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布莱克0-4阿森纳 范佩西先拔头筹 阿德帽子戏法 埃布博点球受伤
Zlatan - 9/13/2008 4:41:00 PM
感觉这三个客场的球队都比较暴力……加油吧
xlfour1 - 9/13/2008 4:53:00 PM
原帖由 .SB8 于 2008-9-12 12:15:00 发表 估计阿德不会上场了,人家正在开车从非洲回英国。。。。
:default8: 学起BOBO来了?
欧洲神话 - 9/13/2008 8:30:00 PM
各位兄弟,给个直播地址,谢谢
杜加里 - 9/13/2008 8:35:00 PM
33楼的看这里:http://www.zhibo8.com/uusyingchao.htm 现在曼狗和红军1:1
杜加里 - 9/13/2008 8:37:00 PM
红军难道进曼联的球只能靠乌龙,真晕
37°2 - 9/13/2008 9:32:00 PM
贝巴真不错
杜加里 - 9/13/2008 9:40:00 PM
哈哈,vidic两黄被罚下,现在曼狗1:2,爽啊
fintanwxy - 9/13/2008 9:44:00 PM
红军把曼联打得很狼狈啊,上赛季要雄起阿森纳就是冠军了。
杜加里 - 9/13/2008 9:44:00 PM
哦耶,恭喜红军干掉曼狗,哈哈,曼联输球输人.看起来奎罗斯走了以后曼联不足惧
xlfour1 - 9/13/2008 9:44:00 PM
MU输了,我们要抓紧拿分啦
剑心23 - 9/13/2008 9:47:00 PM
哈哈,红军总算成功打狗一回,不容易啊! 接下来就看我们的了!加油加油!!!
haigetelu - 9/13/2008 9:50:00 PM
怎么还没出收发名单?
叶恭介 - 9/13/2008 9:50:00 PM
我看见威尔谢尔了
大好头颅 - 9/13/2008 9:51:00 PM
哇靠,今天要看菲律宾台了。。。
剑心23 - 9/13/2008 9:54:00 PM
暂时还清晰流畅!!!!!
剑心23 - 9/13/2008 9:56:00 PM
老虎首发,小威胁替补了!!!!!!
大好头颅 - 9/13/2008 9:56:00 PM
我靠去左边了,看来N8还是不行
37°2 - 9/13/2008 9:58:00 PM
纳斯里受伤了 拜托
roger663 - 9/13/2008 9:58:00 PM
shit! 干儿子上场了!
37°2 - 9/13/2008 9:59:00 PM
利物浦主场2比1逆转取胜曼联。贝尔巴托夫助攻特维斯先拔头筹,但布朗自摆乌龙,替补出场巴贝尔打入致胜球助红军逆转,维迪奇最后时刻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
xlfour1 - 9/13/2008 10:00:00 PM
http://www.zhibo8.com/uusyingchao.htm 中文解说,大家来帮忙加速:default7:
杜加里 - 9/13/2008 10:00:00 PM
看来nasri这次不是诈伤啊,应该没事吧,上月的最佳球员啊
xlfour1 - 9/13/2008 10:00:00 P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8-9-13 21:51:00 发表 哇靠,今天要看菲律宾台了。。。
不用http://www.zhibo8.com/uusyingchao.htm,中文解说:default11:
xlfour1 - 9/13/2008 10:01:00 PM
辣死你一来就要养伤...郁闷啊~:default8:
浩斯 - 9/13/2008 10:03:00 PM
一定要赢!曼联刚输,机会来了!
xlfour1 - 9/13/2008 10:03:00 PM
才知道这赛季可以用7人替补,火星了:default8:
剑心23 - 9/13/2008 10:06:00 PM
克利西,好危险!
剑心23 - 9/13/2008 10:09:00 PM
小范,飞机了。。。。。。。。。。又。。。:default8:
大好头颅 - 9/13/2008 10:10:00 PM
哈哈
fintanwxy - 9/13/2008 10:11:00 PM
哈哈,RVP!!!!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布莱克0-4阿森纳 范佩西先拔头筹 阿德帽子戏法 埃布博点球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