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小罗正式加盟米兰 阿德巴约告一段落
piero_deng - 6/6/2008 12:47:00 PM
4000W当然要卖拉.. 换DAVID VILLAR!!!!值啊!!!
michaelluofang - 6/6/2008 1:24:00 PM
可能么 凭单季爆发能换来大价钱的是中小俱乐部的分内之事
枪花 - 6/6/2008 1:25:00 PM
若真掏的出4000万,我们就放.:default12:
openstar - 6/6/2008 2:32:00 PM
别四千万欧了,四千万人民币能卖掉也值了。。。
BergkampLau - 6/6/2008 2:36:00 PM
从俱乐部角度来说,被我们从欧冠淘汰的AV,下了狠心,先买Flamoney,这次又传出Adebayor,是想以挖角来报仇; 从经济角度来说,如果真的能以这个价钱转会,那TMD就爽死了,不大充裕的转会资金又加上了一沓厚厚的钞票! 最终结论,可能性10%!
37°2 - 6/6/2008 2:37:00 PM
这消息能实现 本ID退役:default5:
michaelluofang - 6/6/2008 2:42:00 PM
A25在两年内转会的话 俺仨月不出门
旅隼 - 6/6/2008 2:50:00 PM
4000W可以换多少人。。。
michaelluofang - 6/6/2008 3:12:00 PM
原帖由 旅隼 于 2008-6-6 14:50:00 发表 4000W可以换多少人。。。
4000W欧=3200W镑 213个图雷 64个阿内尔卡 21个弗拉米尼和埃布 16个莱曼 11个范佩西和永贝里 7个皮雷 4个博格坎普 3个亨利
37°2 - 6/6/2008 3:22:00 PM
213个图雷 :default8:
michaelluofang - 6/6/2008 3:37:00 PM
456个李毅 73个邵佳一 1/2个齐达内
37°2 - 6/6/2008 3:54:00 PM
齐达内没8000万吧
cscscs - 6/6/2008 3:58: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6-6 14:37:00 发表 这消息能实现 本ID退役:default5:  
报纸说我厂卖人的最终都成交,说我厂买人的最后都不了了之 阿德凶多吉少啊 我敢肯定会成交率大80%
michaelluofang - 6/6/2008 3:59:00 PM
7500W欧元
37°2 - 6/6/2008 4:04: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6-6 15:59:00 发表 7500W欧元
齐达内的4500万镑 当时换成欧元是多少
michaelluofang - 6/6/2008 4:35:00 PM
当时貌似是欧元换的美元和英镑
37°2 - 6/6/2008 4:51:00 PM
英镑一直是最值钱的 那时候好像欧元还排在美元后面
只好装死 - 6/6/2008 4:55:00 PM
原帖由 Nicky.Bendtner 于 2008-6-6 9:03:00 发表 :default17: ...我下赛季要进30+
俱乐部被AV的出价所感动 感性的做出买A25免费配送B26  恭喜你了 可以去AV实现30+的愿望了
叶恭介 - 6/6/2008 4:56:00 PM
...... 4000w教授可以買多少個ad了
铁杆_阿森纳 - 6/6/2008 4:58:00 PM
走吧~!
4ever_gunners - 6/6/2008 5:05:00 P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08-6-6 9:04:00 发表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6-6 1:08:00 发表 劳资放话了~ 阿德巴约今年夏天要是会走 我做热刺球迷
再见!! 要不给个建议, 阿德巴约不走,你也做热刺球迷如何? 看来你是阿德巴约......
每个人都看懂意思了 就你曲解了 呵呵
liudi21cn - 6/6/2008 5:41:00 PM
终于要走了啊。。。安逸~~~总觉得他的素养很不好,这个赛季还是撞大运了!
LOVE阿仙奴 - 6/6/2008 6:53:00 PM
靠,如果真的出到4000W欧元都可以放人了,剩下的钱够买个优秀前锋,边路,中后了.不过估计AC没有那么傻.:default1: :default1:
Pires_7 - 6/6/2008 7:43:00 PM
米兰出不到这个价,当然他如果去那是件很美好的事情,对于米兰来说,联赛冠军在望.
阿良 - 6/6/2008 8:50: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6-6 17:05:00 发表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08-6-6 9:04: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6-6 1:08:00 发表 劳资放话了~ 阿德巴约今年夏天要是会走 我做热刺球迷
再见!! 要不给个......
靠,看情况又要战了... 你爱阿德,很好,但为什么总要用很极端的方式表达呢?
Benzema - 6/6/2008 8:56:00 PM
卖阿德,买我吧
枪手风之子 - 6/6/2008 9:00:00 PM
如果真的出到4000W欧元 那就是3200W英镑 别说黑子们了 连我都支持卖了 而且是高声叫卖 3200W镑足够教授买来一名顶级前锋加一个顶级后卫了
传说中的柳下惠 - 6/6/2008 9:11:00 PM
好久没这么爽的消息了 4000w啊,太棒了 加送acn版主一名,哈哈
传说中的柳下惠 - 6/6/2008 9:15: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6-6 1:08:00 发表 劳资放话了~ 阿德巴约今年夏天要是会走 我做热刺球迷
acn全体球迷放鞭炮欢送
永遠の14號 - 6/6/2008 9:19:00 PM
愛要這就是一個號稱熱愛ARS,號稱不拿冠軍就退役的人。。(10足小人)去吧去吧,去肋大傢安心。明年ARS鋒綫又可以上一個臺階,另外2位熱衷小人8月的德蜜也好打包一起走肋。。:default5: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小罗正式加盟米兰 阿德巴约告一段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