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阿良 - 6/14/2008 11:07:00 PM
如果卖了AD的话,可以考虑克劳奇,目前价格不贵,实惠,能用几年
阿仙奴拥趸 - 6/14/2008 11:17:00 PM
克勞奇溫格是絕對不會要的。
37°2 - 6/15/2008 6:11:00 PM
高价阿德巴约吓退老贝
就一剑 - 6/15/2008 6:13:00 PM
卧槽,阿森纳太不该了,37m欧元,32m卖吧:default5: :default5:
xlfour1 - 6/15/2008 6:15:00 PM
没钱滚一边去:default6:
枪手风之子 - 6/15/2008 6:20:00 PM
欢迎车子国米黄麻上门谈判 余者皆为穷鬼 速速散退
逍遥的JOEY - 6/15/2008 6:20:00 PM
没钱叫个毛毛叫啊 多拍几部A片赚够了再来买:default25:
andypizzafox - 6/15/2008 7:19:00 PM
3700W决不还价!
sword - 6/15/2008 7:22:00 PM
砸的起钱就拿去吧,旺热这笔买卖又大赚了。
goodbyemylove - 6/15/2008 8:12:00 PM
2700万就行了。
赶快让这狗日的离开阿森纳。
BergkampLau - 6/15/2008 8:22:00 PM
很傻很天真,你不是很有钱吗?
michaelluofang - 6/15/2008 8:30:00 PM
联盟杯新贵强夺新魔兽未遂,吝啬翁一语道破总理短处
pires84917 - 6/16/2008 12:22:00 AM
3000w就卖吧........我很知足的
小黄鱼 - 6/16/2008 2:06:00 AM
194L ....膜拜:default10:
CarlosVela - 6/16/2008 8:18:00 AM
早感觉BOSS不会卖的
虽然很支持卖
goodbyemylove - 6/16/2008 9:20:00 AM
原来还有这么穷的球队噢。
37°2 - 6/18/2008 3:14:00 PM
温格传真告诫米兰远离阿德巴约 阿森纳方面反对任何关于阿德巴约的收购申请
goodbyemylove - 6/18/2008 3:28:00 PM
温格回复原文如下:
亲爱的兰兰:
念在往日2次高潮的情分上,友情提醒你一句。远离毒品,真爱生命。
roger663 - 6/18/2008 4:32:00 PM
米兰当自己是什么?1000W就想买阿德,起码3500W欧元
michaelluofang - 6/18/2008 5:47:00 PM
2000W镑是个合理价码 但有价无市
pires84917 - 6/18/2008 6:16:00 PM
MILAN疯了~~竟然感到震惊,你TM开1000W欧元我才感到震惊
xlfour1 - 6/18/2008 6:24:00 PM
有多奇怪,人家不想和你们这群人说话所以发书面传真给你们啊。。。
riquelme1985 - 6/18/2008 6:35:00 PM
1000万欧元。。。米兰以为是在意大利国内买人么。。。:default8:
我爱卡特 - 6/18/2008 7:15:00 PM
原帖由 goodbyemylove 于 2008-6-15 20:12:00 发表
2700万就行了。
赶快让这狗日的离开阿森纳。
|
典型的球盲加白痴。
SB8 - 6/18/2008 7:17:00 PM
原帖由 我爱卡特 于 2008-6-18 19:15:00 发表
原帖由 goodbyemylove 于 2008-6-15 20:12:00 发表
2700万就行了。
赶快让这狗日的离开阿森纳。
|
典型的球盲加白痴。 |
版主,扣不扣?:default15:
pires84917 - 6/18/2008 7:19:00 PM
好久不见啊,SB8!!:default17:
SB8 - 6/18/2008 7:21:00 PM
你是?:default10: 德黑还是德蜜?德黑的话就不要和我搭讪了,我是德蜜
pires84917 - 6/18/2008 7:23:00 PM
我也是啊,阿德最高
SB8 - 6/18/2008 7:26:00 PM
那就不要和德蜜版主自相残杀啦,我们德蜜作为一个群体要团结,不能让德黑势力有喘气的机会啊!要坚决维护阿德,坚决跟着AD的脑子转,坚决跟着AD的脚步走!
pires84917 - 6/18/2008 7:27:00 PM
:default53: ...其实我这样,是玩无间道,用心良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