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小罗正式加盟米兰 阿德巴约告一段落
t稀饭 - 6/22/2008 1:20:00 AM
爱买不买 真是
阿良 - 6/22/2008 10:46:00 AM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翻译:罗宾 -------------------------------------------------------------------------------------------------------- 米兰球探Bronzetti相信米兰有50%的几率签下阿德巴约,但他承认阿森纳目前打算将多哥射手卖给巴萨。 他对意大利电台Radio Radio TV说:“我们可以说我们还有50%的机会,最终要看球员本人的意向。阿森纳处于他们自身的某种目的,想要把阿德卖到巴萨,巴萨也告诉我他们已经在合同上和球员达成一致了。” 他补充到:“我知道,巴萨主席,拉波尔塔,急切希望通过买经大牌球员来让质疑自己的人闭嘴。” 但是,Bronzetti同样指出在争夺阿德的战役上,米兰有着一个隐性优势,那就是只有巴萨把他们想卖的球员卖了之后,他们才能完成同阿森纳的交易。 Bronzetti继续到:“我知道,他们在出售掉埃托奥或者小罗之前,是没有经济实力来完成这次转会的,所以我建议米兰不要买这两个球员之一,否则只会帮助对手抢了自己的肉” “告诉别人,某个球员球队已经不需要了是一个巨大的转会策略失败。现在,别人要买也要等到8月底了.” 另外,根据每日邮报的报导,虽然巴萨出价22.5M英镑,但阿森纳极有可能延长同巴萨的谈判,温格希望米兰进来抬价,好让他以25M英镑的价格出售掉这个摩纳哥前锋。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http://sport.setanta.com/en/Sport/News/Football/2008/06/21/Prem-Arsenal-will-sell-Ade---Bronzetti/ http://www.mailonsunday.co.uk/sport/football/article-1028369/Wenger-gives-ahead-25m-Adebayor-sale-Kroenke-prepares-join-Arsenal-board.html?ITO=1490
静静爱我 - 6/22/2008 10:50:00 AM
AC等自己有钱再出来嚷嚷吧
罗宾范佩尔西 - 6/22/2008 10:52:00 AM
当巴萨知道米兰仅有区区的10M+的欧元转会费时,根本就不会在意这个竞争者,结果有可能是 猴子+钱=阿德
静静爱我 - 6/22/2008 10:54:00 AM
主席的签名很不和谐:default10:
promiser - 6/22/2008 10:55:00 AM
如果真的到25M棒子~~我会乐意他走~~~
pires84917 - 6/22/2008 11:02:00 AM
AV真是不要脸..........没钱叫个毛
防止暴力注册 - 6/22/2008 11:13:00 AM
:default7: 主席今天燃烧起来了。。2500+W连买ADE的鞋都不够
就一剑 - 6/22/2008 11:14:00 AM
25m啦,就这个价:default11: :default11:
淡淡de兰 - 6/22/2008 11:20:00 AM
我看到了阿尔沙文来的希望了
stingalways - 6/22/2008 11:24:00 AM
摩洛哥前锋......who?
淡淡de兰 - 6/22/2008 11:31:00 AM
阿德 阿尔沙文。。。。。。
阿良 - 6/22/2008 11:32:00 AM
原帖由 stingalways 于 2008-6-22 11:24:00 发表 摩洛哥前锋......who?
前摩纳哥前锋,现阿森纳前锋,阿德巴约
福田麻由子 - 6/22/2008 11:38:00 AM
看样子德哥必走了啊 以后专门黑温格:default1:
pires84917 - 6/22/2008 11:46:00 AM
德哥很明智,离开枪手才有金钱和冠军 我支持你,阿德王
静静爱我 - 6/22/2008 11:48:00 AM
拜拜ls二位的头像
pires84917 - 6/22/2008 11:49:00 AM
不如你也来个
sword - 6/22/2008 4:04:00 PM
700W两年变2500W,这生意做的呀,炒股票还不如做人贩
johnchen01 - 6/22/2008 4:15:00 PM
好啦,25m就卖啦
xlfour1 - 6/22/2008 6:34:00 PM
我要是AD去巴傻也不去AV啦,AV别自高了:default6:
sd123kb - 6/22/2008 7:32:00 PM
有希望你个P股~滚!
枪手风之子 - 6/22/2008 9:32:00 PM
米兰两只这次不会联手给巴傻做了嫁衣吧:default10:
绯花 - 6/22/2008 11:51:00 PM
AV现在也真够寒碜的 有钱就报价呗,老他妈在一边唧唧歪歪的
goodbyemylove - 6/23/2008 12:06:00 AM
AV有严重的皇马倾向。 想的都很美,先拉拢球员,让球员给俱乐部施压,进而达到低价引进的目的。
绯花 - 6/23/2008 12:19:00 AM
原帖由 goodbyemylove 于 2008-6-23 0:06:00 发表 AV有严重的皇马倾向。 想的都很美,先拉拢球员,让球员给俱乐部施压,进而达到低价引进的目的。
区别就是一个关键时刻拿得出大价钱,而另一个久久不见动作
george.arsenal - 6/23/2008 8:35:00 AM
LS正解
steven14 - 6/23/2008 11:52:00 AM
真的没想到阿德这么受欢迎~~个人意见,真有球队出20M以上拿去便是~
4ever_gunners - 6/23/2008 6:09:00 PM
某些球迷啊 口口声声责骂董事会每年都是转会盈利 却又为两年在阿德身上赚2000万感到无比开心 哎~
haigao1977 - 6/24/2008 2:04:00 PM
这只死猫
king3920 - 6/24/2008 2:30:00 PM
AV就是AV,没钱还装大爷。
«56789101112»
查看完整版本: 小罗正式加盟米兰 阿德巴约告一段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