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德巴约:快收钱让我走人! 我将加盟巴萨
george.arsenal - 6/23/2008 11:43:00 AM
Y的糜烂给你什么好处了?
淡淡de兰 - 6/23/2008 1:03:00 PM
米兰出得起钱 去米兰也无妨 问题是米兰有钱么?
阿仙奴拥趸 - 6/23/2008 1:12:00 PM
可能是,AC价低周薪高,巴塞价高周薪低,所以选择去米兰。
淡淡de兰 - 6/23/2008 1:39:00 PM
估计阿德怕去了西班牙种族歧视
noothin - 6/23/2008 1:59:00 PM
见到henry怕被K:default2:
酋长烤肉 - 6/23/2008 2:54:00 PM
谁给钱多就卖谁!
kkdowning - 6/23/2008 3:01:00 PM
这事岂能由你说了算 等一阵子看官方消息再说
loo510 - 6/23/2008 4:39:00 PM
去了巴萨打了几轮,比亨利还废材..于是继续给亨利做替补... 半年后,哭着求温格出个价买回他吧 ..
noothin - 6/23/2008 5:06:00 PM
这斯完全是乘着年轻多扒点分
4ever_gunners - 6/23/2008 5:47:00 PM
哈哈!真强的一篇新闻! 标题取得跟正文一点关系都没有!
GiGi@Leung - 6/23/2008 5:50: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6-23 17:47:00 发表 哈哈!真强的一篇新闻! 标题取得跟正文一点关系都没有!
是吗?没有关系?难道我的英语水平有问题?
4ever_gunners - 6/23/2008 6:24:00 PM
那么这么说好了:你觉得就整篇文章这么来看,取那个标题的合理性到底多个高? 我不是针对你,我是针对原文,你只是翻译:default12:
pires84917 - 6/23/2008 6:27:00 PM
总得给球迷一些JJYY的空间吧 德蜜也好,德黑也罢,总之能让论坛high起来,那就是好新闻
BergkampLau - 6/23/2008 7:09:00 PM
套现,弄Arshavin过来!!:default4:
静静爱我 - 6/23/2008 10:04:00 PM
原帖由 福田麻由子 于 2008-6-23 9:44:00 发表 我们上一次从豪门弄人是什么时候? 亨利?
罗jj。德国豪门——多特蒙得
静静爱我 - 6/23/2008 10:06:00 PM
错了,应该是DUDU,从克罗地亚豪门——迪纳莫萨格勒布挖来得
枪手风之子 - 6/23/2008 10:36:00 PM
无论是巴傻还是米兰,他们都有多重选择,米兰是非洲三大中锋择其一,阿德巴约相比德罗巴和埃托奥的优势是年龄和状态,巴傻的首选据说是戈麦斯,其次是阿德巴约,最近又多了个比利亚,阿德巴约相比比利亚优势是价格,比戈麦斯优势是已经在顶级豪门证明过自己
goodbyemylove - 6/24/2008 10:15:00 AM
戈麦斯估计是不会有哪家豪门感兴趣了。 埃托奥和德罗巴也是转会漩涡中的主要前锋之一。 算起来,今夏转会市场的前锋主要就是阿德巴约,德罗巴,埃托奥,小罗,比利亚,甚至还有本责马。 主要球队是巴萨,米兰,切尔西。 前锋过剩噢。
福田麻由子 - 6/24/2008 10:50:00 AM
现在巴萨有点煞笔了 他们希望有人能出价拿下小罗 ETO'O DECO然后拿钱搞德哥 问题是现在别的球队都在等巴萨对前面三人降价
福田麻由子 - 6/24/2008 10:51:00 AM
怎么早申明球队的立场果然不是什么好事啊
goodbyemylove - 6/24/2008 10:58:00 AM
还是温格比较精,半推半就的。 不要嘛。不要嘛。不要这样。。。 oh,yes。 27M欧,阿德的,拿走!!!
福田麻由子 - 6/24/2008 11:12:00 AM
今天是关键的一天 期待有个结果
pires84917 - 6/24/2008 11:14:00 AM
LS你如何界定今天的关键性?
福田麻由子 - 6/24/2008 11:16:00 AM
新闻上看来的 顺便去逛了逛巴萨的论坛
pires84917 - 6/24/2008 11:18:00 AM
给个新闻链接 省得我找
福田麻由子 - 6/24/2008 11:19:00 AM
还是那个博客:default8: Sport is just trotting out the same 'Adebayor will pressure to come to Barcelona' stuff while El Mundo says negotiations are advanced with a fee of somewhere between €27m-€30m agreed. They say a deal could be closed in the next few hours
pires84917 - 6/24/2008 11:21:00 AM
FEW HOURS............. im so lking forwd
37°2 - 6/25/2008 9:28:00 PM
去哪都可以 只要有2000万+的英镑
pires84917 - 6/25/2008 9:29:00 PM
你落伍了,现在3500w了
4ever_gunners - 6/25/2008 9:29:00 PM
37很强大,狂顶阿德的帖子,既然如此,我也仿效~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阿德巴约:快收钱让我走人! 我将加盟巴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