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1-2胡尔城 客队包办3球
xlfour1 - 9/28/2008 1:36:00 AM
LZ也太浮燥了吧...
蓝色 - 9/28/2008 1:37:00 AM
刚刚中场 看到我的王子的帽子戏法 偶像啊.......真怀念...... 他要永远在就好了
Allen3 - 9/28/2008 1:38:00 AM
贝拉和大本上去当谢联搅一下局 最后走过场垃圾时间 难看的赢下吧:default11:
白加黑 - 9/28/2008 1:38:00 AM
沃靠是不是没有睡醒,
剑心23 - 9/28/2008 1:39:00 AM
对方是越踢越有信心!
剑心23 - 9/28/2008 1:40:00 AM
机会不是没有,不过还是老毛病!:default1:
白加黑 - 9/28/2008 1:40:00 AM
不乐观,不一定能赢 可能丢两分, 这么早决定联赛没戏,太无意思了
剑心23 - 9/28/2008 1:42:00 AM
下半时,开始了,加油加油! 不要大胜,不要屠杀,三分。。。。。。 。。。。
剑心23 - 9/28/2008 1:44:00 AM
一开场就吓死人!
beefly - 9/28/2008 1:45:00 AM
谁都没我快吧,1:0啦
剑心23 - 9/28/2008 1:46:00 AM
中间进不去,两边传中又打铁,偶尔传个好的,又抢不到,偶尔抢到了,又没有第二点。。。。。。。
beefly - 9/28/2008 1:47:00 AM
都1:0啦,大家还没看到啊?
剑心23 - 9/28/2008 1:47:00 AM
进啦进啦,我靠,还是要速度啊!
大好头颅 - 9/28/2008 1:47:00 AM
终于开胡了。。。
beefly - 9/28/2008 1:48:00 AM
:default10: 乱七八糟进了个
白加黑 - 9/28/2008 1:48:00 AM
老虎睡醒了.哈
剑心23 - 9/28/2008 1:48:00 AM
老虎这球处理得不错,确实比以前进步多了!
大好头颅 - 9/28/2008 1:49:00 AM
快趁热打铁啊
剑心23 - 9/28/2008 1:50:00 AM
机会机会,这都不进!
roger663 - 9/28/2008 1:51:00 AM
范佩西到这场目前踢得很烂,应该换小本或者贝拉
roger663 - 9/28/2008 1:53:00 AM
换范佩西!!!!!!!!!!
大好头颅 - 9/28/2008 1:53:00 AM
呵呵,我靠跑起来还真是牛
剑心23 - 9/28/2008 1:54:00 AM
速度速度,老虎可怖的速度!可惜最后一下趟大了!
大好头颅 - 9/28/2008 1:55:00 AM
教授都要哭了,哈
he7may - 9/28/2008 1:56:00 AM
这场范佩西打得够烂
LOVE阿仙奴 - 9/28/2008 1:57:00 AM
V12换V11吧。:default12: :default12:
小枪手 - 9/28/2008 1:57:00 AM
平了,老毛病又来了
roger663 - 9/28/2008 1:57:00 AM
操,射不进让别人射进了
roger663 - 9/28/2008 1:58:00 AM
妈的,前锋都不会射门怎么能赢
小枪手 - 9/28/2008 1:58:00 AM
进球以后马上失球,去年的毛病又来了
«23456789»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1-2胡尔城 客队包办3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