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swcq - 8/16/2008 7:58:00 PM
唉,还是看不了啊。。。。。。。。。。。
catkingj - 8/16/2008 7:59:00 PM
xzsslp - 8/16/2008 7:59:00 PM
顺便关注下中国男篮............................
yaozhikai - 8/16/2008 7:59:00 PM
SB8装B抢小德的球
xzsslp - 8/16/2008 8:00:00 PM
泰语这么流畅,你还看不了那宽代8行哦
zck6550 - 8/16/2008 8:00:00 PM
辣死你个小样!进球前也不先跟我打个招呼,害我没看到!
X-Orc!!! - 8/16/2008 8:00:00 PM
1:0就行了,循序渐进
xzsslp - 8/16/2008 8:01:00 PM
加拉学图雷来远射....................
ff51 - 8/16/2008 8:01:00 PM
直播8里UUSEE那个也很流畅
大好头颅 - 8/16/2008 8:01:00 PM
大家好像很兴奋。。。
ff51 - 8/16/2008 8:02:00 PM
小伙子们都很兴奋啊
swcq - 8/16/2008 8:03:00 PM
长城宽带速度太浪了。。。。。。。。。。
2M的。。。。。。。。。。。。。
xzsslp - 8/16/2008 8:03:00 PM
长城的确很垃圾...................
ff51 - 8/16/2008 8:03:00 PM
日,卡了
rosicky001 - 8/16/2008 8:06:00 PM
我家用电信的1.5m
很流畅
还想双开视频看男篮
嘿嘿
小枪手 - 8/16/2008 8:06:00 PM
阿德还玩人球分过啊
小枪手 - 8/16/2008 8:07:00 PM
差点又一个
rosicky001 - 8/16/2008 8:07:00 PM
9494
就他那速度......................
完全就凭脚长
无知的过人..
小本 - 8/16/2008 8:07:00 PM
看好八哥下半场再进一个 2:0 锁定胜局
小枪手 - 8/16/2008 8:07:00 PM
就阿姆的衣服好看点
小枪手 - 8/16/2008 8:10:00 PM
小范怎么替补了?谁给个具体原因
小本 - 8/16/2008 8:11:00 PM
状态不好吧
loo510 - 8/16/2008 8:11:00 PM
直播的画面不是很清楚,明天再下个清晰版欣赏``现在看看热闹了``
xzsslp - 8/16/2008 8:11:00 PM
我靠我双开,再看篮球居然都不卡~~~~~~~太牛了
哇哈哈,还能上论坛
rosicky001 - 8/16/2008 8:12:00 PM
从背面和侧面看
w.b.a的四号切赫很像罗西基......
小枪手 - 8/16/2008 8:13:00 PM
大本动作真好看
rosicky001 - 8/16/2008 8:16:00 PM
阿德巴约看起来今天比较积极
但是比较急躁
估计是太想表现
挽回人心吧............
poor man
谁叫你夏天不老实.............
X-Orc!!! - 8/16/2008 8:17:00 PM
我郁闷,看见D15禁区里防守角球和被防守队员体型的那样子不成比例,我就预感今年又不好整
ff51 - 8/16/2008 8:17:00 PM
攻防演练啊
xzsslp - 8/16/2008 8:20:00 PM
男篮疯了19:9第一节结束
领先10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