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小罗正式加盟米兰 阿德巴约告一段落
小黄鱼 - 6/6/2008 9:21:00 PM
你们对大本这么有信心啊
永遠の14號 - 6/6/2008 9:22:00 PM
阿德巴约:我向温格保证过 会留下来 因为我相信能和队友赢得冠军 在亨利离开后,阿德巴约迅速成长为阿森纳的锋线一哥,本赛季的30个进球让他得到半个欧洲的亲睐,AC米兰、巴塞罗那均有意引进这名多哥射手。据估计,阿德巴约的身价目前大约在3500万欧元左右。 尽管吸引着众多豪门的目光,但阿德巴约并没有离开阿森纳的打算,他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表达了自己的忠心。“我是带着使命来到阿森纳的,我向老帅温格保证过,我会留下来,因为我相信这支球队,我想向球迷们证明,我会把注意力都集中在这里。我没有理由离开,我要留下来,这样我才能和队友们赢得冠军。” 真為妳們德蜜惋惜。。。。。
jermaine - 6/6/2008 9:30:00 PM
4000W绝对支持卖。 可以把比利亚,那斯理都买来。再加上本身预算还可以搞个中卫。门将也够了。
防止暴力注册 - 6/6/2008 9:40:00 PM
4000W+钱打包比利亚和席尔瓦
静静爱我 - 6/6/2008 9:50:00 PM
4000w欧,不卖的是SB
Pires_7 - 6/7/2008 2:44:00 AM
04年米兰为了吉拉的2400W欧元转会费磨了近1个月,4000W?老贝除非挪用公款,这招显然是在转移表妹的视线,目的很明确埃托奥.
tomcat - 6/7/2008 2:50:00 AM
4000W应该是加上了F16的价格吧 要买的话还是要补偿下的
4ever_gunners - 6/7/2008 5:54:00 AM
我的话就真的那么容易被曲解?!!!?!?!! 我的意思是,阿德不可能会转会,这些传闻都是瞎扯,阿德走不了的·。所以我说,如果阿德走,我就做热刺球迷,意思是,阿德没可能会走!而不是,我爱阿德,我会跟随他! 如果没猜错的话,37也敢说:“如果阿德今年夏天会离开,我就支持热刺”这种话 你们也不想想,我是“我爱阿德胜过阿森纳,阿德去哪,我支持谁?”的那种人吗?!
只好装死 - 6/7/2008 6:11:00 AM
原帖由 永遠の14號 于 2008-6-6 21:22:00 发表 阿德巴约:我向温格保证过 会留下来 因为我相信能和队友赢得冠军 在亨利离开后,阿德巴约迅速成长为阿森纳的锋线一哥,本赛季的30个进球让他得到半个欧洲的亲睐,AC米兰、巴塞罗那均有意引进这名多哥射手。据估计,阿德巴约的身价目前大约在3500万欧元左右。 尽管吸引着众多豪门的目光,但阿德巴约并没有离开阿森纳的打算,他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表达了自己的忠心。“我是带着使命来到阿森纳的,我向老帅温
惋惜的同时 你笑了 A25 笑了 AV笑了  拿酬稿的也笑了  大伙都笑了..
fintanwxy - 6/7/2008 8:42:00 AM
阿德=2000万,弗拉米尼=2000万,所以开价4000万欧元。合理合理,不敲米兰一笔就太没天理了!有钱就去买个超级后卫,给后防打个大补丁。
fintanwxy - 6/7/2008 8:47:00 AM
等买过阿德后发现这个非洲先生只会在门前浪费机会,导致AC米兰下赛季降级,哇哈哈。弗拉米尼和阿德巴约整个一ACML的无间道,值!
goodbyemylove - 6/7/2008 8:59:00 AM
虽然不是很喜欢阿德这个人,但还是不大希望他走人的。如果真的有4000万欧元的话,走不走都无所谓了。 最近看了阿内尔卡的忏悔语录,我几乎可以说。阿德巴约离开阿森纳极其有可能是第二个阿内尔卡。。。这种感觉异常的强烈。
天地一火枪 - 6/7/2008 9:41:00 AM
ls的,不要拿阿德跟阿内尔卡比, 水平差太多。
Endless_Rain - 6/7/2008 10:16:00 AM
阿德=4000万欧元?让糜烂给英镑:default5:
Endless_Rain - 6/7/2008 10:18:00 AM
原帖由 goodbyemylove 于 2008-6-7 8:59:00 发表 虽然不是很喜欢阿德这个人,但还是不大希望他走人的。如果真的有4000万欧元的话,走不走都无所谓了。 最近看了阿内尔卡的忏悔语录,我几乎可以说。阿德巴约离开阿森纳极其有可能是第二个阿内尔卡。。。这种感觉异常的强烈。
补充一句:对糜烂也极有可能是第二个吉拉迪诺,让它们买吧:default15:
ArsenalAngel - 6/7/2008 10:48:00 AM
FAKE!!!!!!!!!!!!!!!!!!!!
活着为什么 - 6/7/2008 11:45:00 AM
不需要了,卖钱换比例亚
sd123kb - 6/7/2008 11:47:00 AM
原帖由 活着为什么 于 2008-6-7 11:45:00 发表 不需要了,卖钱换比例亚
卖了人家就一定来??
michaelluofang - 6/8/2008 1:34:00 AM
A25跟阿内尔卡无法比 同样是世界级表现 前者是靠着强大的体能和非洲球员那独特的精神世界所支撑 而后者是靠不稳定的情绪和惊人的天赋擦出绝美的火花
zcg007 - 6/11/2008 11:36:00 AM
虽然枪手和温格坚决表态指阿德巴约不会被出售,米兰与他的传闻依旧没有因此消失。据报道称,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和阿德巴约的经纪人史蒂芬尼-库比斯在周二晚见了面,传闻意大利人已经与阿德巴约在个人待遇方面达成一致,多哥射手愿意到圣西罗效力。       但现在米兰还需要说服阿森纳放人,他们首先要做的就是向阿森纳发出正式的收购要求,用足以打动枪手的转会费数目让温格同意放人。天空体育的报道中指出,米兰愿意出价3000万欧元。       加利亚尼已经成功从阿森纳免费引进了法国中场弗拉米尼,他显然希望这次能把阿德巴约也带回意大利。这位上赛季英超的银靴奖得主此前已经公开表示对自己收入的不满,但阿森纳董事不愿意为他加薪。       因为工资结构问题,阿森纳已经失去弗拉米尼,赫莱布也可能离开,现在阿德巴约也可能步这个后尘。枪手阵中另一大将、荷兰前锋范佩西也批评俱乐部的工资制度不合理,表示如果队友离队,他理解他们的选择。
阿良 - 6/11/2008 11:39:00 AM
日,下赛季进球有望40+的宇宙级24岁当打黑人大嘴情商极高非洲超人气魔兽搅屎棍前锋,3000W欧?我他妈抽死这帮米兰狗子们
阿良 - 6/11/2008 11:42:00 AM
加利亚尼说:“关于阿德巴约,我们已经向阿森纳发送了官方的求购函件,但是还没有收到答复”
michaelluofang - 6/11/2008 11:48:00 AM
先和球员达成协议?这新闻能再假点么
Nicky.Bendtner - 6/11/2008 11:54:00 AM
奸夫淫妇啊!
cscscs - 6/11/2008 12:05:00 PM
这是私通
tomcat - 6/11/2008 12:50:00 PM
原帖由 阿良 于 2008-6-11 11:39:00 发表 日,下赛季进球有望40+的宇宙级24岁当打黑人大嘴情商极高非洲超人气魔兽搅屎棍前锋,3000W欧?我他妈抽死这帮米兰狗子们
好长好贴切的称谓
he7may - 6/11/2008 12:56:00 PM
numb。。。。。。:default2:
阿仙奴拥趸 - 6/11/2008 12:57:00 PM
原帖由 阿良 于 2008-6-11 11:39:00 发表 日,下赛季进球有望40+的宇宙级24岁当打黑人大嘴情商极高非洲超人气魔兽搅屎棍前锋,3000W欧?我他妈抽死这帮米兰狗子们
:default34: :default34: :default34:
就一剑 - 6/11/2008 1:07:00 PM
30m,欧元少了点吧,30m胖子,放了:default11: :default11:
noothin - 6/11/2008 1:21:00 PM
3000W??他来的时候才多少啊 都有涨停版了 快卖快卖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小罗正式加盟米兰 阿德巴约告一段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