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小枪手 - 8/16/2008 8:58:00 PM
gallas火气别这么大,这个球问题在你
大好头颅 - 8/16/2008 8:58:00 PM
日,吵架了 。。。
逍遥的JOEY - 8/16/2008 8:58:00 PM
原帖由 yaozhikai 于 2008-8-16 20:57:00 发表
让我们大喊一声,SB8 |
不能这么叫了 这样对我们的8号会有所误会的:default6:
yaozhikai - 8/16/2008 8:59:00 PM
再喊一声,SB8
xzsslp - 8/16/2008 8:59:00 PM
啊德啊~~~~~~~~~~~~~~~艾
阿森納 - 8/16/2008 8:59:00 PM
這都沒進...........
:default8: :default8:
xlfour1 - 8/16/2008 8:59:00 PM
AD还是那射门脚法。。。:default8:
逍遥的JOEY - 8/16/2008 8:59:00 PM
哇日 你个25仔 死人啊 这球挫的
大好头颅 - 8/16/2008 9:00:00 PM
偶尔来个近角啊,笨。。。
catkingj - 8/16/2008 9:00:00 PM
现场的球迷令我很感动
SB8 - 8/16/2008 9:00:00 PM
原帖由 yaozhikai 于 2008-8-16 20:59:00 发表
再喊一声,SB8 |
到底什么事?要连喊我两边?
yaozhikai - 8/16/2008 9:00:00 PM
补个字吧,SB8饶
chrisom - 8/16/2008 9:01:00 PM
超级废人又开始推射,妈的看到他学亨利的动作最火大: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ff51 - 8/16/2008 9:02:00 PM
万年不变的搓射,日他的
漫步者 - 8/16/2008 9:03:00 PM
好卡啊
还有别的直播网址没
逍遥的JOEY - 8/16/2008 9:04:00 PM
SB8 - 8/16/2008 9:05:00 PM
漫步者 - 8/16/2008 9:06:00 PM
北京酋长 - 8/16/2008 9:07:00 PM
我这儿什么都看不了,网速极慢,希望兄弟们多说说场上情况,谢谢了
yaozhikai - 8/16/2008 9:07:00 PM
范佩佩准备上场了
漫步者 - 8/16/2008 9:07:00 PM
范破西要上场了
罗宾塞斯克 - 8/16/2008 9:11:00 PM
解说员说:the most easy chancing 纳斯里传的多精妙
不过射之前已经知道是球门球了 SB8
xlfour1 - 8/16/2008 9:12:00 PM
爱不爱那远射:default3:
yaozhikai - 8/16/2008 9:14:00 PM
我靠浪费机会了,硬挺挺往别人身上打。
逍遥的JOEY - 8/16/2008 9:16:00 PM
罗宾上咯:default7:
大好头颅 - 8/16/2008 9:17:00 PM
范范来咯
ff51 - 8/16/2008 9:17:00 PM
对这种鸟队只进一个啊
loo510 - 8/16/2008 9:17:00 PM
阿德八约还是那么废材..只能进些不进比进难的球。
技术和射门还没到亨利的60%....
应该换阿德下,留大本...球都给阿德的处理浪费了不少了`...
xzsslp - 8/16/2008 9:18:00 PM
47:39啊~
看来男篮比今天我厂比赛好看~
希望V11进球
yaozhikai - 8/16/2008 9:20:00 PM
酒肉还是T5打后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