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德巴约:快收钱让我走人! 我将加盟巴萨
4ever_gunners - 6/27/2008 10:25:00 PM
当时那个新闻是在接受采访,说了一连串大道理,然后不知不觉谈到踢球为了名誉和钱 这个是正儿八经·针对转会传闻的回击 不过说实话,非洲人的嘴巴不可靠
4ever_gunners - 6/27/2008 10:27:00 PM
晕死,同一个新闻,怎么出入那么大,我==会加进去的
cscscs - 6/27/2008 10:28:00 PM
是啊,MD,现在的新闻一段一段的
怪兽叔叔 - 6/27/2008 10:28:00 PM
埃托奥,德罗巴,AD都是一个鸟样啊,真不知道教授看上非洲人的什么
loo510 - 6/27/2008 10:30:00 PM
现在阿德巴约说的话跟放屁没什么区别`` 鬼才信他了,只能等着赛季开始看比赛``转会消息给点惊喜就完美了。。``
michaelluofang - 6/27/2008 10:31:00 PM
当德蜜终于盼来了A25露面澄清后 德黑却又翻身揪出了以前他的只言片语 同理可证: 当德黑终于盼来了“据报道”A25要如何后 德蜜却又翻身揪出了以前他在官网的表忠心
goodbyeAdebayor - 6/27/2008 10:32:00 PM
他和经纪人一个唱黑脸,一个唱白脸。 到底谁是真的?? 他不想转会还默许经纪人喷粪那么多次? 扯淡!!
静静爱我 - 6/27/2008 10:33:00 PM
阿德的话题已经很无趣了,来点劲爆的吧
福田麻由子 - 6/27/2008 10:33:00 PM
Ambiguity Adebayor's comments would likely have been well received in the capital but later, in a one-on-one interview with Sky Sports, the player was considerably more ambiguous with regards his future. "I am a footballer, I have a three-year contract at Arsenal but as you know, a lot of clubs are interested in me," he told Sky Sports News. "At the moment we are just going to sit down and talk and decide what to do. "Nothing has been decided yet. We will decide next week." 哈哈 有意思了
枪手风之子 - 6/27/2008 10:41:00 PM
教授用的还是当年挽留维埃拉那一套办法,先报出一个高价给求购俱乐部,对手彻夜难眠,反复计算,一咬牙一狠心,买!第二天早上传真件发到阿森纳俱乐部,结果收到的回复一般是,哎呀,你看,×××也报价了,没办法,又涨了五百万,反复几次,对方几乎崩溃;同时,对球员不逼也不劝,敲边鼓+感情牌都是偷着出,潜移默化;终于某天早上,球员敲响了教授办公室的门:“老板,我想过了,还是决定留下来!”
4ever_gunners - 6/27/2008 10:45:00 PM
疯子啊,skysports的采访又跟bbc的有点出入
BergkampLau - 6/27/2008 10:46:00 PM
Walcott to wear No 14 from 2008/09 campaign 爆不爆?
就一剑 - 6/27/2008 10:46:00 PM
来吧,华丽d迎来下周转会风暴吧: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防止暴力注册 - 6/27/2008 10:46:00 PM
福哥给的惊爆了
枪手风之子 - 6/27/2008 10:51: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6-27 22:45:00 发表 疯子啊,skysports的采访又跟bbc的有点出入
看你这贴楼上我的回帖,现在的情况不出意外就是那样,教授想挽留球员时的老办法;这有两个好处,一是经实践证明,挽留成功率接近100%,二是如果挽留不住,经过反复拉锯后的转会费一般奇高,参考当年还属于小P孩阶段的阿内尔卡
4ever_gunners - 6/27/2008 10:52:00 PM
反正就算阿德转会,估计也至少2500了 当然,是我不希望看到的
福田麻由子 - 6/27/2008 10:53:00 PM
差不多就是现在的本泽马
pires84917 - 6/27/2008 10:53:00 PM
阿福真是扫兴~~~:default53:
防止暴力注册 - 6/27/2008 10:54:00 PM
阿福给了一丝悬念才对:default53:
枪手风之子 - 6/27/2008 10:58: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6-27 22:52:00 发表 反正就算阿德转会,估计也至少2500了 当然,是我不希望看到的
现在不止这个价码了,拖字诀你还需要慢慢理解
pires84917 - 6/27/2008 10:59:00 PM
我觉得阿德幡然醒悟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27/2008 11:01:00 PM
非常不幸听到这消息
防止暴力注册 - 6/27/2008 11:01:00 PM
估计8W有着落了
4ever_gunners - 6/27/2008 11:02:00 PM
你觉得巴傻或av真的会出3000万吗。。。
pires84917 - 6/27/2008 11:03:00 PM
如果他真值这么多,为什么不会呢?
枪手风之子 - 6/27/2008 11:04:00 PM
皇马当年为什么为阿内尔卡出那么多;巴傻当年为什么对小飞侠出那么多;教授的拖字诀的精髓就在于不断吊对方的胃口,最终使对方崩溃放弃或丧失理智的判断力
4ever_gunners - 6/27/2008 11:06:00 PM
哈哈,如果阿德真的最后离开,只希望会是3000万以上
防止暴力注册 - 6/27/2008 11:07:00 PM
3500W胖子,一个子也不能少
pires84917 - 6/27/2008 11:07:00 PM
我希望阿德做夏季的标王~~~:default5:
福田麻由子 - 6/27/2008 11:08:00 PM
最近潜水米兰论坛有感 人家才是真豪门 3000万 4000万随便喊 我这种小俱乐部出来没见过什么世面的球迷完全被吓到了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阿德巴约:快收钱让我走人! 我将加盟巴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