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英超首战 阿森纳1-0西布罗姆维奇 德尼尔森助攻 纳斯里破门
guti - 8/12/2008 5:05:00 PM
阿森纳:442 门将:阿穆尼亚 后卫:萨尼亚、加拉斯、乔鲁、克里希 前卫:沃尔科特、德尼尔森、埃布、纳斯里 前锋:阿德巴约、本特纳 替补:法比安斯基、图雷、范佩西、贝拉、拉姆塞、维尔谢尔、兰代尔 西布朗:451 门将:卡森 后卫:霍夫肯斯、巴内特、梅特、罗宾逊 前卫:布伦特、莫里森、格里宁、金斗炫、马里克-切赫 前锋:伊斯迈尔-米勒 替补:基利、本德纳尔、克拉格-比蒂、麦克多纳德、多兰斯、佩德罗-贝利、马尔蒂斯 主裁判:韦伯(Howard Webb) 北京时间8月16日19:45(英国当地时间12:45),2008/09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首轮揭幕战在酋长球场拉开战幕,阿森纳主场1比0小胜英冠王西布罗姆维奇,纳斯里处子秀打入处子球绝杀建功。   双方英超历史交锋6场,阿森纳4胜1平1负占据上风,阿森纳近5个主场对阵西布朗取得3胜2平保持不败。西布朗上次做客取胜枪手还是25年前。双方历史交锋121场,阿森纳58胜28平35负占据优势。阿森纳替换两人,夏天以1200万英镑转会而来纳斯里和本特纳分别替换拉姆齐和范佩西首发。   第2分钟,阿德巴约左路下底传中,梅特小禁区边缘抢在本特纳之前解围。阿森纳第4分钟取得领先,德尼尔森左路下底传中,纳斯里前点6码处低射破门,这是他英超处子秀中的处子进球。第6分钟,埃布禁区前犯规,布伦特28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高出。第7分钟,阿德巴约左路下底传中,沃尔科特12码处的头球攻门被罗宾逊挡出。   第9分钟,克里希传球,纳斯里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前曼联中场格林宁挡出。随后纳斯里传球,沃尔科特禁区右侧的射门也被封堵。第11分钟,德尼尔森传球,加拉斯30码处远射,皮球擦左侧立柱偏出。第18分钟,克里希传中被解围,萨尼亚30码处远射被梅特封挡,皮球擦左侧立柱偏出。第23分钟,乔鲁传球,本特纳左路禁区边缘的射门被卡森没收。   第25分钟,德尼尔森开出左侧角球,本特纳前点头球攻门偏出。第30分钟,米勒头球摆渡,金斗炫左路禁区边缘的抽射被阿穆尼亚指尖扑出底线。第31分钟,纳斯里传中,阿德巴约头球攻门被挡,萨尼亚近距离补射被扑出。第35分钟,德尼尔森传球,埃布25码处劲射偏出。半场结束前,阿德巴约禁区边缘射门被封堵,德尼尔森远射偏出。   第49分钟,阿德巴约禁区左侧的弧线球射门偏出远角。西布朗第50分钟险些扳平比分,金斗炫直传,米勒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射门被阿穆尼亚用腿挡出,罗宾逊跟进补射被倒地的乔鲁在球门线前挡出。阿森纳第52分钟错失良机,纳斯里直传,阿德巴约单刀突入禁区左侧15码处推射,皮球擦右侧立柱偏出。第53分钟,德尼尔森传球,埃布20码处射门偏出。   第65分钟,本特纳传球,埃布25码处劲射再度偏出。1分钟后,阿德巴约传球,沃尔科特禁区边缘的射门被罗宾逊挡下。第68分钟,沃尔科特直传,阿德巴约的进球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第70分钟,范佩西换下本特纳。随后图雷换下沃尔科特。第79分钟,埃布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布伦特挡出。随后角球开出,范佩西传中,乔鲁头球攻门被挡,加拉斯射门高出。   第81分钟,阿德巴约传中,范佩西头球攻门被没收。第85分钟,图雷传球,范佩西禁区边缘外的抽射偏出。第87分钟,阿德巴约禁区左侧传中,范佩西14码处射门擦右侧立柱偏出。 最终阿森纳1球小胜上赛季英冠头名西布朗。   阿森纳出场阵容(4-4-2):1-阿穆尼亚;3-萨尼亚,20-乔鲁,10-加拉斯,22-克里希;27-埃布,8-纳斯里,15-德尼尔森,14-沃尔科特(72',5-图雷);25-阿德巴约,26-本特纳(70',11-范佩西)   西布罗姆维奇出场阵容(4-5-1):19-卡森;2-霍夫肯斯,5-巴内特,23-梅特,3-罗宾逊;11-布伦特(80',12-比蒂),27-莫里森,8-格林宁,14-金斗炫,4-切赫(68',15-麦克唐纳德);10-米勒(74',9-贝德纳)
guti - 8/12/2008 5:08:00 PM
进入倒计时... 各地枪迷赶快行动起来 组织聚会,为枪手们加油!
Jack_Wilshere - 8/12/2008 5:24:00 PM
等了一个夏天了,终于到等到正式比赛开打了。 不知道这剩下的4天的时间里,温格会不会引进一位防守型后腰。
福田麻由子 - 8/12/2008 5:28:00 PM
硬了 硬了
henry神 - 8/12/2008 5:29:00 PM
加油,都迫不及待了:default12:
guti - 8/12/2008 5:37:00 PM
深圳组织活动 地址: 中信广场3度吧 可以与我联系 古蒂 13760199668
christmasnow - 8/12/2008 5:43:00 PM
阿森纳加油
4ever_gunners - 8/12/2008 6:58:00 PM
硬了!!!!!!!!
4ever_gunners - 8/12/2008 6:58:00 PM
哈哈。。。跟奥运男足刚好冲突:default8: 人家看我一个穿着阿森纳队服的人这个时候竟然在万体馆看奥运,不在家看枪手,就一定会认定我是伪球迷:default8:
tomcat - 8/12/2008 9:18:00 PM
奥运什么水平啊 跟英超没得比
F4~~ - 8/12/2008 9:19:00 PM
来个4:0,开门红 阿德8月帽子戏法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4ever_gunners - 8/12/2008 9:52:00 PM
问题是,我爸买好票了:default8:
4ever_gunners - 8/12/2008 9:53:00 PM
原帖由 F4~~ 于 2008-8-12 21:19:00 发表 来个4:0,开门红 阿德8月帽子戏法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顶你!!!!
pires84917 - 8/12/2008 11:22:00 PM
真希望西布朗是下一个德比郡...:default4: 德哥又可以牛逼了
guti - 8/13/2008 12:16: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8-12 21:52:00 发表 问题是,我爸买好票了:default8:  
高价卖给曼联球迷....:default7:
浩斯 - 8/13/2008 2:09:00 AM
开门红不成问题!这几天能否引进个防守型后腰?:default12:
浩斯 - 8/13/2008 2:12:00 AM
Guti在深圳啊!中信广场!
rosicky001 - 8/13/2008 8:10:00 AM
我在网上看到消息 说 这个赛季英超可能有免费直播 具体场次不知道 你们有人听过这消息吗?????
george.arsenal - 8/13/2008 8:38:00 AM
原帖由 rosicky001 于 2008-8-13 8:10:00 发表 我在网上看到消息 说 这个赛季英超可能有免费直播 具体场次不知道 你们有人听过这消息吗?????
听说了,但不管成不成,问题是现在是奥运期间,能转播么?
george.arsenal - 8/13/2008 8:38:00 AM
3:0,开门红
guti - 8/13/2008 9:10:00 AM
原帖由 浩斯 于 2008-8-13 2:12:00 发表 Guti在深圳啊!中信广场!
你也在深圳?? 可以加入我群42556558
天地一火枪 - 8/13/2008 10:04:00 AM
硬 了……硬 了
waitback - 8/13/2008 10:39:00 AM
小法不能上,看威尔希尔的了。
BergkampLau - 8/13/2008 1:34:00 PM
谷底扯旗了:green3:
cecilia72 - 8/13/2008 2:20:00 PM
那么快新赛季就开始了
無敵槍手 - 8/13/2008 3:54:00 PM
又一架升降机,把后防大将卖了,估计今年会死得很惨
fintanwxy - 8/13/2008 4:30:00 PM
谁能告诉我北京是不是看不到啊。这么黄金的时间播出呢。
pires84917 - 8/13/2008 4:39:00 PM
如果CSPN有FREE的转播就好了:default7: ~~可以少看点电脑了
cesc1989 - 8/13/2008 6:22:00 PM
看了热刺对多梦特的比赛,感觉有点寒啊,阿森纳连前四都不知道能保住不,更别提冠军了
.SB8 - 8/13/2008 6:52: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8-12 23:22:00 发表 真希望西布朗是下一个德比郡...:default4: 德哥又可以牛逼了
这样可以让德蜜们憋了一个夏天的怨气彻底的撒出来。 一场友谊赛牛B了,德蜜们就牛B哄哄了!!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英超首战 阿森纳1-0西布罗姆维奇 德尼尔森助攻 纳斯里破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