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英超首战 阿森纳1-0西布罗姆维奇 德尼尔森助攻 纳斯里破门
浩斯 - 8/16/2008 8:22:00 PM
法布雷加斯呢?又见中场埃布~:default8:
小枪手 - 8/16/2008 8:23:00 PM
楼上继续播报男篮
ff51 - 8/16/2008 8:24:00 PM
玩空中二过一,牛了
rosicky001 - 8/16/2008 8:25:00 PM
朱鲁要伤了................................
xzsslp - 8/16/2008 8:26:00 PM
第2节哑火了现在19:16
rosicky001 - 8/16/2008 8:27:00 PM
米勒真肮脏
ff51 - 8/16/2008 8:30:00 PM
对方4号切赫??果然像罗西鸡
catkingj - 8/16/2008 8:31:00 PM
:default12: 小沃要有信心啊,这肉脚队1v1就应该突破
xzsslp - 8/16/2008 8:31:00 PM
姚明3分球.......................... 偶厂只有1球领先不爽
ff51 - 8/16/2008 8:34:00 PM
纳纳爱射,不错
小枪手 - 8/16/2008 8:34:00 PM
男篮加油阿
小枪手 - 8/16/2008 8:35:00 PM
上半场结束
浩斯 - 8/16/2008 8:35:00 PM
开场四分钟就进球了,纳斯里~加油:default12:
henry神 - 8/16/2008 8:38:00 PM
中场终于来个爱射的了
xlfour1 - 8/16/2008 8:39:00 PM
下半场来多两个入球就足够了 :default5:
BENSON - 8/16/2008 8:41:00 PM
埃布踢后腰还真不错啊,中场还真不用买人了。潜水多时,忍不住冒出来赞一个! 本特纳和沃尔科特的传球可还是很烂!
xzsslp - 8/16/2008 8:41:00 PM
说实话踢的一般啊............安得森和小法还是有差距滴..................
BENSON - 8/16/2008 8:44:00 PM
人全都去奥运了,看网络直播很顺畅!
xzsslp - 8/16/2008 8:45:00 PM
对方14号?韩国人?
ff51 - 8/16/2008 8:46:00 PM
有预感会被进球- -
逍遥的JOEY - 8/16/2008 8:47:00 PM
原帖由 ff51 于 2008-8-16 20:46:00 发表 有预感会被进球- -
别乌鸦:default10:
onlychurch - 8/16/2008 8:49:00 PM
我靠的射门真是……
xlfour1 - 8/16/2008 8:52:00 PM
原帖由 逍遥的JOEY 于 2008-8-16 20:47:00 发表
原帖由 ff51 于 2008-8-16 20:46:00 发表 有预感会被进球- -
别乌鸦:default10:
没预感,对方太菜了
大好头颅 - 8/16/2008 8:56:00 PM
JJ胖了。。。
xzsslp - 8/16/2008 8:56:00 PM
靠 罗西鸡居然胖了这么多.............................
逍遥的JOEY - 8/16/2008 8:56:00 PM
小JJ胖了:default3:
xlfour1 - 8/16/2008 8:56:00 PM
好丑陋的搓射
yaozhikai - 8/16/2008 8:57:00 PM
让我们大喊一声,SB8
catkingj - 8/16/2008 8:57:00 PM
亨利般的摆腿...:default10: :default10: 好撮
xzsslp - 8/16/2008 8:58:00 PM
差点.................................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英超首战 阿森纳1-0西布罗姆维奇 德尼尔森助攻 纳斯里破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