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富勒姆1-0阿森纳 枪手全队状态低迷
zck6550 - 8/24/2008 1:18:00 AM
ls的你到底什么时候能复出啊!我靠!老婆陪够了吧!?
LOVE阿仙奴 - 8/24/2008 1:18:00 AM
MD,迫不得己干脆下半场WS上场算了,让他来组织。:default1: :default1:
ashyroit - 8/24/2008 1:19:00 AM
V11任意球现在老是飞....
剑心23 - 8/24/2008 1:20:00 AM
劲倒挺大,唉。。。 现在阿森纳不是强队,比赛只能一场场拼!
roger663 - 8/24/2008 1:21:00 AM
垃圾裁判
loo510 - 8/24/2008 1:21:00 AM
原帖由 roger663 于 2008-8-24 1:13:00 发表 要不是球衣颜色,我还以为富勒姆是阿森纳呢
说出了我的心声,除了制造一两个机会,其余表现一塌糊涂。传球配合象富勒姆.... 上vela 和威利谢尔吧``换范佩西 和德尼尔森...
大好头颅 - 8/24/2008 1:22:00 AM
小巴西基本没见人。。。
zck6550 - 8/24/2008 1:22:00 AM
下半场中场不做调整这场悬了!!! 但上谁好呢?这么快就上猥亵?换下小巴西肯定又打击小巴西,但小巴西确实不行,我不看好他一直
2263486zx - 8/24/2008 1:22:00 AM
完全没中场啊。。。。。F4:default11:
zck6550 - 8/24/2008 1:23:00 AM
小巴西 没戏。。。
roger663 - 8/24/2008 1:23:00 AM
德尼尔森和埃布组成的中场实在是差,下半场不换人肯定完蛋
eddielu - 8/24/2008 1:23:00 AM
如果今天对手是车子, 阿森纳要被打穿.
杜加里 - 8/24/2008 1:23:00 AM
换wilshere算了,中场完全控制不住
枪手风之子 - 8/24/2008 1:23:00 AM
中场毫无组织 既不能向前输送 又不能很好的向两侧分球 四个后卫除了丑丑 其他都象在梦游
天地一火枪 - 8/24/2008 1:23:00 AM
大便阿德巴约。
剑心23 - 8/24/2008 1:23:00 AM
靠。。。。。德哥抱着球退场,不会是想利用中场15分钟开个小灶练练射门吧!!!:default15:
杜加里 - 8/24/2008 1:24:00 AM
富勒姆球迷居然还数他们的传球次数,这不是我们的专利吗
Allen3 - 8/24/2008 1:24:00 AM
2个后腰拿球1停2看3回传 完全没有一脚出球 中场只有2条极其狭窄的变路有人 当中大片完全让给对手 D15比E27还烂
zck6550 - 8/24/2008 1:24:00 AM
图图赶快去把头发理了!!!第一场看见就觉得不舒服!看着感觉一点都没精神,病怏怏的感觉。。。还是短发看着爽!
漫步者 - 8/24/2008 1:25:00 AM
我看今晚很危险 踢得一点章法都没有 看来这个赛季又要让温格为年轻买单了
剑心23 - 8/24/2008 1:25:00 AM
中场两个轻易看不到人,好不容易看到了,失误!!!:default8:
rosicky001 - 8/24/2008 1:25:00 AM
半场稀烂的比赛 个人认为主要是缺少核心 纳斯里和德尼尔森都不能成为核心 他们两个都不具备肚子组织串联球队的能力 最多当个配角助手什么的 boss也是没办法的事情 毕竟有那个能力的两个人r7和f4都不能上... 下半场老虎来个神奇的突破 v11最好再来一个任意球 YYing.....................
fimp - 8/24/2008 1:25:00 AM
现在的阿森纳 已经完全不是去年的阿森纳了
eddielu - 8/24/2008 1:25:00 AM
这个可是降级热门球队,  不上法布连它都比不上, 我就不信上了法布阿森纳就能和曼联切尔西对抗了.
fimp - 8/24/2008 1:26:00 AM
这个赛季拿不到奖杯的话,怕是F4都要走了
枪手风之子 - 8/24/2008 1:26:00 AM
恩 图队这发型是傻
fimp - 8/24/2008 1:27:00 AM
谁能告诉我,F4这次是怎么会伤的?
V11 - 8/24/2008 1:27:00 AM
完全是坨屎~ 好个加拉队长!后卫线都发疯了 中场除了N8其他踢得就像一坨屎~ 前锋线没得太多支持~
pires84917 - 8/24/2008 1:28:00 AM
不买边前卫,本赛季真的完蛋,中场传不出好球,前锋也没什么状态
roger663 - 8/24/2008 1:28:00 AM
如果中场不买人,肯定拿不到奖杯
«23456789»
查看完整版本: 富勒姆1-0阿森纳 枪手全队状态低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