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小罗正式加盟米兰 阿德巴约告一段落
福田麻由子 - 6/25/2008 12:33: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6-25 12:14:00 发表
原帖由 福田麻由子 于 2008-6-25 12:07:00 发表 你知道米兰就1千万转会费?
你把加图索和F16的续约钱加上1000W 看看是不是3500W
弗拉米尼500万 加图索多少? 2千万?
枪手风之子 - 6/25/2008 12:34:00 PM
原帖由 福田麻由子 于 2008-6-25 12:16:00 发表 那边米兰的论坛似乎比较欢迎德哥,
米兰被阿德蹂躏两场,肯定欢迎他的,他们有买虐待过自己的球员的传统;巴傻肯定不欢迎阿德,因为他们被我们晃点无数次了
promiser - 6/25/2008 12:55:00 PM
3800卖了好了~~我绝对支持!!
michaelluofang - 6/25/2008 12:56:00 PM
原帖由 福田麻由子 于 2008-6-25 12:33:00 发表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6-25 12:14: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福田麻由子 于 2008-6-25 12:07:00 发表 你知道米兰就1千万转会费?
你把加图索和F16的续约钱加上1000W 看看是......
F16几年?
福田麻由子 - 6/25/2008 12:59:00 PM
你搞笑啊 米兰1000万转会费撑四年?
goodbyeAdebayor - 6/25/2008 12:59:00 PM
我非常的希望睡觉醒来就看到阿德巴约正式转会AC米兰的消息,可是,我失望好久了。。。
noothin - 6/25/2008 1:06:00 PM
关键看卖了之后俺们老板肯给教授反现多少来买人 又不是卖了4000W全用来当转会费:default1:
bennyzeng - 6/25/2008 1:14:00 PM
卖吧卖吧~ 3500w能做好多事,比利亚都能来~!
艾朗兰斯 - 6/25/2008 1:19:00 PM
。。。。分期付款啊 :default7:
cscscs - 6/25/2008 1:34:00 PM
AC其实很有钱的,贝总洗的黑钱不敢乱用,已经有3次被人起诉说他洗黑钱,要不然他们的工资昨这么高,却不敢砸钱买人
小轩罗 - 6/25/2008 1:47:00 PM
反正3500W肯定不会全部投入去买球员
就一剑 - 6/25/2008 2:03:00 PM
我批准了,用25m---30m买vila 或者sliva:default7: :default7:
V11 - 6/25/2008 2:09:00 PM
阿德走了战术就要变了,可惜~~~~~~~~ 但是价格确实是很诱人~~~~~~~~~~~~
北伦敦上空的鹰 - 6/25/2008 2:09:00 PM
看了下米兰球迷的反应,ad很受欢迎啊,4000万的叫价不少人也认为值得砸下来
福田麻由子 - 6/25/2008 2:18:00 PM
有高度,有对抗,有速度,有冲击力!关键是才24,还有很大潜力
米兰球迷的普遍反应
他和伊布一样是另类高中锋. 伊布是不会头球,射门一般,但脚下活好的高中锋. 阿德巴约是速度快(比阿森那的沃尔科特还快),身体强壮,有一定脚下活的中锋.反击的时候也可以有很大用处.
这位比较搞
福田麻由子 - 6/25/2008 2:20:00 PM
从英超去节奏相对较慢的意甲 西甲 德哥马上要升仙了:default11:
cscscs - 6/25/2008 2:20:00 PM
人家当阿德是宝
北伦敦上空的鹰 - 6/25/2008 2:26:00 PM
原帖由 cscscs 于 2008-6-25 14:20:00 发表 人家当阿德是宝
全世界人民都当C罗是宝,mu的球迷很多也不甩他,我们都认为卡卡是宝,但卡球霸的美名就是米兰球迷切齿传扬的,每个队皆如此,我突然对ad黑看得很淡了,我随风而来,又随风而去。:default6:
michaelluofang - 6/25/2008 2:26:00 PM
A25跟W32纯比速度 并不慢多少 甚至说并驾齐驱都是有可能的
V11 - 6/25/2008 2:27:00 PM
我们中的1些同志当他是坨屎!!!
福田麻由子 - 6/25/2008 2:34:00 PM
利亚尼说:“Adebayor: or nothing” 阿德巴约说:“Milan or nothing” 郎有意 妹有情 教授你就成全他们吧
cscscs - 6/25/2008 2:40:00 PM
03/04 阿森纳 37(场次) 30(进球数) 02/03 阿森纳 37 24   01/02 阿森纳 33 24   这个亨利的数据 从数据上阿德八约是赶上02-03亨利的水平,也就是他浪费这么多机会也能打进24球, 没有阿德我们会更软,他还可以帮助防守角球
福田麻由子 - 6/25/2008 2:44:00 PM
那时有冠军 现在毛都没有
怪兽叔叔 - 6/25/2008 2:55:00 PM
没错。。。就算你打进100个球,没冠军有什么用,再说了啊德怎么能跟亨利相提并论?
kiddhugh - 6/25/2008 2:55:00 PM
每个人都有个价,超过理想价就卖了吧。 阿森纳卖的人里面除了维埃拉给俱乐部带来的损失比较大,其他的都没什么,阿内尔卡没了有亨利,亨利没了有阿德巴约,阿德巴约没了会有别的顶替,阿森纳从来不是围绕一个球员定制战术的。 我倒是很期待俱乐部能像尤文图斯当年卖齐达内那样,换来图拉姆、内德维德和布冯这样的球员
怪兽叔叔 - 6/25/2008 2:58:00 PM
咱们卖掉阿内尔卡也换来很多好东西。。
布拉特 - 6/25/2008 5:01:00 PM
如果阿德真的走了,不知道德黑对阿森纳的未来有什么好乐观的
逍遥的JOEY - 6/25/2008 5:19:00 PM
如果4000W卖掉AD 俱乐部不肯拿3000W让BOSS买人的话 俱乐部的前景就相当不乐观了:default6:
正品蓝风 - 6/25/2008 5:26:00 PM
为什么MU不卖C罗。。。 这不是钱不钱的问题。。。
冰天寒雪 - 6/25/2008 5:32:00 PM
c罗和八月没有可比性 差太多了 再说人家mu有钱 我不却这几个钱 我们的转会是盈利为目的的,世界上豪门靠转会盈利的,估计只是阿森纳了,这既是胜态,也是一种病态!
«7891011121314»
查看完整版本: 小罗正式加盟米兰 阿德巴约告一段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