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xiongxiong - 8/23/2008 11:28:00 PM
哪个好心人给个直播地址呀~~~~
DUDU早日康复 - 8/23/2008 11:49:00 PM
IPTV能看直播吗??
wwd1118 - 8/23/2008 11:53:00 PM
首发的可能不大~~
杜加里 - 8/23/2008 11:56:00 PM
热刺连败,而且最后都放弃了,这种球队还想进前4,怎么可能
罗宾塞斯克 - 8/24/2008 12:02:00 AM
热刺一向萎 还有利物谱也是
杜加里 - 8/24/2008 12:06:00 AM
斯托克3:2赢了维拉,不错啊
杜加里 - 8/24/2008 12:11:00 AM
纽卡也赢了,owen进球
fintanwxy - 8/24/2008 12:15:00 AM
刚才看了利物浦的比赛,实在垃圾,大把大把的机会都不进球。
我们要坚决拿下啊!什么客场差?!上赛季我们的客场成绩好像是最好的。
pires84917 - 8/24/2008 12:15:00 AM
桑德兰这个赛季真的很牛逼啊
论坛新手老枪迷 - 8/24/2008 12:24:00 AM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V12 没进大名单啊
杜加里 - 8/24/2008 12:24:00 AM
阿德 范佩西
纳斯里 埃布埃 德尼尔森 沃尔科特
克里希 图雷 加拉 萨尼亚
阿穆尼亚
枪手风之子 - 8/24/2008 12:30:00 AM
有画面了
DUDU早日康复 - 8/24/2008 12:31:00 AM
哪里看的?
BergkampLau - 8/24/2008 12:31:00 AM
刚亲眼目睹完Hotdog的两连败,爽!:default52:
Theo - 8/24/2008 12:31:00 AM
枪手风之子 - 8/24/2008 12:32:00 AM
阿德和RVP组合的赛季首演 比较期待
ff51 - 8/24/2008 12:33:00 AM
顶楼的地址等半天打不开……所有sopcast的连接统统打不开,郁闷
Theo - 8/24/2008 12:33:00 AM
呃,强烈预感来了,小沃会进球。
枪手风之子 - 8/24/2008 12:34:00 AM
我就是顶楼连接 SOPCAST看的 很好很流畅
roger663 - 8/24/2008 12:35:00 AM
看到纳斯里上场了,伤好完全了吗
多回传门将 - 8/24/2008 12:37:00 AM
明显是炸伤
ff51 - 8/24/2008 12:37:00 AM
所有sopcast的页面一打开就ie崩溃,还好tvu的能看
DUDU早日康复 - 8/24/2008 12:39:00 AM
我都看不了...
LOVE阿仙奴 - 8/24/2008 12:39:00 AM
怎么我看总是花屏,是插件没有装好么?
roger663 - 8/24/2008 12:39:00 AM
我操,埃布继续打后腰,真是……
xzsslp - 8/24/2008 12:39:00 AM
妈的我还买天盛官网的高清视频,妈的垃圾的要死居然还马赛克还没新浪清楚,狗日的!
浪费3.8
cecilia72 - 8/24/2008 12:40:00 AM
sopcast 很流畅
ff51 - 8/24/2008 12:41:00 AM
DUDU早日康复 - 8/24/2008 12:44:00 AM
roger663 - 8/24/2008 12:45:00 AM
开场十分钟印象,一个字烂,中场防守形同虚设,传球失误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