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罗宾范佩尔西 - 8/13/2008 6:54:00 PM
阿德帽子戏法,然后3场不进球
.SB8 - 8/13/2008 6:57:00 PM
现在的中场更差劲了,阿德单骑救主的机会来了。。。。
george.arsenal - 8/14/2008 8:40:00 AM
原帖由 cesc1989 于 2008-8-13 18:22:00 发表
看了热刺对多梦特的比赛,感觉有点寒啊,阿森纳连前四都不知道能保住不,更别提冠军了 |
拉莫斯还没展示出善打联赛的能力,和贝尼特斯一样,都是杯赛王,至少这个赛季,还不具备颠覆传统的能力
guti - 8/14/2008 9:23:00 AM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08-8-14 8:40:00 发表
原帖由 cesc1989 于 2008-8-13 18:22:00 发表
看了热刺对多梦特的比赛,感觉有点寒啊,阿森纳连前四都不知道能保住不,更别提冠军了 |
拉莫斯还没展示出善打联赛的能力,和贝尼特斯一样,都是杯赛王,至少这个赛季,还不具备颠覆传统的能力 |
不要小视他即可!
george.arsenal - 8/14/2008 9:54:00 AM
原帖由 guti 于 2008-8-14 9:23:00 发表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08-8-14 8:40: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cesc1989 于 2008-8-13 18:22:00 发表
看了热刺对多梦特的比赛,感觉有点寒啊,阿森纳连前四都不知道能保住不,更别提冠军了 |
拉莫斯还没展示出善打联赛的能力,和贝尼特斯一样,都是杯赛王,至少 |
打杯赛型球队谁都不会小视的,战略上藐视,战术上重视,最重要的,他们自身会犯许多错误
500www - 8/14/2008 8:23:00 PM
那天看阿根廷-科特迪瓦还看到几个穿v.persie的~
Pryce - 8/14/2008 8:33:00 PM
打打弱队增强信心
不懂我的心 - 8/14/2008 9:33:00 PM
没后腰拉…
不懂我的心 - 8/14/2008 9:33:00 PM
没后腰拉…
不懂我的心 - 8/14/2008 9:34:00 PM
没后腰拉…
xiongxiong - 8/15/2008 12:41:00 PM
北京时间8月16日晚上19:45(当地时间中午12:45)08/09赛季英格兰超级足球联赛将拉开帷幕,揭幕战由获得上赛季第三名的阿森纳迎战升班马西布朗。
球队动态
阿森纳上赛季以24胜11平3负积83分的成绩冲过终点,与最终夺冠的曼联之间只有4分的差距。枪手在今年夏天损失了多员大将,分别是弗拉米尼自由转会AC米兰、赫莱布投奔巴塞罗那、副队长吉尔伯托-席尔瓦远走希腊联赛,而在引进方面重量级的投入只有被誉为“新齐祖”的纳斯里,可谓入不敷出,这也让行家一致看淡他们的夺冠前景。上赛季为球队在各条战线打进30球的多哥射手阿德巴约成功续约是阿森纳最大的利好消息,在确定前途之后这名前锋在最近的热身赛和欧冠资格赛中打进了4球,状态喜人。
绰号“灯笼裤”的西布朗上赛季以英冠冠军的身份获得直升英超资格,这支英格兰赛场著名的升降机一直在英冠(英甲)和英超之间来回跑,最近一次降级是在05/06赛季以倒数第二的成绩降落英冠联赛。这个夏天西布朗最大的损失无疑是35岁的前英超最佳射手凯文-菲利普斯自由转会伯明翰,这名老妖级的射手在上赛季为西布朗出战38次打进了24球,效率惊人。在另一位升级功臣、匈牙利中场格拉挂冠而去后,西布朗却并未找到填补两人空缺的新援,反而是加强了后防线的建设,他们从博尔顿签下了科特迪瓦后卫梅特,从利物浦买来了英格兰国门卡森。自从7月17日以来,西布朗共进行了10场热身赛,只取得了2胜4平4负的劣绩。
伤停情况
阿森纳:法布雷加斯(主力中场,伤)、迪亚比(中场,伤)、罗西基(中场,伤)、森德罗斯(后卫,伤)、爱德华多(前锋,伤)、纳斯里(主力中场,伤势已无大碍,最后检查方可确定能否上场)、图雷(主力后卫,据估计可以在揭幕战复出)
西布朗:科伦(主力中场,伤)、克莱蒙特(主力后卫,伤)
交锋往绩
自从2002年开始,双方断断续续有过8次交锋,阿森纳取得6胜1平1负的佳绩,双方最近一次在英超交手是在2006年4月,当时坐镇主场的阿森纳凭借皮雷、博格坎普和赫莱布的进球击败对手。两队最近一次相遇是在06/07赛季联赛杯上,阿森纳的前锋阿里亚迭雷梅开二度击溃西布朗。
盘口分析
澳彩开出阿森纳让球半/两球,意味着枪手必须净胜两球以上才算赢盘。上赛季阿森纳主场曾经两次让球半/两球,结果都以输盘告终,分别是3-2胜桑德兰以及1-1平米德尔斯堡。
预计首发:
阿森纳:阿穆尼亚/萨尼亚、图雷、加拉、克利希/埃布埃、德尼尔森、拉姆西/沃尔科特、阿德巴约、范佩西
西布朗:卡森/霍夫肯斯、梅特、巴内特、切赫/布隆特、格雷宁、金斗炫、特克塞拉/莫里森、贝德纳
guti - 8/15/2008 1:54:00 PM
中场首发复制欧冠阵容?
还是纳斯里替代拉姆西
期待... ...
枪手7号仔 - 8/15/2008 2:03:00 PM
来个大屠杀吧 :default5: :default5:
谢亚龙 - 8/15/2008 8:29:00 PM
拉莫斯是个好教练,今年的热刺着实要小心防范~
BergkampLau - 8/16/2008 2:47:00 AM
小龙,你还没下课?赶快啊!
37°2 - 8/16/2008 2:49:00 AM
拉姆塞目前的实力就适合在预备队玩玩
可惜教授承诺了他一线队 的位置
那就联赛杯和足总杯上玩玩吧
联赛我可不希望看到他
当当 - 8/16/2008 3:21:00 PM
这个才是正经要关心的。
.SB8 - 8/16/2008 3:24:00 PM
今天晚上就有球看了。兴奋!!!
roger663 - 8/16/2008 6:38:00 PM
兵工厂变成玻璃工厂,实在是……
stephen_lo - 8/16/2008 7:03:00 PM
各路大虾,今晚网络在哪可以看?
xzsslp - 8/16/2008 7:10:00 PM
阿森納 - 8/16/2008 7:18:00 PM
阿森納加油!!!
枪花 - 8/16/2008 7:34:00 PM
首发还是有点以外,范佩西替补,艾布替F4.
litchi - 8/16/2008 7:34:00 PM
难道是埃布打后腰了
pires84917 - 8/16/2008 7:36:00 PM
为什么要上埃布,为什么:default2:
活着为什么 - 8/16/2008 7:36:00 PM
V11怎么又没有上啊
shuilingma - 8/16/2008 7:41:00 PM
地址打不开啊。。。
5616016 - 8/16/2008 7:41:00 PM
弱弱的问一句`QQ不直播了吗/我好不容易
VIP5免费的.
cyrano - 8/16/2008 7:43:00 PM
QQ, SINA貌似都没了. 我在WINTV.CN付费看, 但是现在WINTV打不开了.
极狗, 可恶的天盛
xzsslp - 8/16/2008 7:43:00 PM
08-09没QQ直播
只有新浪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