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SB8 - 6/18/2008 7:36:00 PM
原来你是在和版主演戏啊:default53:
pires84917 - 6/18/2008 7:37:00 PM
太阳,这个惊天秘密怎么就说出来了,哎....看我,太老实了
johnchen01 - 6/18/2008 9:45:00 PM
TMD,如果真的只有1000万歐元的話,我們可以賣給你阿德八月的一隻耳朵
andypizzafox - 6/18/2008 11:38:00 PM
本泽马的耳朵最近不值钱了吧?纳斯里还不赶紧!
淡淡de兰 - 6/19/2008 12:11:00 AM
呵呵 1000万的开价 很傻很天真
4ever_gunners - 6/19/2008 1:52:00 AM
您这话就说对了~顶你
37°2 - 6/19/2008 2:00:00 AM
1000万谁都不会同意拉
阿仙奴拥趸 - 6/19/2008 2:14:00 AM
紅黑軍團,1000W歐元太少了,加點吧,不加也可以,在這基礎上搭上卡卡成交!
george.arsenal - 6/19/2008 8:26:00 AM
拿米兰目前所有的现金加帕托加古尔库夫,可以成交
goodbyemylove - 6/19/2008 8:44:00 AM
原帖由 SB8 于 2008-6-18 19:21:00 发表
你是?:default10: 德黑还是德蜜?德黑的话就不要和我搭讪了,我是德蜜 |
呱!!
呱!!
呱!!
我也是德迷!!!
37°2 - 6/20/2008 7:36:00 PM
再加点。3200万欧元卖给你
cscscs - 6/20/2008 7:51:00 PM
看来温格真有可能卖了阿德八约?
pires84917 - 6/20/2008 7:51:00 PM
巴萨还真是冤大头..........不过我觉得他应该不会走吧..‘
cscscs - 6/20/2008 7:56:00 PM
“现在的我还不想评论任何有关巴塞罗那的事情,也许过一段时间后,就是很有必要的,但是,不是现在,目前我所能做的只有等待。”在接受《每日体育报》电话采访时,阿德巴约的回复很有礼节,且不失稳重。
口气有变化
37°2 - 6/20/2008 8:18:00 PM
1000万也好意思拿出来
静静爱我 - 6/20/2008 8:20:00 PM
80k/w啊,还去个毛啊
37°2 - 6/21/2008 2:28:00 AM
3000万欧元
阿德归你
forestsun93 - 6/21/2008 2:31:00 AM
又一个德密来了,怀念你在的日子
goodbyemylove - 6/21/2008 2:32:00 AM
3000万欧元好像比较悬...
goodbyemylove - 6/21/2008 2:36:00 AM
在整个阿德事件中,米兰真是扮演了极其恶心人的角色.想要阿德又出不起价,现在让巴萨得利了.
现在看来,阿德+赫莱布两个人的价格也就和人家一个右后卫差不多.
阿森纳这生意做的.
forestsun93 - 6/21/2008 2:38:00 AM
其实价格都不高, 阿德不错了。 eto也就这个价,贝巴也是
sd123kb - 6/21/2008 3:30:00 PM
差不多,到现在我真对拉波尔塔只有BS
xlfour1 - 6/21/2008 4:48:00 PM
巴傻快价了,你们怎么不考虑下提高点报价:default5:
he7may - 6/21/2008 4:49:00 PM
这样下去我们还够人用么。。
37°2 - 6/21/2008 9:54:00 PM
怎么不够
37°2 - 6/22/2008 12:24:00 AM
米兰称不买阿德巴约就谁也不买 寻枪从头就是谎言
michaelluofang - 6/22/2008 12:34:00 AM
A米的意思就是 我们不需要卖人来买人 因为我们还有钱
pires84917 - 6/22/2008 12:56:00 AM
做AV的球迷真是痛苦
michaelluofang - 6/22/2008 1:03:00 AM
A米最近3年这主力就基本没动过
α兼職‰打雜β - 6/22/2008 1:07:00 AM
:default11: AD 喺唔會走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