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德巴约:快收钱让我走人! 我将加盟巴萨
4ever_gunners - 6/27/2008 11:08:00 PM
哈哈,你一定会更喜欢鸟罗做夏季的标王
就一剑 - 6/27/2008 11:08:00 PM
反正boss都是拖,nasri拖,AD也拖吧,随便了:default2: :default2:
枪手风之子 - 6/27/2008 11:08:00 PM
照目前的形势看,如果离开,夏季前三的价格是肯定的,甚至冲击标王都有可能
4ever_gunners - 6/27/2008 11:09:00 PM
标王是鸟罗,放心:default7:
ESPNSTAR - 6/27/2008 11:09:00 PM
也不知道他这个决定是福是祸。:default9:
防止暴力注册 - 6/27/2008 11:10:00 PM
鸟罗已经缩了,ade 估计也快了
pires84917 - 6/27/2008 11:10:00 PM
C罗不会走的,放心....
就一剑 - 6/27/2008 11:11: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6-27 23:09:00 发表 标王是鸟罗,放心:default7:  
我把鸟罗想成小罗了:default10: :default10:
4ever_gunners - 6/27/2008 11:12:00 PM
米兰有毛啊,听说就1000万 鸟罗去皇马
枪手风之子 - 6/27/2008 11:12:00 PM
C罗从MU去黄麻,阿德从阿森纳去巴傻?真这样的话,整个英糙的脸都被丢光了。。。
防止暴力注册 - 6/27/2008 11:13:00 PM
米兰的转会费是纳不勒死的1/4:default7:
xlfour1 - 6/27/2008 11:13:00 PM
AD是去是留我觉得都可以,他是个有用的人才但不能说他关系到俱乐部的什么...他还没真正证明自己,是男人的就给我证明自己有实力去拿高薪,不用吵吵闹闹的,看看小法吧...
就一剑 - 6/27/2008 11:15:00 PM
巴傻见了阿二傻文萎了,估计可以加码了: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4ever_gunners - 6/27/2008 11:15:00 PM
日你啊,浪费我30秒回复
福田麻由子 - 6/27/2008 11:16:00 PM
巴萨已经报价阿沙文了
就一剑 - 6/27/2008 11:17: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6-27 23:15:00 发表 日你啊,浪费我30秒回复
你是acn我唯一允许日我的人,come on:default12: :default12: ,拿出你的武器来
pires84917 - 6/27/2008 11:17:00 PM
h13不会走了,很好
福田麻由子 - 6/27/2008 11:18:00 PM
SILVA不来了:default14:
就一剑 - 6/27/2008 11:19:00 PM
原帖由 福田麻由子 于 2008-6-27 23:16:00 发表 巴萨已经报价阿沙文了
估计AD的钱要他们变卖了小罗,etoo再说了:default2: :default2:
防止暴力注册 - 6/27/2008 11:19:00 PM
nasri+钱换SILVA
4ever_gunners - 6/27/2008 11:20:00 PM
主区不水:default7:
就一剑 - 6/27/2008 11:20:00 PM
原帖由 福田麻由子 于 2008-6-27 23:18:00 发表 SILVA不来了:default14:
怎么说???
pires84917 - 6/27/2008 11:20:00 PM
silva明年来~~~不急,他还年轻
防止暴力注册 - 6/27/2008 11:21:00 PM
明年的瓦伦就没今年倒霉了
4ever_gunners - 6/27/2008 11:21:00 PM
80分钟,80贴 猛啊
福田麻由子 - 6/27/2008 11:21:00 PM
同意:default5:
cscscs - 6/27/2008 11:22:00 PM
AC是有钱的,今夏卖的球员再加贝总私钱有4000W欧元左右 传闻AC有钱,但都是黑金,贝总已经被投诉3次资金来源不明,现在不敢花大钱,又道工资是分期的,所以AC的工资全欧洲数一数二 一个老球员400W加税一年就花去800万二年就1600欧元 这里肯定有大问题 为啥工资如此高却不敢花钱买人?真得这么SB?
就一剑 - 6/27/2008 11:23: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6-27 23:20:00 发表 silva明年来~~~不急,他还年轻
矛盾死,俱乐部萎了,国家队挺了,卧槽。。。。。。。。
4ever_gunners - 6/27/2008 11:25:00 PM
最好被迫降级,弗拉米尼还回来
pires84917 - 6/27/2008 11:28:00 PM
silva是天生的枪手.....boss看在眼里,我们会有机会的 就像罗西基一样,我一直都认为boss会买他,是我,我如愿了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阿德巴约:快收钱让我走人! 我将加盟巴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