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德巴约:快收钱让我走人! 我将加盟巴萨
37°2 - 6/25/2008 9:54:00 PM
谁出的钱多去谁那
37°2 - 6/26/2008 1:20:00 AM
不亏是曾经为弗拉米尼擦鞋的
george.arsenal - 6/26/2008 8:46:00 AM
弗拉米尼:德哥,我在糜烂没人帮我擦鞋... AD:好的,我立刻去糜烂 对纽卡那场F16的世界波确实精彩
福田麻由子 - 6/26/2008 8:56:00 AM
Adebayor's Italian agent, Vincenzo Morabito, interviewed by Mediaseta has explained as make negotiation between Milan and Arsenal: "Will be done at 70/80%- has started Morabito- because Milan have still take a position, while Arsenal are searching a substitute for my client.Until don't end research, negotiation could not start. In the list there are Gomez , Santa Cruz and Crouch". Meanwhile Daily Mail write about a negotiation for bring the Spanish striker Guiza to Emirates. 阿德巴约的意大利经纪人莫拉比托,在接受Mediaseta的采访时解释了一些关于阿森纳和米兰的谈判的问题:“70%-80%将要完成了,因为米兰还在坚持着某个立场,同时阿森纳已经开始寻找代替我的代理人(阿德巴约)的球员了。直到结束寻找前,谈判才会开始。在他们的名单上有戈麦斯,圣克鲁斯和克劳奇。” 米兰论坛的消息
福田麻由子 - 6/26/2008 8:56:00 AM
Mediaseta是他们老板旗下的一个传媒集团
pires84917 - 6/26/2008 9:45:00 AM
动作很慢
forestsun93 - 6/26/2008 11:05:00 AM
阿德最新工资要价:12万镑
福田麻由子 - 6/26/2008 11:15:00 AM
这垃圾 赶紧滚
fintanwxy - 6/26/2008 11:22:00 AM
我现在开始支持俱乐部的抠门工资制度了,要任凭球员漫天要高价合同,那可真要命。鸟阿德,要那么多钱干嘛?!比弗拉米尼还无耻了!
george.arsenal - 6/26/2008 11:29:00 AM
要价12W胖子周薪,滚吧,不用犹豫了
37°2 - 6/26/2008 9:39:00 PM
哪都不去 很好 周薪3万英镑伺候
4ever_gunners - 6/27/2008 9:55:00 PM
[bbc]阿德巴约:我会留在阿森纳 翻译:4ever_gunners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劳资走啥走?” 阿德巴约宣布自己将继续为阿森纳效力,结束了一切对他未来归属的才想。 这位上赛季48场攻入30球的多哥射手在转会市场受到了米兰和巴傻的青睐。 但24岁的他在维也纳说:“我是一名阿森纳球员,我的合同还剩下足足3年。” “对于我来说最重要的事情是享受足球。我会留在阿森纳。” AC米兰曾经公开表示阿德巴约会是他们在转会市场的唯一目标。温格正在奥地利观看欧洲杯,并没有和阿德巴约谈论关于他未来的问题。 如果有朝一日真的会转会,阿德巴约强调金钱绝对不会是原因。 正在维也纳与赞助商同处的他说:“当我还很小的时候,我梦想着成为一个优秀的球员,并为一个大俱乐部效力。” “我是在多哥出生的,因此我踢球从来不会去考虑钱的问题,我幸福的原则是能快乐地踢球。这就是我一直以来正在做的。” “球员转会可能是为了金钱,也可能是为了去一个更豪门的俱乐部。但我只想好好踢球,好好享受,因为我热爱足球!” -------------------------------------------------------------------------------------------------------- 原文链接: http://news.bbc.co.uk/sport1/hi/football/teams/a/arsenal/7477527.stm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附加:但在随后和sky sports的采访中,阿德说的话又跟之前有了些出入 ”我还有三年的合同,我还是阿森纳球员,但很多俱乐部都对我感兴趣。“ ”现在,我们只想坐下来好好谈谈我的未来。" “现在什么都还没定论,下个星期我才会决定
罗宾范佩尔西 - 6/27/2008 9:57:00 PM
MS还是那几句...
4ever_gunners - 6/27/2008 9:58:00 PM
阿德的表忠心,印象中有4次,全部都是原话的新闻 而阿德的“威胁离队”“12万”“惹恼阿森纳”等一些负面的新闻,却没有本人/球队的一句原话。 那些日日夜夜期盼着阿德离队的人 洗洗睡吧
淡淡de兰 - 6/27/2008 10:01:00 PM
噢  不知道不明了
逍遥的JOEY - 6/27/2008 10:02:00 PM
:monkey10: 4E: 我会留在ACN
罗宾范佩尔西 - 6/27/2008 10:02:00 PM
比较明智选择就是等结果出来再评论
becks1120 - 6/27/2008 10:04:00 PM
比较喜欢AD,加薪应该,如果传闻的去年才签新合同,今年又要狮子大开口,就算了,属于RPWT,会影响整个更衣室。希望一切都是谣言。
静静爱我 - 6/27/2008 10:07:00 PM
阿德驻ACN代表4e发表严正声明
防止暴力注册 - 6/27/2008 10:09:00 PM
:default58: 看到发言我缩了
Isiah - 6/27/2008 10:10:00 PM
各种加薪大开口, 负面新闻通通来自各家小报媒体, 有公信力的媒体像是bbc, skysports却从来没说过阿德大开口加薪事件,看到的只是ACM整天在自己自high... 辨别媒体是非不是难事,多看看官网新闻,多去了解自家球员 然后只相信公信力媒体,相信枪手官网
catkingj - 6/27/2008 10:10:00 PM
现在什么都不靠普,等教授看完球就知分晓了
cscscs - 6/27/2008 10:15:00 PM
应该把天空体育的后半段翻译出来 阿德说现在还未定,下星期再做决定
4ever_gunners - 6/27/2008 10:15:00 PM
他编辑了,我也编辑了:default7:
4ever_gunners - 6/27/2008 10:21:00 PM
Bz能不能把以前所有的阿德表忠心的帖子都合并在一起?谢谢!
4ever_gunners - 6/27/2008 10:21:00 PM
链接?
怪兽叔叔 - 6/27/2008 10:22:00 PM
4E你不是BZ么?
cscscs - 6/27/2008 10:23:00 PM
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670_3746189,00.html "I am a footballer, I have a three-year contract at Arsenal but as you know, a lot of clubs are interested in me," he told Sky Sports News. "At the moment we are just going to sit down and talk and decide what to do. "Nothing has been decided yet. We will decide next week."
4ever_gunners - 6/27/2008 10:23:00 PM
我无权管理主区啊,ri
上海Edison - 6/27/2008 10:24:00 PM
他说自己踢球是为了钱的新闻是原话吧...和这个P放的完全不同嘛...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阿德巴约:快收钱让我走人! 我将加盟巴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