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富勒姆1-0阿森纳 枪手全队状态低迷
zjmryq - 8/22/2008 8:10:00 PM
首场拿下了 这次该平了吧?
BergkampLau - 8/22/2008 8:32:00 PM
Van Persie继周中1-1平俄罗斯进球后,周末继续延续进球的态势!:default7:
BergkampLau - 8/22/2008 8:34:00 PM
原帖由 zjmryq 于 2008-8-22 20:10:00 发表 首场拿下了 这次该平了吧?
举报你
xiongxiong - 8/22/2008 9:53:00 PM
3:0~~~~连胜~~~~:default5: :default5:
LOVE阿仙奴 - 8/22/2008 11:29:00 PM
最少来个2:0吧。
andypizzafox - 8/22/2008 11:31:00 PM
拿下就好,Diaby什么时候变成主力后卫了?
johnchen01 - 8/22/2008 11:35:00 PM
小法什麽時候可以出來阿
yaozhikai - 8/22/2008 11:37:00 PM
这场球看不了了,礼拜天有重要的事去办。:default6:
杜加里 - 8/23/2008 1:07:00 AM
不知道n8能不能上啊
.SB8 - 8/23/2008 1:11:00 AM
阿森纳的比赛都有看点。 这场的看点是song。 这小子回来了,估计这场是他和德尼尔森搭档后腰。
博尔特 - 8/23/2008 1:18:00 AM
我是枪手的粉丝,我喜欢阿德,希望他能来和我比比100米
zero - 8/23/2008 1:22:00 AM
希望Jack能进大名单,大局已定时上去感受一下,兴许破了小法记录也说不定:default31:
ashyroit - 8/23/2008 10:29:00 AM
原帖由 博尔特 于 2008-8-23 1:18:00 发表 我是枪手的粉丝,我喜欢阿德,希望他能来和我比比100米
我觉得你可以让他一只脚
V11 - 8/23/2008 10:43:00 AM
估计1:0搞掂
nomad1 - 8/23/2008 11:35:00 AM
原帖由 博尔特 于 2008-8-23 1:18:00 发表 我是枪手的粉丝,我喜欢阿德,希望他能来和我比比100米
我是你粉丝啊~~~
忧郁の心→岚 - 8/23/2008 11:47:00 AM
1:3 over
michaelluofang - 8/23/2008 12:46:00 PM
去预备队感受下武术足球再说
Ars_Fabregas - 8/23/2008 6:46:00 PM
8:0狂胜
小本 - 8/23/2008 6:53:00 PM
原帖由 博尔特 于 2008-8-23 1:18:00 发表 我是枪手的粉丝,我喜欢阿德,希望他能来和我比比100米
你不是人 是宗桑啊 偶是你的粉丝 给偶签个名吧
fintanwxy - 8/23/2008 8:24:00 PM
上次纳斯里刚刚加盟就进球。这次客场会不会西尔维斯特也能进球?呵呵
BENSON - 8/23/2008 10:02:00 PM
阿森纳在客场一向悬乎,特别是英超比赛。 稳中求胜吧。
ESPNSTAR - 8/23/2008 10:15:00 PM
加油!小伙子们!
xinxin5861 - 8/23/2008 10:47:00 PM
如题,好久没时间看球 都不知道哪里可以看了 QQ还能看吗?
怪兽叔叔 - 8/23/2008 10:49:00 PM
日LZ,再给地址 http://live.zqnow.com/
adminadm - 8/23/2008 11:03:00 PM
www.zhibo8.com
37°2 - 8/23/2008 11:04:00 PM
3分
adminadm - 8/23/2008 11:04:00 PM
笨死。。。
杜加里 - 8/23/2008 11:14:00 PM
楼主不厚道啊,要地址居然还不甚感激…………呵呵
杜加里 - 8/23/2008 11:14:00 PM
sop://broker1.sopcast.com:3912/6029
xinxin5861 - 8/23/2008 11:16:00 PM
非常感谢大家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富勒姆1-0阿森纳 枪手全队状态低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