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1-2胡尔城 客队包办3球
yaozhikai - 9/28/2008 12:39:00 AM
http://v.zqnow.com/?id=1768 球皇网的,极卡。
zck6550 - 9/28/2008 12:41:00 AM
谁倒地了?文字直播!
litchi - 9/28/2008 12:41:00 AM
sopcast 30931
roger663 - 9/28/2008 12:41:00 AM
http://www.zhibo8.com/uustartw.htm
神枪守望者 - 9/28/2008 12:42:00 AM
加拉倒了问题不大
大好头颅 - 9/28/2008 12:43:00 AM
靠,信号没了。。。。。。。
逍遥的JOEY - 9/28/2008 12:43:00 AM
卡住了了 :default8:
litchi - 9/28/2008 12:45:00 AM
卡成球了 nnd
zck6550 - 9/28/2008 12:45:00 AM
郁闷 断断续续能听见几句解说 画面就看到1下加拉倒地。。。
roger663 - 9/28/2008 12:47:00 AM
卡卡卡卡卡卡卡卡
yaozhikai - 9/28/2008 12:48:00 AM
FK狗剩,网视都成卡B了...
catkingj - 9/28/2008 12:49:00 AM
http://www.zhibo8.com/uusyingchao.htm 高青大屏幕啊
逍遥的JOEY - 9/28/2008 12:51:00 AM
娘的 深夜看球容易吗 卡毛毛呀 :default3:
zck6550 - 9/28/2008 12:51:00 AM
神啊!终于缓冲出来了!
roger663 - 9/28/2008 12:53:00 AM
操,SB裁判,这都不吹
大好头颅 - 9/28/2008 12:53:00 AM
呃。。。。。。。。。犯规了?
xzsslp - 9/28/2008 12:54:00 AM
娘的天胜居然给的是粤语解说,刚开始国语,现在粤语NND
LOVE阿仙奴 - 9/28/2008 12:54:00 AM
靠,进球吹了犯规。:default1: :default1:
zck6550 - 9/28/2008 12:54:00 AM
可惜啊!老虎!
大好头颅 - 9/28/2008 12:56:00 AM
没趟起来。。。
剑心23 - 9/28/2008 12:56:00 AM
可惜可惜! 克利西这怪物,速度真变态!!!!
大好头颅 - 9/28/2008 12:57:00 AM
靠,。。。
剑心23 - 9/28/2008 12:57:00 AM
日,这都不进!
大好头颅 - 9/28/2008 12:58:00 AM
小法今天很high啊。。
raysonwang - 9/28/2008 1:01:00 AM
强烈谴责!   黑脚一个一个!   愤怒~!:default1:
beefly - 9/28/2008 1:03:00 AM
UUSEE非常流畅啊
剑心23 - 9/28/2008 1:03:00 AM
老虎啊,这球还停个鸟,直接射啊!!!!!!!!!
大好头颅 - 9/28/2008 1:03:00 AM
我靠,这球你也停不好?
剑心23 - 9/28/2008 1:05:00 AM
小法状态依然不太好!!!!
大好头颅 - 9/28/2008 1:13:00 AM
今天打得很吃力啊。。。。。。。。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1-2胡尔城 客队包办3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