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he7may - 6/8/2008 4:49:00 PM
[SKYSPORTS]阿德:我要为我的下半生做准备,给我亨利的工资(12w英镑/周),否则我就走人。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翻译:罗宾
-----------------------------------------------------------------------------------------------------
为自己的下半生而准备
“如果我上赛季的出色表现让我的身价增值的话,那我的老板也必须在我的工资里中把这个因素考虑进去。”
“我得为我的下半生作打算。即使你不能再继续进球了,但你只要有钱,你的下半生仍将是幸福的。”
“而现在,我该为我的下半生考虑了咯”
这个24岁的射手相信他应该获得和前队友亨利一样的待遇,并坚持这是原则问题,比任何事都重要。
“如果人们问我,是否要拿同亨利一样的薪水?”
“那这个问题可不怎么样...”
“要知道我现在起着亨利替代者的作用啊,那为什么不能拿同样的薪水?问题应该这么思考。”
“要么阿森纳给足钱,要么我走人”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2876_3753415,00.html
http://www.goal.com/en/Articolo.aspx?ContenutoId=755661
http://www.teamtalk.com/football/story/0,16368,1766_3753293,00.html
http://www.sundaysun.co.uk/sport/latest-sport-news/2008/06/29/now-barca-tempt-adebayor-84229-21169404/
---------------------------------------------------------------------------------------------------------
阿德巴约愿留阿森纳但要涨薪4倍 也就是12万镑周薪
阿德巴约距离巴萨和米兰看似是如此接近,但多哥人本人的选择是留守枪手,但前提是给他四倍的周薪,也就是12万英镑。
上赛季阿德巴约刚刚和阿森纳续约两年,他现在的周薪只有3万英镑,多哥人对此早已经不满,他认为这和自己的水平严重不符。如果他要求转会,巴萨和米兰能够提供这样的薪水给他。不过据《太阳报》透露,阿德巴约本人愿意留在阿森纳,不过前提是给他加薪,而且一加还不少,要加四倍,也就是枪手得给他12万英镑的周薪,这在枪手队内绝对是最高薪,在整个英超联赛也是顶薪。
温格还是一口咬定阿德巴约不卖,但如果他真要求这么高的工资,估计温格也会放手,想当初弗拉米尼为了区区1万英镑的差价和阿森纳分手,温格就是不愿意为他打破工资结构,哪怕只有1万英镑。所以阿德巴约狮子大开口的结果很可能就是被出售。
温格现在不卖阿德巴约的一个原因是他还没有找到代替者,传闻布莱克本的圣克鲁斯,斯图加特的戈麦斯和俄罗斯人阿尔沙文都进入了教授法眼。如果温格成功找到一名高水平的前锋,阿德巴约又漫天要价,米兰巴萨的报价也无法拒绝,那么他的离去可能只是时间问题了。
-----------------------------------------------------------------------------------------
[tribalfooball]阿德巴约的合同请求惹恼阿森纳
翻译:he7may(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阿森纳现在快留不住前锋阿德巴约了。
星期天邮报报道,阿德巴约和阿森纳的关系已经变得十分复杂,米兰也提出了报价,看起来温格让他走已经是不可避免的了。
温格坚持多哥射手留下,但这位前锋已经激怒了管理层,因为他要求超过£80,000的周薪。
尽管去年改善了他的合同,阿森纳准备把他的周薪改成£50,000左右,但俱乐部不会屈服于过剩需求。
阿德巴约的经纪人Stephane Courbis在6月7日拒绝对此做出评论。但人们认为这位前锋已经把自己看作是英超的最耀眼的明星之一,因为上赛季打进的24个进球。
原文链接:http://www.tribalfootball.com/article.php?id=97081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he7may - 6/8/2008 4:50:00 PM
阿德又来了。。。唉。。。新闻不断。。。。:default8:
就一剑 - 6/8/2008 5:02:00 PM
AD大拍卖~~~~谁要???25m起价~~~~价高者得:default7: :default7:
xlfour1 - 6/8/2008 5:03:00 PM
就一个赛季牛B就要提工资了?
阿良 - 6/8/2008 5:13:00 PM
目前能做得就是忍,看看这小子到底准备怎么收场
我爱踢波波 - 6/8/2008 5:14:00 PM
是真还是假...看看再说
jermaine - 6/8/2008 5:42:00 PM
快点走吧。
本特娜绝对超过你。··········
这赛季表现好,应该快点卖了
cscscs - 6/8/2008 5:54:00 PM
今天报纸也说纳斯里提出了无理的工资要求
小黄鱼 - 6/8/2008 5:56:00 PM
买人难,留人更难
roger663 - 6/8/2008 6:17:00 PM
走吧,都散了
goodbyemylove - 6/8/2008 6:22:00 PM
如果阿德真的提出8万英镑周薪的要求的话,我相信结果必定是他离开。
问题是现在的事情错综复杂,当事人和媒体说的不是一会事。
4ever_gunners - 6/8/2008 6:36:00 PM
你们不喜欢他就直说嘛
何必装着是想给俱乐部赚钱的心态?
有这个心态,干嘛不把小法卖了?
littes - 6/8/2008 6:39:00 PM
说实话。我极其讨厌10L这种球迷。
4ever_gunners - 6/8/2008 6:54:00 PM
:default8:
10L是马甲
他是故意发表那个言论,以呼应他的用户名”找帅哥“
littes - 6/8/2008 7:00:00 PM
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人老是以貌取人。我相信如果阿德有V11的相貌,肯定没人说他坏话。
唉..谁叫他是黑人呢,或许黑人就要给人黑吧。
goodbyemylove - 6/8/2008 7:13:00 PM
原来德黑都是以貌取人的。。。
goodbyemylove - 6/8/2008 7:24:00 PM
萨尼亚应该参加男模大赛,肯定得奖。。。。
萨尼亚在极短的时间里折服了所有阿森纳球迷,这说明萨尼亚这个人是白人,而且很帅!!!!
枪手7号仔 - 6/8/2008 8:11:00 PM
原帖由 goodbyemylove 于 2008-6-8 19:24:00 发表
萨尼亚应该参加男模大赛,肯定得奖。。。。
萨尼亚在极短的时间里折服了所有阿森纳球迷,这说明萨尼亚这个人是白人,而且很帅!!!! |
:default7::default7:
michaelluofang - 6/8/2008 8:40:00 PM
此贴等于向德黑发出召唤
michaelluofang - 6/8/2008 8:40:00 PM
又见吹吧足球:default8:
loo510 - 6/8/2008 9:59:00 PM
阿德巴约自我感觉过于良好,一个赛季 的爆发,让他完全猖狂起来。假如他执意要求8万周薪,可以考虑将他出售了。
还是那句,他的价值在于他年轻,有进步空间,假如离开阿森纳,他做多成为 下一个阿内尔卡,而不是下一个亨利。其他球队可以开更高的年薪,但能给他最好环境的只能是阿森纳,假如看不穿的话,他走了也好,半脑残产品..
BergkampLau - 6/8/2008 10:30:00 PM
绝对不能允许这种不合理的叫嚣!
静静爱我 - 6/8/2008 10:37:00 PM
他丫的不是说过就算不要钱也愿意为我厂踢球的吗?
郑智 - 6/8/2008 10:40:00 PM
阿德转会来我们查尔顿
he7may - 6/8/2008 10:41:00 PM
我不是德黑也不是德蜜,阿德走不走我也无关痛痒,比他的好的前锋有的是
chino_ivixixix - 6/8/2008 10:50:00 PM
Be honest, better to let him go!
For our Gunner's form - we can produce any striker in our team. I never worry if he leave.
pires84917 - 6/8/2008 11:13:00 PM
最终哦6w一周,续约5年,不信等着瞧...........
G.Clichy - 6/8/2008 11:26:00 PM
快滚,要快
我不是阿发 - 6/9/2008 12:25:00 AM
原帖由 G.Clichy 于 2008-6-8 23:26:00 发表
快滚,要快 |
哈哈,克里西兄,,我发现你说了那么多话,这句最有意思。:default11:
michaelluofang - 6/9/2008 1:16:00 AM
论坛里充斥着艺术家和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