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1-2胡尔城 客队包办3球
大好头颅 - 9/28/2008 1:58:00 AM
我操,这球有水平啊
LOVE阿仙奴 - 9/28/2008 1:58:00 AM
靠,一个世界波。:default1: :default1:
小枪手 - 9/28/2008 1:58:00 AM
领先以后,开始散步,中场随便让人拿球
he7may - 9/28/2008 1:59:00 AM
阿德 范佩西 你们两个老是给我浪费机会!!
roger663 - 9/28/2008 1:59:00 AM
点名批评范佩西!赶紧下去!
剑心23 - 9/28/2008 1:59:00 AM
我操,世界波。。。。。也。。。。。。。。。。。、 可惜是对方进的。。。。。。。。。。。。。日!
不在状态 - 9/28/2008 1:59:00 AM
漂亮
小枪手 - 9/28/2008 1:59:00 AM
落后了
Allen3 - 9/28/2008 1:59:00 AM
考 又是世界波
白加黑 - 9/28/2008 1:59:00 AM
这个失球的直接起源是DENILSON的直接传球失误
小枪手 - 9/28/2008 1:59:00 AM
又是加拉,又是加拉
roger663 - 9/28/2008 2:00:00 AM
教授换人了,别等了
小枪手 - 9/28/2008 2:00:00 AM
傻比了吧,继续散步阿
roger663 - 9/28/2008 2:01:00 AM
温格该哭了,2:1
he7may - 9/28/2008 2:02:00 AM
这防守   唉
roger663 - 9/28/2008 2:02:00 AM
继续在对方禁区附近传球吧,多玩会儿
he7may - 9/28/2008 2:02:00 AM
该进的不进,急也没用了
大好头颅 - 9/28/2008 2:02:00 AM
麻痹了。。。。
剑心23 - 9/28/2008 2:02:00 AM
中场失误很多!
LOVE阿仙奴 - 9/28/2008 2:03:00 AM
汗,这场难打了。
swcq - 9/28/2008 2:03:00 AM
又是角球被进,唉.............::default11:
小枪手 - 9/28/2008 2:03:00 AM
hull到现在才射了几脚阿?
剑心23 - 9/28/2008 2:03:00 AM
进了进了,反超了,也,。。。。。。。。。。。。。。 可惜又是对方进的,马里隔壁!!!!!!!!!!! 踢什么JB!!!!!!!!!操!
zck6550 - 9/28/2008 2:03:00 AM
草!搞什么飞机呢!
上海Edison - 9/28/2008 2:03:00 AM
唉...没有锁定比赛的结果 被逆转了... 还有时间 再逆转吧
xlfour1 - 9/28/2008 2:03:00 AM
加拉漏人了!!!!!!!!!!!!!!!!!!!!!!!!!!!!
怪兽叔叔 - 9/28/2008 2:04:00 AM
这贴够损RP
wayeah - 9/28/2008 2:05:00 AM
我的妈啊...要哭了
Allen3 - 9/28/2008 2:05:00 A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8-9-28 2:03:00 发表 唉...没有锁定比赛的结果 被逆转了... 还有时间 再逆转吧
就今天这熊样 难~~~
小枪手 - 9/28/2008 2:07:00 AM
领先了就散步,要被打几次才醒得过来
«345678910»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1-2胡尔城 客队包办3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