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英超首战 阿森纳1-0西布罗姆维奇 德尼尔森助攻 纳斯里破门
fintanwxy - 8/16/2008 10:06:00 PM
咱厂前锋除了范佩西外,有个共同的弱点:到禁区内射门意图太明显,后卫很容易防。沃尔科特、阿德巴约、本特纳都是这样,其实射门的技术很糙,范佩西虽然只上了一会儿,但明显灵气比他们强。 现在我开始期待爱德华多了。
pires84917 - 8/16/2008 10:12:00 PM
我想知道小本和沃尔科特射了几次门?
小本 - 8/16/2008 10:17:00 PM
小本就一个头球 卧靠没算
catkingj - 8/16/2008 10:19:00 PM
笨笨跟小沃各一个射门被后卫阻挡,笨笨一个头球,小沃越位那个..两人加起来没有五次
小本 - 8/16/2008 10:20:00 PM
RVP每次拉开了身体打门的架势还不够明显? 说他射门技巧好我倒是没意见
Allen3 - 8/16/2008 10:49:00 PM
还有个好消息 Hoyte终于去毒害米堡 :default7:
杜加里 - 8/17/2008 12:36:00 AM
托特纳姆热刺客场1比2不敌米德尔斯堡。热刺在近3个赛季的7场交锋对阵米堡取得4胜3平保持不败。僵局在第71分钟被打破,唐宁开出左侧角球,阿尔维斯前点抢射被戈麦斯扑挡后打中横梁下沿弹回,怀特近距离轻松破门。第86分钟,奥尼尔传球,迪加尔德25码处劲射被米多在12码处伸腿偏转入左下角。热刺第93分钟挽回颜面,新援本特利任意球传中,前切尔西中卫胡特头球解围,皮球打中右侧立柱入本方大门。
eddielu - 8/17/2008 1:04:00 AM
看了热刺的比赛, 新队员还没有行程默契, 拉莫斯太高估球队的整合层度了. 比较缺乏进攻的手段,到了禁区前就很傻逼. 纳斯里加油! 期待成为阿森纳新皮雷!
浩斯 - 8/17/2008 1:17:00 AM
开门红~后面的比赛加油!:default30:
BergkampLau - 8/17/2008 1:38:00 AM
Walcott对于传球的时机还是没有把握好,往往就是这样贻误了战机! Adebayor这场比赛有点独,如果那一球传出去,Narsi很可能就会梅开二度了
脚踏实地做人 - 8/17/2008 2:40:00 AM
虽然没看,但赢了很爽 我家纳斯里进关键球更爽
CarlosVela - 8/17/2008 9:49:00 AM
原帖由 杜加里 于 2008-8-16 21:44:00 发表 eboue在后腰踢的也还凑合,不知道以后会不会还这么用他
希望不要 我倒希望加拉斯能打后腰,将来让图雷和森头搭档中后卫
枪手风之子 - 8/17/2008 10:34:00 PM
终于看完录像了。。。 说起来很汗,我都不知道昨天新赛季英超开战了。。。 纳斯里表现不错,除了进球外,几次突破和传球也很销魂,望保持 防守与锋线的球员似乎都还没有在最佳状态?看上去比较迟钝;中场需要一名新援,有实力的新援,不是什么小屁孩或者杀人犯就能填补这个空挡的
pires84917 - 8/18/2008 12:06:00 AM
关键的中场打得烂,防守已经很出色了,特别是久偌,果然没看出他!
guti - 8/18/2008 10:39: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8-17 22:34:00 发表 终于看完录像了。。。 说起来很汗,我都不知道昨天新赛季英超开战了。。。 纳斯里表现不错,除了进球外,几次突破和传球也很销魂,望保持 防守与锋线的球员似乎都还没有在最佳状态?看上去比较迟钝;中场需要一名新援,有实力的新援,不是什么小屁孩或者杀人犯就能填补这个空挡的
今天还笑我同事火星 没想到我厂也有火星回来的.. HO ~ HO ~ hO`
.SB8 - 8/19/2008 8:47:00 AM
这个中场中路太孱弱, 两个前锋不来电, 右前卫沃尔科特表现一般 唯有左路打得风生水起,纳斯里射进唯一的进球不是意外。剩下的两周的转会期里,温格还是要买进一个好后腰才行啊。
枪手风之子 - 8/19/2008 9:25:00 AM
贝拉没有获得出场机会,比较可惜,想看看他对英格兰足球的适应程度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英超首战 阿森纳1-0西布罗姆维奇 德尼尔森助攻 纳斯里破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