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xzsslp - 8/16/2008 9:20:00 PM
图雷张头发了..........................
xlfour1 - 8/16/2008 9:23:00 PM
卡住了:default3:
逍遥的JOEY - 8/16/2008 9:23:00 PM
友谊赛的时候我还以为是AD来
yaozhikai - 8/16/2008 9:23:00 P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8-8-16 21:23:00 发表
卡住了:default3: |
定格在了被的那那张破碎的脸上。。。
ff51 - 8/16/2008 9:23:00 PM
这什么换人啊,我要小威胁
yaozhikai - 8/16/2008 9:30:00 PM
沃特,T5打的是右边前卫啊。
漫步者 - 8/16/2008 9:30:00 PM
阿德巴约真他妈屎
逍遥的JOEY - 8/16/2008 9:31:00 PM
太屎了这球不传
sonnywong - 8/16/2008 9:31:00 PM
唉... ad 浪費太多機會了..
ff51 - 8/16/2008 9:34:00 PM
阿德鸟人,不传
yaozhikai - 8/16/2008 9:34:00 PM
V11够强
逍遥的JOEY - 8/16/2008 9:35:00 PM
我操 罗宾真是灵动啊:default7:
逍遥的JOEY - 8/16/2008 9:38:00 PM
NANA很有激情:default4:
北京酋长 - 8/16/2008 9:39:00 PM
比分?想知道
loo510 - 8/16/2008 9:39:00 PM
完全支持同意187楼的观点...
yaozhikai - 8/16/2008 9:40:00 PM
男篮赢了
yaozhikai - 8/16/2008 9:41:00 PM
比赛结束,1:0
阿森納 - 8/16/2008 9:42:00 PM
首場能贏就不錯!
yaozhikai - 8/16/2008 9:42:00 PM
今天两支支持的球队都赢了,明天去最终面,争取三星报喜。
小枪手 - 8/16/2008 9:42:00 PM
双线拿下,开心
henry神 - 8/16/2008 9:42:00 PM
男篮也赢了,真是双喜临门
逍遥的JOEY - 8/16/2008 9:43:00 PM
都赢了 哦也
杜加里 - 8/16/2008 9:44:00 PM
eboue在后腰踢的也还凑合,不知道以后会不会还这么用他
xzsslp - 8/16/2008 9:44:00 PM
踢的不怎么精彩但至少胜利拿3分就行~~~~~
偶厂胜利,男篮胜利,一小时后看百米飞人............
今天晚上太爽了~~~~~~~~~
小橙 - 8/16/2008 9:47:00 PM
N8太牛啦,如果打中路就无敌了
V11 - 8/16/2008 9:47:00 PM
我只能对阿德说,I服了you!
突破屡败屡试,下半场浪费了绝大多数的机会,还敢要高薪!
我以你为荣!
Allen3 - 8/16/2008 9:48:00 PM
还是那句话
N8节奏很合适我们
期待快速适应
男篮也挺住了
真解气
接下来看博尔特的Henry式冲刺
哇卡卡
小橙 - 8/16/2008 9:49:00 PM
感觉N8比F4还好:default5:
loo510 - 8/16/2008 9:58:00 PM
阿德的状态不是一般的烂..不过赢了是好事``纳斯里一个完美的开始。。已经融入了球队。
埃布的后腰感觉还可以,就是远射太差``而且还相当的爱射``不过也是值得提倡的。范佩西感觉状态开始恢复,现在教授也是让他打半场恢复...拿阿德和大本搭配感觉很糟糕。还不如阿德和vela 或者大本和vela...
pires84917 - 8/16/2008 10:00:00 PM
久偌打得太好了,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