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1-2胡尔城 客队包办3球
LOVE阿仙奴 - 9/28/2008 1:15:00 AM
还没有找到破门的方法。:default1: :default1:
漫步者 - 9/28/2008 1:16:00 AM
难道非要等到对方先进球?
剑心23 - 9/28/2008 1:19:00 AM
埃布,差一点点点点点。。。。。。。。。。。。。。
漫步者 - 9/28/2008 1:19:00 AM
不要折磨我啊……………… 昨晚上坐了一晚上火车,今天晚上熬夜看球。 容易么我。。。 为啥我不看的比赛都赢了,我一看直播却非平即负:default2:
十年冰王子 - 9/28/2008 1:19:00 AM
别人打橄榄球的。。。
漫步者 - 9/28/2008 1:20:00 AM
原帖由 剑心23 于 2008-9-28 1:19:00 发表 埃布,差一点点点点点。。。。。。。。。。。。。。
这个好苍老的马甲哦
剑心23 - 9/28/2008 1:22:00 AM
喜欢在禁区里面绣花。。。。。。。。。操!
pires84917 - 9/28/2008 1:24:00 AM
明显留力了...还是等对方先进吧
pires84917 - 9/28/2008 1:25:00 AM
本特纳进球1:0:default7:
xlfour1 - 9/28/2008 1:26:00 AM
下半场把小老虎弄到左边吧...
totxxx - 9/28/2008 1:26:00 AM
T的累。。。
zck6550 - 9/28/2008 1:26:00 AM
射啊!弟兄们!犹豫什么啊
罗宾塞斯克 - 9/28/2008 1:26:00 AM
射啊!! 不要传了 团队合作都突然尼马20了..   我想起了当年的墨西哥队
剑心23 - 9/28/2008 1:27:00 AM
原帖由 漫步者 于 2008-9-28 1:20:00 发表
原帖由 剑心23 于 2008-9-28 1:19:00 发表 埃布,差一点点点点点。。。。。。。。。。。。。。
这个好苍老的马甲哦
马甲个鸟,从来没用过马甲!!!!!!!!!!俺是万年潜水员而已!
白加黑 - 9/28/2008 1:28:00 AM
TMD,在禁区内都是没有六神的主, SAGANA的传中球比臭鸡蛋还臭. 节奏太慢了,对方龟缩,无法扯开防线.这时候需要有突破的人,和禁区果断的人.
dickkan - 9/28/2008 1:28:00 AM
看见他,基本上不会有什么以外惊喜. 就会往里带球,然后分球. 禁区里面对门将,也只有传球. 基本上,足球对他来说,就是传球!!!
andy37520 - 9/28/2008 1:28:00 AM
上半场打得不好
剑心23 - 9/28/2008 1:29:00 AM
都在禁区里面绣花,但又绣不出个鸟样来!!!!!!! 难道每次非要落后才会踢球?
大好头颅 - 9/28/2008 1:29:00 AM
看得出来。。。
蓝色 - 9/28/2008 1:30:00 AM
妈的 范配西在干什么,有没有拿球的欲望啊 这么软一碰就倒 不如换小本 最近打的很好,有冲劲可对抗,配合也越来越熟,作球很有一套
白加黑 - 9/28/2008 1:30:00 AM
这场球很麻烦,下半场更急躁了. 换人.温格到时候把人撒上去
罗宾塞斯克 - 9/28/2008 1:30:00 AM
射射射!!!!! 解决问题就要射!!!
白加黑 - 9/28/2008 1:30:00 AM
只能乱中取胜了 这种状态,下周中怎么打波尔图
catkingj - 9/28/2008 1:31:00 AM
我怀疑上半场都没有出汗.......
白加黑 - 9/28/2008 1:32:00 AM
世界级的阿德先生被死死盯住了,怎么办 我们需要远射和突破的人了
蓝色 - 9/28/2008 1:32:00 AM
强列见意谁打的好谁上 换贝拉上 主力既便能力强,也不见的都在状态
漫步者 - 9/28/2008 1:33:00 AM
小将们都比他们打的有生气。 干脆全撂板凳上得了
白加黑 - 9/28/2008 1:34:00 AM
他们快不起来, 好象力不从心一样. 没什么办法. 这支球队实力还是一般. 上半场破密集没有办法.
蓝色 - 9/28/2008 1:34:00 AM
还有啊德那球没犯规吧? 那犯规了?压人?
白加黑 - 9/28/2008 1:35:00 AM
小将打的好,是因为他们节奏快. 对方防不胜防. 但临场稳定性可能没有主力好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1-2胡尔城 客队包办3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