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1-2胡尔城 客队包办3球
LOVE阿仙奴 - 9/25/2008 6:34:00 PM
起码来个4:0吧。:default11: :default11:
罗宾塞斯克 - 9/25/2008 6:43:00 PM
关他几比零  3分就ok
.SB8 - 9/25/2008 6:45:00 PM
估计是小胜,净胜球很难超过3个。 打客场时,对方敢和阿森纳打对攻,所以他们死的很惨。 但到了酋长这边,人家就铁了心防守,阿森纳就不好打了。
剑心23 - 9/25/2008 8:10:00 PM
抢分阶段,拿三分最重要!巩固榜首! 争取不要丢球!!!!!!!!
撒哈拉的雪 - 9/25/2008 8:33:00 PM
少说进三个,不用全主力,有机会让威尔谢尔和贝拉上上!!!
henryke - 9/25/2008 9:00:00 PM
一个帽就行了,不要太强大,要不让扎大钱的球队没有脸面在英超混了
skr0828 - 9/25/2008 9:41:00 PM
预言说其他3强全员受伤,哈哈哈.: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枪手风之子 - 9/25/2008 11:03:00 PM
根据教授两周前的说法,本场比赛纳斯里和西尔维斯特都将恢复,由于最近埃布埃和老虎的状态都不错,纳斯里可能会暂时坐在替补席上,而如果西尔维斯特完全恢复,而克里希尚未伤愈的话,那么前曼联后卫的枪手处子秀就会拿升班马开开刀了 预计阵容:               阿德   RVP 老虎  小巴西  小法  埃布埃 克里希   加拉   图雷   丑丑                   阿木 替补:法比安,西尔维斯特,久洛,拉姆塞,纳斯里,贝拉,本特纳
怪兽叔叔 - 9/26/2008 12:34:00 AM
日日日,每次阿森纳的比赛都是在这个时候
george.arsenal - 9/26/2008 8:27:00 AM
3:0,足够了
BergkampLau - 9/26/2008 1:26:00 PM
4:0,Ade两个,W14打进联赛首粒进球
唯爱Bergy - 9/26/2008 3:41:00 PM
又看不到了~~虎虎生威~~小老虎COME ON~~
catkingj - 9/27/2008 12:32:00 AM
骂了隔壁的,老s你以后编辑不要把我的广告弄走啊!!!!:default14:
37°2 - 9/27/2008 12:37:00 AM
:default8:
george.arsenal - 9/27/2008 10:48:00 AM
就该这样震人家一下
tomleong577200 - 9/27/2008 10:53:00 AM
看球 or  打球,這是個問題
天地一火枪 - 9/27/2008 10:54:00 AM
3:2 范佩西绝杀!
白加黑 - 9/27/2008 11:08:00 AM
TMD, 下周中就有重要的欧冠赛事了.对波尔图. 我厂才拿一分, TMD,温格让HLEB走真笨,否则有足够的人手.
yoyo@arsenal - 9/27/2008 3:55:00 PM
门将
sd123kb - 9/27/2008 4:02:00 PM
慢诺内
cscscs - 9/27/2008 4:04:00 PM
90分钟激战,互交白卷,中柱无数,黄牌几张
sd123kb - 9/27/2008 4:07:00 PM
都是LS头像惹得祸。
tomcat - 9/27/2008 4:16:00 PM
阿德
zck6550 - 9/27/2008 4:16:00 PM
no one
pires84917 - 9/27/2008 4:19:00 PM
HULL的sb教练,竟然支持戴维斯那种粗野的铲球,今晚看你怎么死的
huhu456321 - 9/27/2008 4:41:00 PM
我希望阿德巴约早点进球。下半场贝拉上场
chino_ivixixix - 9/27/2008 4:46:00 PM
No one >> because Arsenal beat Hull tonight at 2:0 1) RVP 11 2) F4  ...... the first goal of this season!!!!!:default11:
christmasnow - 9/27/2008 4:49:00 PM
别太小看对手了,现在不过赢了几个弱旅而已,就那么嚣张,到时候一盆冷水浇上来,想想前年那个阿森纳,见到弱队就自负的不得了,结果呢... 别什么6比0,7比0的,关键要放平心态,心态好了,就可以打出技战术,到时候自然会大胜
roger663 - 9/27/2008 5:01:00 PM
如果十五分钟内进球可能会有大比分,否则很难
zck6550 - 9/27/2008 5:19:00 PM
别人也是没办法 想用这种办法得点气势 以弱打强 气势不能输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1-2胡尔城 客队包办3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