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阿仙与奴奴 - 8/24/2008 1:29:00 AM
G10这泪人,又漏人了,为什么我要说:default2: 又呢?
fimp - 8/24/2008 1:29:00 AM
F4是怎么会伤的?!
fflowers - 8/24/2008 1:29:00 AM
踢得很像巴西国奥
枪手风之子 - 8/24/2008 1:30:00 AM
全队分成两个阵营 一边是孤立无援的阿德和RVP 一边是疲于奔命的另外九个人
fimp - 8/24/2008 1:30:00 AM
F4是怎么会伤的?!
roger663 - 8/24/2008 1:31:00 AM
看得郁闷,肚子也饿了
枪手风之子 - 8/24/2008 1:32:00 AM
加拉又回到刚来第一个赛季的状态了 图雷状态也很差 刀疤克这次又要被怪兽抓典型了
zck6550 - 8/24/2008 1:32:00 AM
中场放的采访西塞,没注意看 他回英超了?我就听见几个词 back england 谁说1下?
Jack_Wilshere - 8/24/2008 1:32:00 AM
那个丢球真恶心。
加拉斯防不住就不防不住吧。尽力而为,但别跟个呆头鹅似的,思想意识慢别人一拍。
上海Edison - 8/24/2008 1:32:00 AM
不要怕 根据我对比赛的阅读 最后会逆转 2:1或者3:1
loo510 - 8/24/2008 1:33:00 AM
整体而言,就是中路拿不住球,基本交给两个边后卫组织,两个边后卫被看得很紧,中前场失误很多,基本没个象样的配合,
V11 - 8/24/2008 1:33:00 AM
跟着人家的节奏打,看来下半场再不控制好中场,这场球就不用看了!
pires84917 - 8/24/2008 1:34:00 AM
有些人终于知道少了赫莱布的重要性了........哎
1300w欧元,真tmd不值
2263486zx - 8/24/2008 1:34:00 AM
就看中场,教授怎么布置了
枪手风之子 - 8/24/2008 1:35:00 AM
他们根本不懂十三哥的价值 一帮白痴
上海Edison - 8/24/2008 1:35:00 AM
原帖由 zck6550 于 2008-8-24 1:32:00 发表
中场放的采访西塞,没注意看 他回英超了?我就听见几个词 back england 谁说1下? |
桑德兰对热刺 西塞下半场替补出场 打入制胜球
V11 - 8/24/2008 1:35:00 AM
租借到黑猫了1年!
henryhenry - 8/24/2008 1:35:00 AM
热刺居然又输了,连输两场,不甘我们之后阿
这邻居做的
真TM义气
zck6550 - 8/24/2008 1:35:00 AM
请问你是阅读到第几页发现的?我读了半本楞是没看出情节有这么发展下去的趋势
2263486zx - 8/24/2008 1:35:00 AM
H13要走,你留也留不住啊。。。。
rosicky001 - 8/24/2008 1:35:00 AM
逆转比赛主要看开局
开局15分钟没有进球
那这场比赛最多是个平局.....................
杜加里 - 8/24/2008 1:35:00 AM
原帖由 zck6550 于 2008-8-24 1:32:00 发表
中场放的采访西塞,没注意看 他回英超了?我就听见几个词 back england 谁说1下? |
去黑猫桑德兰了
阿仙奴拥趸 - 8/24/2008 1:36:00 AM
妈的比博尔顿踢得还难看,完全没有中场,后卫断球后就大脚往禁区送,这还是阿森纳吗?
roger663 - 8/24/2008 1:36:00 AM
成也萧何,败也萧何,明知道有问题也不去改,教授会毁了阿森纳的
Jack_Wilshere - 8/24/2008 1:36:00 AM
问题不在与缺少了赫莱布。
首先是中路缺少法布雷加斯的梳理,还少了弗拉米尼的覆盖,当然还有赫莱布的盘带。
上半场两个前锋都还可以。中场和后卫都太垃圾了。
对了上西尔维斯特吧。
枪手风之子 - 8/24/2008 1:36: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8-24 1:34:00 发表
有些人终于知道少了赫莱布的重要性了........哎
1300w欧元,真tmd不值 |
替补席唯一有价值的就是你的头像了 上去进俩头球吧
2263486zx - 8/24/2008 1:37:00 AM
一句话,我厂现在上的中场不行
怪兽叔叔 - 8/24/2008 1:37: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8-24 1:35:00 发表
他们根本不懂十三哥的价值 一帮白痴 |
懂也没用啊,人家要走,你能怎么样??
枪手风之子 - 8/24/2008 1:38:00 AM
原帖由 Jack_Wilshere 于 2008-8-24 1:36:00 发表
问题不在与缺少了赫莱布。
首先是中路缺少法布雷加斯的梳理,还少了弗拉米尼的覆盖,当然还有赫莱布的盘带。
上半场两个前锋都还可以。中场和后卫都太垃圾了。
对了上西尔维斯特吧。 |
没进大名单 进了又如何 落后局面之下 替补后卫有什么价值
唯一有实力的替补只有本特纳 阵容深度真他娘的差劲
zck6550 - 8/24/2008 1:39:00 AM
怪兽我记得你是力挺小巴西的 说说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