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富勒姆1-0阿森纳 枪手全队状态低迷
剑心23 - 8/24/2008 1:03:00 AM
丑丑被暗算了!!!!!!!!!!
枪手风之子 - 8/24/2008 1:04:00 AM
两个中后卫踢的不知所云,克利希状态也一般,后防只有丑丑表现正常
剑心23 - 8/24/2008 1:08:00 AM
真是TMD有够乱的!!!!!!!!!
roger663 - 8/24/2008 1:08:00 AM
真TM的烂
多回传门将 - 8/24/2008 1:08:00 AM
这个高丽棒子
上海Edison - 8/24/2008 1:08:00 AM
我倒觉得中场比较差
xzsslp - 8/24/2008 1:08:00 AM
去年就是开赛状态出的太早.........后半无力........... 今年希望反过来
ff51 - 8/24/2008 1:09:00 AM
俩中前卫不知道在干啥
eddielu - 8/24/2008 1:09:00 AM
play like a shit.
zck6550 - 8/24/2008 1:09:00 AM
图图的头发怎么还不剪?我怎么看怎么不舒服!
Theo - 8/24/2008 1:09:00 AM
小范跟AD对中场支援太少。
枪手风之子 - 8/24/2008 1:09:00 AM
Lukasz Fabianski Kieran Gibbs Nicklas Bendtner Alexandre Song Jack Wilshere Aaron Ramsey Johan Djourou 替补除了本特纳 基本无人可换
fimp - 8/24/2008 1:10:00 AM
哪里有红牌?
上海Edison - 8/24/2008 1:11:00 AM
阿德巴约踢得不错啊...场场这样多好...
xzsslp - 8/24/2008 1:11:00 AM
去年就是伤病拖累了.........难道今年也..............:default3:
ashyroit - 8/24/2008 1:11:00 AM
没小法这两场踢的真乱~
roger663 - 8/24/2008 1:12:00 AM
富勒姆对丑丑的黒脚应该拿红牌,那时候球已经出脚了,是对人去的
rosicky001 - 8/24/2008 1:12:00 AM
毫无生气和激情.............. 完全不像是阿森纳在打球....................
剑心23 - 8/24/2008 1:13:00 AM
上半时争取要扳回来啊! 小范那球还没射就知道肯定会挡出来!:default1:
roger663 - 8/24/2008 1:13:00 AM
要不是球衣颜色,我还以为富勒姆是阿森纳呢
zck6550 - 8/24/2008 1:13:00 AM
比赛的节奏一点都没掌控住 现在的场上局面真难看! 不细看还以为是2只英超中下游的球队在踢! 小法,没你不行啊!
上海Edison - 8/24/2008 1:14:00 AM
失误多得吓人。。。都不会踢球了?
roger663 - 8/24/2008 1:16:00 AM
中场就是一坨屎
Jonas - 8/24/2008 1:16:00 AM
唉。。小巴西还是不成气候。。。纳斯里动作也太慢了吧。。速度基本没有。。。
上海Edison - 8/24/2008 1:17:00 AM
落后还被压着打...富勒姆才是阿森纳阿...
CarlosVela - 8/24/2008 1:17:00 AM
小法是球队大脑,其他人都不带脑子。。。 两个后腰也不知道是谁在进攻,谁在防守
ff51 - 8/24/2008 1:17:00 AM
来点刺激的吧,要睡着了
zck6550 - 8/24/2008 1:17:00 AM
中场形同虚设!!!控球率都处下风了,富勒姆都围攻我们半场了。。。
rosicky001 - 8/24/2008 1:17:00 AM
这个动作居然不给牌子???????????????
roger663 - 8/24/2008 1:18:00 AM
妈个B,什么裁判,这都不出牌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富勒姆1-0阿森纳 枪手全队状态低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