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losVela - 9/28/2008 7:13:00 PM
惊讶地发现LZ原文:“不妨来猜猜赫尔城队谁能上演帽子戏法 这要是猜中了 可是天大的冷门啊”
LZ貌似问的是Hull队里面谁能帽子。。。
CarlosVela - 9/28/2008 7:27:00 P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8-9-28 11:29:00 发表
维甘打hull进了5个,我们连wigan都不如,55555 |
....联赛杯,看小妖打wigan
大好头颅 - 9/28/2008 7:27:00 PM
镜头一 那个球小法是在观察,但你看到谁有什么好的机会没?就小范是面对球门的,禁区中间是一堆的人。那种球大不了就是又回传出去,重新右路传中。。。
镜头二 同理,小范面对球门,大本还在转身,谁射更合理?不能拿人家射了没进来说话,球的处理我觉得是合理的。。。
如果真要是倒出个空门来,我觉得比较难。
真正要批评的,我倒觉得是埃布、小沃那样的球。。
he7may - 9/28/2008 7:29:00 PM
等我心情恢复平静冷静的时候再回来论坛
pires84917 - 9/28/2008 7:29:00 PM
其实我想说,我们昨天真的很背..........去他娘的酋长,和坟地没什么区别
罗宾塞斯克 - 9/28/2008 7:32:00 PM
没事儿 我们可以去打普拉帝尼的 欧洲联赛 多有气势的名字 mlgbd:default14:
怪兽叔叔 - 9/28/2008 7:37:00 PM
等本特纳转完身,天都亮了
pires84917 - 9/28/2008 7:43:00 PM
呵呵,是啊
好歹让范爷爽了一脚....值了
孙矿 - 9/28/2008 8:18:00 PM
在输一场就拿冠军没戏了