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小罗正式加盟米兰 阿德巴约告一段落
BergkampLau - 6/12/2008 5:52:00 PM
卖人换零花钱
阿仙奴拥趸 - 6/13/2008 8:21:00 PM
本周一加利亚尼说:“AC米兰新中锋将是埃托奥、阿德巴约、德罗巴三人中的一人。”早在一个月前红黑军就着手引进中锋,但是到如今依然没有定论,不过从最近转会市场的动向来看,AC米兰的前锋收购计划其实已经暴露。 前不久埃托奥在接受喀麦隆CRTV电视台采访时说:“我和巴塞罗那的合同直到2010年,我很高兴待在这里,但是我必须承认,我有可能转会国际米兰,我很难拒绝他们的邀请。”   AC米兰引进埃托奥已经希望不大,如今只剩下阿德巴约和德罗巴。本月初《米兰体育报》曾披露一条地震级消息,阿德巴约已经同意加盟AC米兰。作为意大利最权威的体育媒体,《米兰体育报》不可能杜撰莫须有的转会言论,那么这桩转会为什么到现在还没有结论呢?今天的《米兰体育报》给出了答案。           这桩转会的死结是阿森纳主帅温格,自从AC米兰挖走弗拉米尼之后,温格对于红黑军仇恨倍增,如今AC米兰再次挖角阿德巴约,温格的回答很简单:“想都别想。”阿森纳方面拒绝放人,阿德巴约和AC米兰之间也只能干瞪眼。阿德巴约的经纪人科尔比斯表示:“阿德巴约与米兰俱乐部已经打成共识,如今就看加利亚尼的公关能力了。”阿德巴约与阿森纳的合同直到2010年,薪金只有250万,这一低廉的薪水令阿德巴约极为不满,这是AC米兰吸引阿德巴约的最有利条件。  据今天的《米兰体育报》所说,加利亚尼将在下周一飞往伦敦与温格以及阿森纳俱乐部做最后的关键性谈判,如果加利亚尼能够说服温格,那么阿德巴约将转会AC米兰,如果温格方面固执己见,那么AC米兰只能放弃多哥前锋,转攻德罗巴。   据英国《每日电信报》披露,阿森纳已经加入了引进圣克鲁斯的争夺,在英国媒体看来,这很有可能是阿森纳放弃阿德巴约的一个信号。 《慢镜头》昨天披露,AC米兰在转会市场上真正的目标其实是德罗巴,因为后者比阿德巴约3500万英镑的身价便宜很多,而AC米兰的转会预算只能支付德罗巴这样的身价。因为今年夏天AC米兰的转会预算只有2000万,而出售吉拉迪诺、奥利维拉等人为AC米兰筹集了3000万欧元,因此米兰可支配的转会金额共有5000万,引进赞布罗塔、博列洛等人花费了2000万,目前AC米兰还剩下3000万欧元可支配,西米奇今夏必转会,AC米兰需要引进一名后卫,因此AC米兰最多还剩2500万,显然高出阿森纳所要求的3500英镑。即是如《米兰体育报》所说的3500万欧元,AC米兰如今的转会结余依然不够,从价格方面看,德罗巴确实更符合预算要求。   价格确实是不可忽略的因素,不过德罗巴已经30岁,而且他本赛季的表现与上赛季相比已经有所下降。而阿德巴约如今才24岁,多哥前锋正处上升期,虽然在价格上高出德罗巴1500万欧元,但是6岁的年龄差距绝非只值1500万,作为一个精明的商人,贝鲁斯科尼应该能够算过这笔帐。米兰高层的动向其实也印证了这一点,先和阿森纳谈判,阿德巴约是首选,如果阿森纳不放人,那么强攻德罗巴,AC米兰今夏的引援战略已经彻底暴露。
pires84917 - 6/13/2008 8:32:00 PM
ADE真他妈跑火
阿仙奴拥趸 - 6/13/2008 8:37:00 PM
从阿德要求加周薪开始,接下来的一连串转闻,我的直觉告诉我,阿德留下来是越来越悬了。
就一剑 - 6/13/2008 8:43:00 PM
估计是德罗巴
pires84917 - 6/13/2008 8:44:00 PM
恭送德哥出国淘金..........:default53:
阿仙奴拥趸 - 6/13/2008 8:47:00 PM
加盟AC去打联盟杯,那就100%是为了钱。
福田麻由子 - 6/13/2008 9:02:00 PM
楼主这是唯恐天下不乱啊 良心大大地坏 :default45:
阿良 - 6/13/2008 9:06:00 PM
今年夏天AC米兰的转会预算只有2000万 =============================== 滚远点
johnchen01 - 6/13/2008 9:26:00 PM
沒有錢不要隨便叫!有錢了就放人
泪流满脸的沃蜜 - 6/13/2008 9:35:00 PM
20m欧?日,肥子还差不多..
iceupzhang - 6/13/2008 9:48:00 PM
嗯,不错。卖了买新人。 留着不安心没用。
michaelluofang - 6/13/2008 9:56:00 PM
当下周A米宣布引进的不是A25时 论坛又要掀起新的狂潮了 任何一个当季30球射手想挪动挪动都是很困难的
防止暴力注册 - 6/13/2008 10:31:00 PM
ade已经是3500W胖子级先生了啊:default10:
嗑了屎的罗纳尔多 - 6/13/2008 10:39:00 PM
只有3500W英镑而已 我比他贵多了
sd123kb - 6/13/2008 10:50:00 PM
楼上的马甲是存心来找抽的
罗宾塞斯克 - 6/13/2008 11:02:00 PM
老资各种不爽  沙比阿德 走吧走吧走吧 挣钱去吧 我日
Destiney - 6/14/2008 11:20:00 AM
我还是幻想比利亚~~~:default5:
圣之子 - 6/14/2008 12:29:00 PM
3000w,差不多了:default2:
becks1120 - 6/14/2008 12:36:00 PM
要卖就连费拉米尼的转会费一起补上 不过,如果阿德巴约卖了估计也会影响小法对球队的信心,除非更衣室有问题
37°2 - 6/14/2008 2:20:00 PM
3500万欧元 不要考虑了 放
sword - 6/14/2008 2:32:00 PM
4000W,不考虑了,放
圣之子 - 6/14/2008 2:47:00 PM
对了,话说米兰为什么对我们的球员这么感兴趣呀~~
pires84917 - 6/14/2008 3:33:00 PM
走吧走吧......本特纳会成为巨星的
riquelme1985 - 6/14/2008 3:49:00 PM
174楼PM下超版吧让他帮你查下咋回事
goodbyemylove - 6/14/2008 5:13:00 PM
如果米兰真的能出价3000-3500万,卖与不卖都无所谓了。。 我觉得我的态度还是比较中立的。
michaelluofang - 6/14/2008 9:35:00 PM
A25让ACN重现活力
嗑了屎的罗纳尔多 - 6/14/2008 10:35:00 PM
别走啊大黑 下个赛季还要跟你拼进球呢
BergkampLau - 6/14/2008 10:36:00 PM
卖Adebayor,买David villa?
嗑了屎的罗纳尔多 - 6/14/2008 10:43:00 PM
为什么我就不能用这招加薪30W英镑呢
«23456789»
查看完整版本: 小罗正式加盟米兰 阿德巴约告一段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