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小罗正式加盟米兰 阿德巴约告一段落
4ever_gunners - 6/26/2008 3:36:00 PM
37,你的id保重吧
SB8 - 6/26/2008 3:39:00 PM
一个是ID退役,一个是转投热刺 我觉得还是你比较悬
防止暴力注册 - 6/26/2008 3:41:00 PM
400万?简单,把年薪500W的废人迪达赶走钱就省下来了
pires84917 - 6/26/2008 3:45:00 PM
好多钱
4ever_gunners - 6/26/2008 3:45:00 PM
37:default7: 你的主号和我的球迷身份 难保了:default7:
4ever_gunners - 6/26/2008 3:45:00 PM
是的
福田麻由子 - 6/26/2008 3:59:00 PM
中国有热刺的论坛吗?
4ever_gunners - 6/26/2008 4:07:00 PM
没:default7: 所以我会去其他地方~
SB8 - 6/26/2008 4:15:00 PM
你可以赖掉啊:default7:
goodbyeAdebayor - 6/26/2008 4:22: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6-26 15:45:00 发表 37:default7: 你的主号和我的球迷身份 难保了:default7:  
大喊三声SB8就饶 了你!!
cscscs - 6/26/2008 4:23:00 PM
温格说:"我将会用我平常的冷静来处理的,我最大的挑战仍然是在下个赛季要搞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无论队里的都是谁。” 从争冠变成竞争力
福田麻由子 - 6/26/2008 4:24:00 PM
4e现在是要死了还要拖个人下水
pires84917 - 6/26/2008 4:25:00 PM
他马甲很多
goodbyeAdebayor - 6/26/2008 4:27:00 PM
换马甲也会上瘾的。。。。
防止暴力注册 - 6/26/2008 4:31:00 PM
自爆+ADE25球衣上写我是叛徒
4ever_gunners - 6/26/2008 4:40:00 PM
=阿德留下了,你们就知道了
esea - 6/26/2008 5:23:00 PM
4000w肯定卖了 赚翻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26/2008 6:56:00 PM
AC米兰你就多掏400万吧 我等到花儿也谢了
酋长看台的小鱼 - 6/26/2008 7:21:00 PM
```擦擦擦!!
37°2 - 6/26/2008 8:28:00 PM
弗拉米尼 阿德巴约 3100万英镑 还不算亏
静静爱我 - 6/26/2008 9:17:00 PM
AV再给点诚意好不:default1:
michaelluofang - 6/26/2008 9:23:00 PM
英镑啊 那3000W英镑可以卖了 可问题最重要的阻碍出现了 我厂卖A25的可能居然远远高过A米有钱的可能
SB.8 - 6/27/2008 3:06:00 AM
快了。。 终于快了。。 这个世界终于快清净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27/2008 3:45:00 AM
快出手卖掉,赶快买人.!!!!!!!!!!!!!
sd123kb - 6/27/2008 5:14:00 AM
这下全世界都认为阿德将是AV的前锋了。
郑智 - 6/27/2008 5:29: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6-26 16:07:00 发表 没:default7: 所以我会去其他地方~
国内还有其他枪手论坛么?
上海Edison - 6/27/2008 5:35:00 AM
LS应该关心国内是不是有查尔顿论坛吧...(你是在查尔顿混的吧?我别给记错了...)自从李铁和孙继海无法适应英格兰预备队联赛的强度之后 你就变成国内球迷心目中英超仅次于C罗的一号人物了阿
4ever_gunners - 6/27/2008 6:34:00 AM
388楼根本无心踢球了 点球都不想罚进
郑智 - 6/27/2008 6:36:00 AM
你又到处诽谤我。本来好好的在水区,一不留神就到主区说我坏话来了。
郑智 - 6/27/2008 6:37:00 AM
不敢当啊不敢当,我只是比他们能力出色很多而已。
«910111213141516»
查看完整版本: 小罗正式加盟米兰 阿德巴约告一段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