?隻能蜜,不能黒?什麼8本身么問題的話,會有那么多人說他么?則么不說別人,不要一說什麼8不好,妳們德蜜就齣來亂叫
福田麻由子 - 6/26/2008 11:10:00 PM
似乎是死亡笔记啊 LS头像很不和谐
4ever_gunners - 6/26/2008 11:13:00 PM
麦扣啊,我真的都已经做到54他的发言了,本来就是脑残文,不怎么好读,你一想想里面可能会出现的内容,就更不想读了
永遠の14號 - 6/26/2008 11:14:00 PM
和諧,和諧。隻是想說自己的觀點巴肋。但迂腐的人不少
福田麻由子 - 6/26/2008 11:14:00 PM
繁体不是脑残 这个还是要搞搞清楚的
4ever_gunners - 6/26/2008 11:14:00 PM
把他的名字和发言搞混了
永遠の14號 - 6/26/2008 11:16: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6-26 23:13:00 发表 麦扣啊,我真的都已经做到54他的发言了,本来就是脑残文,不怎么好读,你一想想里面可能会出现的内容,就更不想读了
有事說事好挖,不要人身攻擊,我有說妳什麼么?
防止暴力注册 - 6/26/2008 11:17:00 PM
他名字也不是腦殘文,只是插了個日文罷了
福田麻由子 - 6/26/2008 11:18:00 PM
教主英明
防止暴力注册 - 6/26/2008 11:19:00 PM
:default59: 阿福彼此彼此
静静爱我 - 6/26/2008 11:19:00 PM
日教主!!出卖教友~~ 顶先锋!!
防止暴力注册 - 6/26/2008 11:20:00 PM
:default57: 你哪里看到我出賣教友了
静静爱我 - 6/26/2008 11:21:00 PM
鸡吃放光虫——心知肚明
永遠の14號 - 6/26/2008 11:21:00 PM
先鋒難做啊,后援要跟上啊!!!
静静爱我 - 6/26/2008 11:24:00 PM
德蜜党堪比白莲神教,刀枪不入啊
«56789101112»
查看完整版本: [Sky]阿德:我要为我的下半生做准备,给我亨利的工资(12w英镑/周),否则就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