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小罗正式加盟米兰 阿德巴约告一段落
loenkoo - 6/11/2008 1:21:00 PM
3000W胖子,卖了,买比利亚...
loo510 - 6/11/2008 1:58:00 PM
3700w, 少一分,温格才不鸟他... 想挖人?挖坟吧,,纯粹是报复上赛季被淘汰的仇`~   真是娱乐新闻啊,没转会开价,先搞定球员...
逍遥的JOEY - 6/11/2008 3:23:00 PM
AV现在就跟毕业前找工作一样 简历海投 投出去的都认为能有面试机会 然后跟别人说工作肯定就在那几家公司里:default2:
sword - 6/11/2008 3:27:00 PM
4000W可以买两个很好的当打中锋了
上海Edison - 6/11/2008 3:29:00 PM
3000万卖了吧...如果阿德巴约转会 哪怕一个人都不买 我也会很高兴
小轩罗 - 6/11/2008 3:30:00 PM
3500W都可以卖了,哦呵呵可以买几个实用的人,不要求比利亚,但是最起码是成品
pires84917 - 6/11/2008 3:30:00 PM
ls可算是头号德黑啊
小轩罗 - 6/11/2008 3:35: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6-11 15:30:00 发表 ls可算是头号德黑啊
:default4: 谢谢楼上夸奖,吵来吵去,烦死了,还不如卖了。反正也没钱。能留下也不错
pires84917 - 6/11/2008 3:37:00 PM
我其实是说EDISON........... ls你还没达到一个德黑所需要的境界...
noothin - 6/11/2008 3:44:00 PM
这帖子怎么又上来了。。无语 天天在叫嚣着卖啊买的
sd123kb - 6/11/2008 6:45:00 PM
卖个P
我不是阿发 - 6/11/2008 7:17:00 PM
3000万买阿德,贵了点.......:default8: 加秃啊,我也不说了:default3:
forestsun93 - 6/11/2008 7:28:00 PM
怎么还没成交?:default2:
防止暴力注册 - 6/11/2008 8:16:00 PM
:default7: AV快入手德罗巴了...
WS滴马娼 - 6/11/2008 9:11:00 PM
坑阿坑阿,坑死米兰~
静静爱我 - 6/11/2008 9:14:00 PM
原帖由 sd123kb 于 2008-6-11 18:45:00 发表 卖个P
你也觉得阿德是个p
V11 - 6/11/2008 9:25:00 PM
要走快走,别在这里磨磨蹭蹭~~~~~~~~~~~ 我厂可是要买人的~~~~~~~~~~~~~~~~~~~~ 不走就给我老实点~~~~~~~~~~~~~~~~~~~~ 下赛季有好表现给你加高薪~~~~~~~~~~~~~
艾朗兰斯 - 6/11/2008 10:24:00 PM
我一来你就走  怕我把你位置代替掉啊
G.Clichy - 6/12/2008 5:23:00 AM
每天都祈祷第二天起床的时候,有这家伙已经走人的消息
旅隼 - 6/12/2008 6:01:00 AM
3000w可以了,不要太贪(其实2000W我也觉得可以了。。。)
goodbyemylove - 6/12/2008 1:49:00 PM
ls说的是RMB??
漫步者 - 6/12/2008 3:38:00 PM
卖了他换比利亚!!!这样下赛季锋线保持杜杜、小范、比利亚、本特纳四名前锋,形成良好的竞争氛围。 我靠再在右边路打一个赛季,罗西基手术成功,接管左路。迪亚比后腰,法布或者纳斯里前腰。大有可为啊
漫步者 - 6/12/2008 3:40:00 PM
哦,还有贝拉。 门将位置上,买了阿金霍耶夫。。想想都流口水 吉尔伯托不走的话可以安心打后卫了,hoho。
马厂王子 - 6/12/2008 3:42:00 PM
:default7: 1200W圣克卢斯 1800W戈麦斯 双斯无敌:default18: :default18:
艾朗兰斯 - 6/12/2008 3:43:00 PM
快点拍板啊 :default1:
michaelluofang - 6/12/2008 3:47:00 PM
A米势必会在德罗巴和本土球员中甄选一番 教授不会松口 虽然他和小法在战术体系中的作用和影响力不同 但这两个人本季是不会被卖的 除非球员腻腻歪歪地抱怨了好几个月 否则教授不会做这个人请的
pires84917 - 6/12/2008 3:50:00 PM
阿德最终6w续约......明年又闹加薪,被boss以30m的天价甩给了巴萨
goodbyemylove - 6/12/2008 4:52:00 PM
明年还能30M?? 搞不好明年就贬值了。。。。
防止暴力注册 - 6/12/2008 4:59:00 PM
:default6: 谁能保重ADE不会沦落为意大利的草根类型,乘值钱的时候卖了吧
liuli732 - 6/12/2008 5:29:00 PM
卖吧 卖了看我们下季争夺第5吧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小罗正式加盟米兰 阿德巴约告一段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