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富勒姆1-0阿森纳 枪手全队状态低迷
剑心23 - 8/24/2008 1:39:00 AM
下半时开始,加油加油!:default1: :default1:
roger663 - 8/24/2008 1:40:00 AM
今天真是郁闷的一天,跆拳道被改判,跳水被逆转,还有阿森纳的半场烂球,而且很可能是整场
eddielu - 8/24/2008 1:40:00 AM
2008-08-12 23:48 | 举报 | 树型| 收藏| 编辑| 删除| 小 中 大 16 回复:温格:我会灵活使用纳斯里 走了赫莱布对球队的影响会在新赛季体现出来,大家不要期待还会有去年那样的开局. 赫莱布属于能够创造机会那种, 一个人可以在进攻的局部形成突破. 虽然万年不射但今天阿森纳中场最缺此类型球员.
枪手风之子 - 8/24/2008 1:40: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8-24 1:37:00 发表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8-24 1:35:00 发表 他们根本不懂十三哥的价值 一帮白痴
懂也没用啊,人家要走,你能怎么样??
拖慢了进攻节奏 恩 现在很快 后防直接找前锋 节奏真NB
fimp - 8/24/2008 1:44:00 AM
最郁闷的是,今天竟然没人能告诉我F4是怎么伤的?!!!!
2263486zx - 8/24/2008 1:44:00 AM
恩~~有那么点意思了,NND
阿仙奴拥趸 - 8/24/2008 1:45:00 AM
体现德哥身价的时候到了
怪兽叔叔 - 8/24/2008 1:47:00 AM
原帖由 zck6550 于 2008-8-24 1:39:00 发表 怪兽我记得你是力挺小巴西的 说说看呢?
全队发挥都失常,关小巴西什么事?
zck6550 - 8/24/2008 1:47:00 AM
没了小法和h13现在的打法完全面目全非,中路渗透几乎没有,都是传中球了,趁早上大本上去顶吧这样踢
zck6550 - 8/24/2008 1:48: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8-24 1:47:00 发表
原帖由 zck6550 于 2008-8-24 1:39:00 发表 怪兽我记得你是力挺小巴西的 说说看呢?
全队发挥都失常,关小巴西什么事?
某些人是发挥失常,状态不佳 但我认为小巴西不能用失常来形容,而是本身能力存在很大问题
ff51 - 8/24/2008 1:49:00 AM
d15下吧,太烂了,直接传给别人!!
rosicky001 - 8/24/2008 1:49:00 AM
再过十分钟 这场比赛就结束了.............. 早点换小枪们上吧 也许比这些人更有希望
roger663 - 8/24/2008 1:49:00 AM
德尼尔森个SB
zjmryq - 8/24/2008 1:49:00 AM
就看S17 和A25了
漫步者 - 8/24/2008 1:50:00 AM
德尼尔森太垃圾了,操
zck6550 - 8/24/2008 1:51:00 AM
TMD!富勒姆嚣张的很!前场逼抢这么凶!一点没有回收防守的意思。。。这支在场上的阿森纳连富勒姆之流都不放在眼里了 靠!!!
2263486zx - 8/24/2008 1:52:00 AM
丑丑今天的传中都不理想
zck6550 - 8/24/2008 1:52:00 AM
大本热身了!教授听见我的呼唤了:default7:
ff51 - 8/24/2008 1:53:00 AM
马个老逼啊,差点又被进
rosicky001 - 8/24/2008 1:53:00 AM
富勒姆最好快点再进一个 我好早点去睡觉 吗的..............
roger663 - 8/24/2008 1:53:00 AM
富勒姆,GOOD JOB
2263486zx - 8/24/2008 1:53:00 AM
我日,刚才中场那是谁?慢慢腾腾的往回跑。。。。操他妹
cjl - 8/24/2008 1:53:00 AM
nnd,这比赛打得真看不下去,换人啊boss!
剑心23 - 8/24/2008 1:53:00 AM
对方踢得很淡定啊!:default10:
ff51 - 8/24/2008 1:54:00 AM
丑丑也好几个失误了……
怪兽叔叔 - 8/24/2008 1:54:00 AM
原帖由 zck6550 于 2008-8-24 1:48:00 发表
你敢说,艾布没有责任?两个人的分工不够明确。。
eddielu - 8/24/2008 1:55:00 AM
Ad的射门啊, miles away from target.
ff51 - 8/24/2008 1:56:00 AM
换人啊老大,没时间了
2263486zx - 8/24/2008 1:56:00 AM
。。。。。。。。。图雷。。。。。。。。。。。。。。:default10:
roger663 - 8/24/2008 1:56:00 AM
看台上的球迷都在摇头
«4567891011»
查看完整版本: 富勒姆1-0阿森纳 枪手全队状态低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