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小罗正式加盟米兰 阿德巴约告一段落
正品蓝风 - 6/25/2008 5:39:00 PM
MU的负债比咱更甚 枪手头牌算小法的,上季AD好歹2当家了 MU会卖2当家的里奥或者鲁尼么? 这不是钱不钱的问题,雄心,俱乐部丫的欠揍,人心为什么浮动,欠揍得俱乐部卖人传统卖出来的
4ever_gunners - 6/25/2008 5:51:00 PM
蓝风正解 可惜啊,我反复重申了这个观点,德黑们哪管,他们只希望阿德走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25/2008 5:54:00 PM
正是客观条件如此,我厂本质如此, 必须卖一个高价钱的球员才会买人, 我厂多个位置需要补充,或者需要某些变革, 阿德是英雄,现在是为我厂贡献非凡的时候了.
sword - 6/25/2008 5:58:00 PM
他会像当年的阿内尔卡一样么?为俱乐部留下两样非凡的东西。
cscscs - 6/25/2008 5:59:00 PM
我觉得是阿德想走 明明知道俱乐部不可能给他8万来打破结构,他还是咬定8万,说明他想走 为什么想走? 因为看不到前途?因为不管你怎么努力,你的工资就这么多点? 8万,对一个顶级俱乐部首席前锋并不算多,但对阿森纳就过分 费拉米尼估计也这么想
福田麻由子 - 6/25/2008 6:04:00 PM
mu2当家是英格兰人谢谢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25/2008 6:04:00 PM
是呀, 还是那样,按照常理我厂是不会有冠军的.即使留下现有的人.或者留下现在的人不变拿冠军的希望更微小. 我厂球迷唯有期望偏门的方法碰狗屎运拿冠军,,就好象这个赛季一样,差点给我们偏到了. 只因还不够偏...呀
goodbyeAdebayor - 6/25/2008 6:56:00 PM
原帖由 布拉特 于 2008-6-25 17:01:00 发表 如果阿德真的走了,不知道德黑对阿森纳的未来有什么好乐观的
留下阿德,你对阿森纳的未来有什么好乐观的??
goodbyeAdebayor - 6/25/2008 6:59:00 PM
原帖由 正品蓝风 于 2008-6-25 17:26:00 发表 为什么MU不卖C罗。。。 这不是钱不钱的问题。。。
终究还是钱的问题。 你让瓦伦西亚不卖球星试试?? 曼联可以给C罗加薪留住人。但阿森纳给阿德加薪肯定是会打破工资结构,导致整个球队的工资水平上升。 说白了,还是钱的问题。 肯定是双方的合同谈不拢导致了现在这个样子。
怪兽叔叔 - 6/25/2008 6:59: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6-25 17:51:00 发表 蓝风正解 可惜啊,我反复重申了这个观点,德黑们哪管,他们只希望阿德走
人家二当家带来了冠军,阿德呢?
逍遥的JOEY - 6/25/2008 7:18:00 PM
咱人穷志不穷 觉得我们没希望拿冠军就走人 觉得没钱途就走人 我管你服拉迷你还是爱得八月 我们不稀罕:default6:
goodbyeAdebayor - 6/25/2008 7:22:00 PM
就是这样。 爱留就留。 想走就快点滚。。。
淡淡de兰 - 6/25/2008 7:53:00 PM
恩 这价格比猪肉贵了 可以卖了
leoandarsenal - 6/25/2008 8:45:00 PM
我靠```买到3500W了``咔咔``只要我们再坚决:一点``500W就来了~ :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37°2 - 6/25/2008 9:35:00 PM
3700万欧元 成交
king3920 - 6/25/2008 9:49:00 PM
           一个象阿德这样全能型的中锋,具有极高的战术价值,而且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再打磨两年就成为球王级的人物,米兰怎么就吝啬这区区500万呢?赶快出手吧.4000万拿去!
37°2 - 6/26/2008 1:21:00 AM
头晕了
James_Blunt - 6/26/2008 1:25:00 AM
原帖由 king3920 于 2008-6-25 21:49:00 发表            一个象阿德这样全能型的中锋,具有极高的战术价值,而且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再打磨两年就成为球王级的人物,米兰怎么就吝啬这区区500万呢?赶快出手吧.4000万拿去!
你这是什么意思啊
正品蓝风 - 6/26/2008 2:15: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6-25 18:59:00 发表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6-25 17:51:00 发表 蓝风正解 可惜啊,我反复重申了这个观点,德黑们哪管,他们只希望阿德走
人家二当家带来了冠军,阿德呢?
Ok, in other words, whether Chelsea or Liverpool take up with selling Carragher Torres and Terry Cech?  Is Liverpool not in Queer Street?
michaelluofang - 6/26/2008 9:14:00 AM
在ACN 只有蜜变黑的 没有黑变蜜的
北伦敦上空的鹰 - 6/26/2008 9:54:00 AM
原帖由 goodbyeAdebayor 于 2008-6-25 18:56:00 发表
原帖由 布拉特 于 2008-6-25 17:01:00 发表 如果阿德真的走了,不知道德黑对阿森纳的未来有什么好乐观的
留下阿德,你对阿森纳的未来有什么好乐观的??
不管留下ad与否,留下小法与否,留下13叔与否,都不会对阿森纳的未来有多乐观,一个无大志的俱乐部,一个偏执的经理,还有阴冷的伦敦,有什么好乐观的,我对下赛季的期待仅仅是,,多来几场热血的比赛吧。
johnchen01 - 6/26/2008 9:56:00 AM
真的值那麽多嗎
goodbyeAdebayor - 6/26/2008 11:38:00 A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8-6-26 9:54:00 发表
原帖由 goodbyeAdebayor 于 2008-6-25 18:56:00 发表
原帖由 布拉特 于 2008-6-25 17:01:00 发表 如果阿德真的走了,不知道德黑对阿森纳的未来有什么好乐观的
留下阿德,你对阿森纳的未来有什么好乐观的??
不管留下ad与否,留下小法与否,留下
正解!!! 过去的维埃拉,亨利等等重大转会都足够说明事情了。 所以阿德走不走,对阿森纳的未来没有啥影响。如果真的有影响,也就至多2-3个赛季的影响。更有可能是没有没有影响。
steven14 - 6/26/2008 12:03:00 PM
3500W欧元,真的假的,马上卖掉就是~~
BergkampLau - 6/26/2008 2:44:00 PM
又有消息说,米兰的第二次报价已经达到2800万英磅,与我们希望得到的3100万英磅有着300万的距离,但米兰一心想得到Adebayor,所以300万不是问题! 3100万英磅大概是3875万欧元
猫王Φ.Φ - 6/26/2008 2:48:00 PM
40M欧,天呀,这个世界太疯狂了。。。。
pires84917 - 6/26/2008 2:55:00 PM
真的郎情妾意啊~~~BOSS,你就成全他们吧
SB8 - 6/26/2008 3:33:00 PM
       AC米兰引进阿德巴约一事看似没戏了,甚至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也公开表示“对谈判感到悲观”,但从外界传来的信息却远非如此。   AC米兰的转会顾问布隆泽蒂前天表示:“AC米兰有50%的机会,拉波尔塔告诉我他和球员之间已经达成了协议,但巴塞罗那此前在转会市场上花费过多,他们必须要先卖掉埃托奥和小罗,才有资金引进阿德巴约,所以我劝加利亚尼,如果真的想买阿德巴约,就不要向埃托奥和小罗出价格。”   布隆泽蒂的话在第二天很快得到了证实,阿德巴约的经纪人之一,意大利著名经纪人莫拉比托昨天在接受采访时放出了“大话”,他表示:AC米兰有70%--80%的希望得到阿德巴约。   莫拉比托说:“AC米兰已经在谈判中取得了一定的成就,阿森纳现在正在转会市场上寻找阿德巴约的替代者,在替代者找到之前,谈判不会停止,但我对此非常乐观,因为阿森纳确实在寻找新的前锋,我们已经谈了戈麦斯、克劳奇和圣克鲁斯,阿德巴约加盟AC米兰的可能性?我想今天,可能性大概在70%--80%吧!”   巴塞罗那此前已经在凯塔、卡塞雷斯、丹尼尔-阿尔维斯、皮克等人身上花费了约6000万欧元,但现在手中的球星一个还都没卖出去,现在,巴塞罗那方面希望能够通过德科、小罗、埃托奥等人收回一些转会资金,用于投入在阿德巴约身上。实际上,这很可能是加利亚尼前几天表示“不买德罗巴也不买埃托奥”的真正原因,因为买埃托奥等于资助了巴萨,而买德罗巴的话,很可能会引发切尔西向埃托奥的连锁反应,因此这是一个比拼耐心的过程。据《米兰体育报》称,AC米兰前段时间通过出售吉拉迪诺、奥利维拉、萨马科等球员的一笔资金,加上贝鲁斯科尼自掏腰包投入的1200万欧元,将全部动用在这笔收购中,目前AC米兰和阿森纳双方的报价实际上只差了400万欧元。   与此同时,前AC米兰传奇巨星乔治-维阿敦促AC米兰赶紧引进阿德巴约,以免夜长梦多,他说:“他是一个优秀的球员,我认为AC米兰如果签下他是一个好的选择,他有技术,身体强壮,而且得分能力强,如果AC米兰有机会签下他,这将是一笔正确的收购。”
goodbyeAdebayor - 6/26/2008 3:34:00 PM
好面熟啊。 在哪里见过你。。。
龙哭泣 - 6/26/2008 3:35:00 PM
25%8傻吗?
«89101112131415»
查看完整版本: 小罗正式加盟米兰 阿德巴约告一段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