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富勒姆1-0阿森纳 枪手全队状态低迷
忧郁の心→岚 - 8/24/2008 4:01:00 AM
不行 就一心一意拿联赛杯冠军吧 好歹是个冠军呢:default10:
防止暴力注册 - 8/24/2008 6:52:00 AM
洗洗散了吧:default8:
白加黑 - 8/24/2008 8:00:00 AM
阿森纳被温格玩弄,球迷被温格忽悠 明年夏天,小法回皇马,温格所谓的多年培养计划青训计划,9年计划,付之一炬,策略混乱,毫无目的,无论比赛还是转会,人事处理,昏招百出.这样的教练,在企业看来是经理人,因为大权掌握球员的转会和球队的建设,不自己引退,也够厚脸颜的. 阿森纳开始走向末落.步热刺后尘 唯一可以拯救球队的是伦敦球迷,希望他们联合起来罢看比赛,游行示威,施压于俱乐部和温格,让他们开始懂得,收入和成绩是正比的.别做白日梦.
白加黑 - 8/24/2008 8:02:00 AM
小巴西跑动能力差,覆盖面小,早提及过, 输了比赛,才发觉,反应迟疑了.
persie17 - 8/24/2008 10:02:00 AM
小巴西从来不知道,踢足球需踢得这么累啊,温格告诉了他答案,在阿森纳踢球就是这么累
Jack·Wilshere - 8/25/2008 11:56:00 PM
海鲜表现不错
«89101112131415
查看完整版本: 富勒姆1-0阿森纳 枪手全队状态低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